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新闻精要2016-02-27
/
联邦政府铁定征收碳排放税
/
全部评论
/
联邦政府铁定征收碳排放税
阅读全文
weinberger
2016-02-27 12:09
举报
2
明明是要加重税,还要挂个环保低碳的美名。接下来为了鼓励‘低碳经济’,是不是应该出台呼吸税,放屁税,吃喝拉撒税,死了再加个火葬税,反正把经济搞砸了,大家没工作待家里,或者怕被征税不敢出门了,这样‘低碳经济’的环保目标有可能就达到了。这也不成呀。你加拿大犯傻自戕,不等于美国,中国,印度等等也会这样犯傻。加拿大排碳量只占全球1%,所以就算加拿大人全死绝了,对气候变化也不会有任何改善。所以这环保低碳纯粹是骗人的,加税供他们挥霍才是真的。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7 12:22
举报
1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的两个保姆发工资?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装修总理衙门?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满世界大撒币?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孝敬穆斯林难民? 不加税,哪来钱填补腐败自由党一个个丑闻大窟窿? 不加税,哪来钱维持懒惰成性的公务员寄生虫们的高薪高福利? ...... 败家自由党政府挥霍的每一分钱,最后都要老百姓用自己的血汗去偿还。公务员寄生虫们挺自由党,是因为腐败自由党维护他们不劳而获的既得利益;那些傻逼呵呵地投自由党票的普通老百姓,纯粹是认贼作父、白痴到家了。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7 10:59
举报
1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的两个保姆发工资?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装修总理衙门?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满世界大撒币?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孝敬穆斯林难民? 不加税,哪来钱填补腐败自由党一个个丑闻大窟窿? 不加税,哪来钱维持懒惰成性的公务员寄生虫们的高薪高福利? ...... 败家自由党政府挥霍的每一分钱,最后都要老百姓用自己的血汗去偿还。公务员寄生虫们挺自由党,是因为腐败自由党维护他们不劳而获的既得利益;那些傻逼呵呵地投自由党票的普通老百姓,纯粹是认贼作父、白痴到家了。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7 19:06
举报
0
呵呵,所得税上给你减一点,然后其它税上给你收回来——败家自由党如果不从你身上刮取更多民脂民膏,它就不叫自由党了。好笑的是,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幻想着自由党烂土豆上台会“帮助”穷人和中产阶级,可见白痴选民何其多。 可怜那些年薪4万以下的,减所得税没赶上,其它的加税全都摊上了,还被取消了儿童福利金......——唉,谁让你们相信自慰兵们满嘴谎言的“自由党帮穷人”的大忽悠。很多自慰兵都是好吃懒做的公务员寄生虫——包括那些搞野猫式罢工的TTC职工,包括那些刁难市民绑架社会的垃圾工人......——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的无耻群体,会为“穷人的利益”力挺腐败自由党??别搞笑了,他们拼命给腐败自由党站台,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腐败自由党真正维护的,其实是他们这些公务员寄生虫自己的利益!
回复
善先生
2016-02-27 10:55
举报
0
安省的自粉们,您懂不懂这碳税?以下是举例说明:每辆小车,比如丰田科罗拉,本田civic, Nissan sentra,这种大小的车,每年按开两万公里计算,每年的碳排量是两顿到两顿半。就是17元X2, 至少每年每辆车要交34元。这还不算你家的取暖的煤气,做饭的电费,,,,仍然不算你使用的产生碳排放的服务,比如公车之类。连带着所有冬天要暖气,夏天要冷气的地方都要加钱(产生排放就要交钱,安省是煤气发电),这次收的又是草根税,谁也逃不了。
回复
山蛟龙
2016-02-27 23:28
举报
0
这叫做屁税,放屁要征税🤭
回复
邓 笑 贫
2016-02-27 21:02
举报
0
恭喜发财,自由党! 喘一口气要排出多少二氧化碳?每年要交多少银子给自由党?
回复
新豬
2016-02-27 20:00
举报
0
碳税在发达国家已经全面铺开, 本人认为碳税是环保产业的一场革命, 新技术将会改变人类的旧模式, 碳税的交易将会在发达国家掀起一场新技术的搏斗, 新兴产业很快就会成型, 政府必须要在这方面全面展开, 我估计美国很快就会跟进。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7 20:21
举报
0
猪头,别整天说梦话行吗? 世界排碳大国——美国——都没有开始征收碳税,怎么叫“碳税在发达国家已经全面铺开”? 还“新兴产业很快就会成型”?安省败家自由党政府在十多年前投巨资搞的“绿色能源”项目,除了把安省从电费最低的一个省,变成了今天在全国电费最高的一个省之外,成型了什么新兴产业?(参见《安省电费飞涨之源:绿色电力的美丽谎言》http://www.comefromchina.com/news/157252/) 实际上,这些年来,安省老百姓已经通过高电费缴纳了巨额碳税。如果征收新的碳税,是不是应该把老百姓为败家自由党的绿色能源项目多交的电费给降下来?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联邦政府铁定征收碳排放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