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不顾赤字增九亿 小杜执意向工会示好
/
全部评论
/
不顾赤字增九亿 小杜执意向工会示好
阅读全文
xuxi
2016-02-06 19:40
举报
4
事实再次证明自由党就是彻头彻尾代表政府公务员工会利益的政党,自由党当政政府公务员得利,普通百姓遭殃,是应该站站队了,你是公务员,你就支持自由党,你是普通百姓,你就反对自由党,别傻乐吧唧地作为一个普通小百姓,却为公务员站岗,比如自焚二百五克飞克大白胡,执照被吊销了,领着EI还要交税提高公务员待遇的小百姓,天天为代表公务员利益的自由党摇旗呐喊,脑袋不是被门挤了,就是被驴踢了,总而言之,脑袋不好使
回复
liuliufu
2016-02-07 00:04
举报
3
所谓病假,就是有了病就休息,没病就上班,自然是没病不用就作废,这应该是合理的。可是这些人没病,却要将病假积累,日后再变成现金,很不合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2-07 00:12
举报
0
病假积累,留着得病呗! 他们不得病,上帝都不答应!
回复
无忧911
2016-02-06 19:31
举报
3
6天病假应该是in case of needed, 你丫的攒那么多,打算去死啊?
回复
巧水儿
2016-02-07 08:37
举报
1
全都是公务员那些拿高薪的给自己的福利!!$$$$
回复
天生右派
2016-02-07 04:12
举报
1
丧心病狂
回复
rocky28
2016-02-07 01:35
举报
1
选民的问题还是制度的问题?等五年后会好一点?不会! 选民P 权都没有。还以为“民主”。 从一开始,土豆就被一群人包围了。他身边的那群人会让他按他们的计划走。
回复
dalu2020
2016-02-07 00:38
举报
1
太无耻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2-07 00:09
举报
1
过年好新猪! 去你妈的你所谓的劳工利益! 工会是肿瘤是垃圾,你懂的!
回复
Elephantsong
2016-02-06 21:58
举报
1
非工会劳工一天病假也没有,公平吗?
回复
abouttruth
2016-02-06 20:21
举报
1
操肛党就是丧心病狂为自己拉选票,完全不顾纳税人的利益,赶紧滚蛋吧!
回复
5 past 6
2016-02-06 18:54
举报
1
加拿大是强奸犯难民的, 也是贪污犯国移的, 但归根到底, 是捞逼工会的😂
回复
新豬
2016-02-06 18:14
举报
1
自由党政府做得对! 不能以损害劳工的利益来填补赤字, 哈勃政府想钱想混了头, 平衡赤字根本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加拿大联邦政府有全世界最谨慎的理财模式, 没必要不顾一切去平衡赤字。
回复
山中之石
2016-02-06 19:28
举报
2
名字可以起错,外号和绰号肯定是不会错的!你给自己起的绰号却如其人!
回复
无锡苏州上海
2016-02-06 19:30
举报
5
首先这些联邦雇员不是劳工,而是坐办公室对着电脑上班时间可以上网的职员,另外,每年两周病假,不用还可以累积,本来就是太好的福利,问题是历年各届政府没哪届想做坏人去取消这些福利,而工会的人你也知道,福利只能越来越多,少一点就叫苦连天或者喊着罢工。其实他们的工作已经够轻松够容易挣钱的了。你还说不该减他们的福利吗。另外平衡赤字这个问题,可以赤字,但一般来说不超过GDP的3%,更不能年年只赤字不盈余,不然年年借新债还旧债,早晚有一天没人借钱了或者还不起旧债了那就只能和希腊一样破产了
回复
davidgray
2016-02-06 18:02
举报
1
麻辣隔壁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08 09:40
举报
0
这9亿新支出, 又要纳税人出钱了. 小特总理给中产阶级减税1.5%的竞选语言(还未兑现), 很快就会被各种名义的加税所抵消. 因为他必须靠加税才有钱回报投票给自由党的政府工会. 这是几十年的交易了.
回复
山蛟龙
2016-02-07 12:46
举报
0
要搞一个反工会联盟
回复
soccer mom
2016-02-07 11:56
举报
0
屯集票仓的一招尔已。
回复
ross123
2016-02-07 09:52
举报
0
小杜总理的新政就是要加大财政刺激,搞大规模财政赤字预算.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对付经济下行周期的无奈之举.
回复
新豬
2016-02-07 09:26
举报
0
纳税人反击公务员工资福利水平很正常, 但是像中国大陆垃圾激素移民这样歇斯底里地嚎叫, 似乎公务员不死你就不舒服的, 我看加拿大绝无仅有。 根据我掌握的正常资料, (不是激素移民信口开河的资料) 加拿大公务员薪酬水平高估15%左右, 这并不是一个鸿沟, 通过几次冻薪和合同谈判就会逐渐缩小差距, 通常情况下在激素移民非常憎恨的万恶的资本主义民主国家, 经济衰退的时候, 公务员的工资就会逐渐领先社会水平, 而在经济成长复苏的时候, 社会工资就会大幅跃进接近甚至超过公务员, 这个基本是市场规律, 这也是为什么公务员如果要保持素质和竞争力, 必须要有非常高的福利水平。 当前加拿大经济多年挣扎, 公务员的福利和工资就成为中国大陆激素移民最憎恨的东西, 似乎他们的工资减下来, 这些垃圾的工资就会升上去, 我告诉你们, 这个绝对没有可能, 甚至可能是相反的, 资本家肯定会参考公务员的水平给中产阶级减少薪水, 当然极度垃圾的中国大陆激素移民的薪水不会改变, 他们拿的是法定最低工资。
回复
新豬
2016-02-07 08:59
举报
0
加拿大每个月工资大致比较,安大略省的 最低工资 2000元 普通劳工平均周薪工资 940元,月薪大概4300元 市政府垃圾工人平均工资 4500元 联邦雇员平均工资 4900元 警察教师平均工资 7500元 公务员大致平均工资 5600元 熟练技工的工资大概6000-10000元 工程师平均大概8000-12000元 我想请问大家, 加拿大公务员的薪酬水平到底让你们仇恨的地方在哪里? 跟社会工作的薪酬差别大到不能接受的程度吗?
回复
xuxi
2016-02-07 10:40
举报
2
猪,俺多次讲过,要想拿数据说话,首先你要给大家交代清楚数据来源,其可信性,其次要对数据进行分析,特别是要分析数据背后的故事,政府公务员及公营机构除了享有好的薪水,更享有普通民众所没有的福利待遇,而大家所反对的不仅仅是他们享有超好的薪水与福利待遇,而是反对他们通过暴力手段,以普通民众为人质,强取豪夺获取这些薪水福利的,如果他们与其他民众一样是通过市场调节机制获取这些,拿的再多,大家也不会有啥意见,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不顾赤字增九亿 小杜执意向工会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