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联邦政府铁定征收碳排放税

环境和气候改变部长Catherine McKenna
据加通社报道,联邦自由党政府确定要在全国征收碳排放税。环境和气候改变部长Catherine McKenna周五接受采访说,征收碳税只是若干气候措施之一,但非常重要。
在目前已经和将要对废气排放收费的省份中,魁北克和安省的收费为每吨约17元,卑诗省的碳税则为每吨30元。
生活服务
明明是要加重税,还要挂个环保低碳的美名。接下来为了鼓励‘低碳经济’,是不是应该出台呼吸税,放屁税,吃喝拉撒税,死了再加个火葬税,反正把经济搞砸了,大家没工作待家里,或者怕被征税不敢出门了,这样‘低碳经济’的环保目标有可能就达到了。这也不成呀。你加拿大犯傻自戕,不等于美国,中国,印度等等也会这样犯傻。加拿大排碳量只占全球1%,所以就算加拿大人全死绝了,对气候变化也不会有任何改善。所以这环保低碳纯粹是骗人的,加税供他们挥霍才是真的。
回复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的两个保姆发工资?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装修总理衙门?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满世界大撒币?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孝敬穆斯林难民?
不加税,哪来钱填补腐败自由党一个个丑闻大窟窿?
不加税,哪来钱维持懒惰成性的公务员寄生虫们的高薪高福利?
......
败家自由党政府挥霍的每一分钱,最后都要老百姓用自己的血汗去偿还。公务员寄生虫们挺自由党,是因为腐败自由党维护他们不劳而获的既得利益;那些傻逼呵呵地投自由党票的普通老百姓,纯粹是认贼作父、白痴到家了。
回复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的两个保姆发工资?
不加税,哪来钱给烂土豆装修总理衙门?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满世界大撒币?
不加税,哪来钱供烂土豆孝敬穆斯林难民?
不加税,哪来钱填补腐败自由党一个个丑闻大窟窿?
不加税,哪来钱维持懒惰成性的公务员寄生虫们的高薪高福利?
......
败家自由党政府挥霍的每一分钱,最后都要老百姓用自己的血汗去偿还。公务员寄生虫们挺自由党,是因为腐败自由党维护他们不劳而获的既得利益;那些傻逼呵呵地投自由党票的普通老百姓,纯粹是认贼作父、白痴到家了。
回复
呵呵,所得税上给你减一点,然后其它税上给你收回来——败家自由党如果不从你身上刮取更多民脂民膏,它就不叫自由党了。好笑的是,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幻想着自由党烂土豆上台会“帮助”穷人和中产阶级,可见白痴选民何其多。
可怜那些年薪4万以下的,减所得税没赶上,其它的加税全都摊上了,还被取消了儿童福利金......——唉,谁让你们相信自慰兵们满嘴谎言的“自由党帮穷人”的大忽悠。很多自慰兵都是好吃懒做的公务员寄生虫——包括那些搞野猫式罢工的TTC职工,包括那些刁难市民绑架社会的垃圾工人......——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的无耻群体,会为“穷人的利益”力挺腐败自由党??别搞笑了,他们拼命给腐败自由党站台,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腐败自由党真正维护的,其实是他们这些公务员寄生虫自己的利益!
回复
安省的自粉们,您懂不懂这碳税?以下是举例说明:每辆小车,比如丰田科罗拉,本田civic, Nissan sentra,这种大小的车,每年按开两万公里计算,每年的碳排量是两顿到两顿半。就是17元X2, 至少每年每辆车要交34元。这还不算你家的取暖的煤气,做饭的电费,,,,仍然不算你使用的产生碳排放的服务,比如公车之类。连带着所有冬天要暖气,夏天要冷气的地方都要加钱(产生排放就要交钱,安省是煤气发电),这次收的又是草根税,谁也逃不了。
回复
这叫做屁税,放屁要征税🤭
回复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