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称华人“模范少数族裔”:是在夸我们吗?
/
全部评论
/
称华人“模范少数族裔”:是在夸我们吗?
阅读全文
人参娃娃
2016-02-27 13:10
举报
3
这篇写的不错,点赞。 有些基因变异者们一见到西人上街游行就鸡冻到高潮:这才是真正的民主自由和法治。一见到自己的祖宗基因们上街游行就自卑到脑残:丢人现眼,不懂法不守规矩,多少人上街也是“人治”。 民主其实就是打群架,表面上人多为胜,暗地里少数人获利。 法律既不是天条也不是天理,只不过是便利少数既得利益者的游戏规则而已。 民众应该遵守和服从“法治”,胆千万不要无知到以为法律就是公平,法治就是公正。 法律条文是“公平”低,法律执行是“灵活”觝,法律解释是“很有搞头”地! 要想不被人奴役,就要努力使自己成为那个游戏规则“法律”的制定者,解释者,执行者。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7 18:46
举报
2
什么时候白人称华人是“模范少数族裔”了?怕是华人自己心里感觉吧。 Peter Liang这件事,反映了有些华人对自己同胞的冷漠态度,更反映了有些华人对自己所扮演角色的无知。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亲人(兄弟姐妹,或子女)处在这样的境况,你会怎样对他?你会一本正经地站在法官(甚至检查官)的立场上分析案情,然后冷漠地说“我觉得你罪有应得”,然后站在一边看热闹吗?我保证你不会。相反,你会尽力帮助他:如果他冤枉,你会帮他辩护;如果他确实罪有应得,你也会帮他求情求宽大——因为他是你的亲人。 Peter Liang有错,但对所有华人来说,Peter Liang是自己的同族同胞,对整个华族社区来说,Peter Liang就是华族社区的孩子,是我们每个华人的“亲人”。这个时候,华人是应该扮演法官或检查官的角色吗?错!华人应该扮演的是亲人的角色,是千方百计帮助Peter Liang免罪或减轻处罚的角色。 那些站在一边说风凉话的,你们的问题不在于你们说的对不对,而在于你们没搞清自己应扮演的角色,没在心里把同族同胞当亲人看。更有甚者,比如那个叫Queer的自粉白痴,居然腆着逼脸问“如果他是白人警察,华人还会去游行吗”?废话!白人警察是我们华族社区的孩子吗?是我们华人的亲人吗?我们有必要为不相干的人扮演“亲人”的角色吗? 什么时候大家能把其他的华族同胞都当成亲人看待,什么时候每一个受难同胞都相信我们的华族社区会像亲人一样伸出援手,我们这个族群就不会被人讥笑为“不团结”了。这次声援Peter Liang,是一个伟大的开始。那些在这件事中只会讲风凉话的冷漠者,你们没资格抱怨华人不团结,因为你们自己就是造成华人不团结的病毒。
回复
.黑.
2016-02-27 22:49
举报
0
西风有理有据,有感有情。。。 难得你有心情回应那两个垃圾, 太给他们面子了!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6-02-28 08:49
举报
1
称赞了,是政客在向华裔示好,也不用太当真。 没称赞, who care ?
回复
新豬
2016-02-27 19:10
举报
1
有病才会去参加大陆垃圾的所谓聚会, 不是传销就是吃喝打麻将, 纯属浪费时间兼想偶遇骗子。
回复
人参娃娃
2016-02-27 13:22
举报
1
俺不用猜也可以肯定:牠就是一被西人插就高潮的基因变异者之一。
回复
哈里法斯
2016-02-28 07:37
举报
0
此人来自越南,可能还带有美军的基因。
回复
不要骗我
2016-03-03 17:47
举报
0
绝对是的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6-02-27 12:57
举报
1
称华人为下面的什么才是夸我们? 1,模范少数族裔; 2,垃圾少数族裔”; 3,平庸少数族裔:
回复
克 飞
2016-02-27 13:16
举报
1
我不用猜, 我肯定: 你曾用过的网名.。。最近的是“生猪非活猪", 还有”飞飞就爱啃骨头", “KOFE是自干五”,“克飞党妈万岁”,“通奸党万岁”等.。 人说坐不改姓, 行不改名.。。。你就是一个ID, 也只能屡屡修改.。。。 这只能证明一点, 你只是一只过街老鼠, 人人喊打! 你就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华人没有你这号货!
回复
8号
2016-02-27 15:13
举报
0
三哥。上次我已经教导您所谓model community 就是乖,等主人扔骨头。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6-02-28 08:41
举报
0
我们??? 华裔跟你有关系吗?
回复
新豬
2016-02-27 12:48
举报
1
大陆垃圾移民的基因就是苏维埃俄罗斯, 已经被国内广大民众尊称为黄俄罗斯, 真是极度虚伪恬不知耻的一群垃圾。
回复
新豬
2016-02-27 12:44
举报
1
大陆垃圾被共产党奴役够了, 中国文化是个什么样根本不知道, 骨子里都是苏维埃那套垃圾思维, 指望这帮垃圾, 真还不如被夸模范, 少犯点事, 让这帮不知是非好歹的大陆垃圾表演虚伪的一面已经够大家受的。
回复
不要骗我
2016-03-03 17:46
举报
0
你们就是个奴才命!😂
回复
xuxi
2016-02-27 09:38
举报
1
确实加拿大华人应该走上街头要求自由党小特政府就历史歧视问题向华人道歉,这是华人能否挺起腰板做人的关键,特别是自由党华人议员应该做出表率,应该脱离歧视华人的自由党,以示威抗议
回复
新豬
2016-03-03 17:44
举报
0
大陆垃圾连个社团都搞得党中央要出来批评, 还恬不知耻地要领导华人, 我也是要醉倒了, 当然香港移民已经临近退休, 他们创立的许多组织需要人接班, 香港人后期来得人太少, 大陆人如果扔掉那些垃圾见识, 还是有希望能领导一些团体的。 大陆垃圾们, 你们少一些内斗, 多学习当地的价值观, 到你们下一代会好点, 100年前来的奴工那是没有办法, 加拿大华人的顶峰时代是香港移民创造的。
回复
新豬
2016-03-03 17:39
举报
0
斯大林:党说你不是你就不是 列宁夫人克鲁普斯卡娅曾经极尽风光,列宁逝世了,她受尽羞辱欺凌。但她还想出来说话,斯大林对她说:“你再乱说话,我们就宣布你不是列宁的妻子!”克鲁普斯卡娅说:“可是这个国家的任何人都知道,我就是列宁的妻子。”斯大林说:“党说你不是你就不是。”
回复
不要骗我
2016-03-03 17:31
举报
0
猪和8号这样的蠢货就是港人的代表,华人的概念里包含了他们实在是个羞辱。希望你们今后不要自作多情了,就称自己是港人算了。我们说华人不代表你们,可以吗?你们也就不要来掺乎了。过去白人眼里的华人形象就是他们给造成的,现在已经不同了。他们是胆小如鼠,畏畏缩缩的性格,指望他们领导华人团体那是见鬼。只有大陆移民才有文化有骨气敢于抗争,主流社会正在改变对华人的看法。
回复
克 飞
2016-02-28 00:12
举报
0
那就是独运轮了, 反华势力的打手, 一直想维持华人的精神拿摩温的地位.。。 不幸的是, 在美加, 以前大部分的老移民都是靠政治移民留下的.。。虽然他们中的大部分只是想以此混个身份,其实也可以理解.。。。可是美国却有一个紧扣咒, 就是如果以后不反共(其实就是反华)的-----或至少不亲共, 属于移民欺骗, 即使是公民了仍有可能被剥夺.。。。所以这些华人事实上已经沦为精神上的奴隶.。。。我觉得加拿大没有这个说法, 希望懂移民政策的朋友能在此给个说法. 所以独运轮的猖獗是有其土壤的, 习惯了当领导的了🤭.。。但是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并不受这个约束.。。。即使是香港移民, 也不受这个约束。。。所以, 有时候反尔是这些人, 能站在一个更为公正、独立的华人的角度来看待问题. 在我接触的香港人中, 有些是有相当素质的. 这个精神拿摩温的位子, 对一些“重要”的人来说 是有一份不死不活的狗粮的----主要是以基金形式.。。。华人一旦团结, 他们的地位就受到了冲击! 与中国交好了, 他们不仅不重要了, 反而成为负资产了.。。所以,为了这份活命的狗粮, 他们是拚了命的疯狂反华的, 比任何其它群体都厉害! 象陈果子, 虽然小时候在大陆, 但是移民前是在香港的, 自然不是以政治难民身份移民,独运轮虽然恨他恨得牙直痒, 却奈何他不得.。。如果他是政治难民, 那就惨了, 一个亲共的罪名, 不仅官位可危, 甚至连身份都保不了(美国是这样, 加拿大?).。。。 为了顺利申请基金, 必须是政府的正资产.。。。这决定了他们必定是疯狂反华的.。。一旦政府与中国关系缓和, 他们就紧张了, 总得弄点东西, 什么间谍了, 活摘啊, 来夸大中国的威胁.。。。汉奸就是这样炼成的.。。。当然在美国, 最反对古巴,怕美古关系正常的也是一群古巴政治移民, 古奸也是这样炼成的.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2-28 00:54
举报
0
克生猪,你真有时间码这么多的字。你哪只狗眼看到别人拿钱了,你一个破落户不是想混华人社团,从领馆拿狗粮吗?你一疯狗一样的在这儿乱咬,反华你个屁,有你这样的杂碎才是华人的耻辱。我一年交的税都比你挣的狗粮多,就该把你这种狗杂碎驱逐出加拿大, 呸!恶心的玩意儿!
回复
克 飞
2016-02-28 00:59
举报
0
回复
冬临城堡
:我说独运轮, 怎么就刺激到你了, 大炮三世! 你以为我是政治难民, 就随你们捏的?.。。。。你能解释一下, 你的贴子里为什么一半都是攻击我的吗? 我只是讲一个事实, 也没攻击你, 你怎又跳起来了呢?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2-28 01:07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你讲个屁的事实,我讲的事实就是,你是个破落户,一门心思想着卖身求荣,给共产党当狗,混个海外华人社团,混狗粮! 没出息的玩意儿,去tim hortons打个工不行吗,做清洁工不行吗,球也不懂又没有廉耻,在这儿装什么逼,多少华人移民以后都从头干起,都从labor工做起。也有不少华人移民以后离了婚的,还没见过一个像你这样没脸没皮的。 你有什么资格骂别人?老酒,通奸党,人家都是老移民,都是本本分分在加拿大工作的人,老酒有自己的土地房,都不是像你这种,不愿意正经找工作,为了口狗粮去混社团的人, 你算个什么玩意儿,你有什么资格骂别人,fuck you!!!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7 19:49
举报
0
别这么说。很多香港同胞都认同自己的华人身份,多伦多很多办实事的华人社团也是香港同胞最早办起来的,包括Peter Liang警官,也是香港同胞后代。 老祖宗说过:群则强!为什么过去的人会以宗族、帮会的形式团结在一起?为什么现代很多人会寻求进入某种形式的“组织”?原因就是只有组成群体才能获得更强的生存机会。华人生活在异族的汪洋大海,就得自己人向着自己人,凝聚成互相帮助的一个族群力量,否则会生存得非常艰难。
回复
dalu2020
2016-02-27 17:13
举报
0
模范当然是夸
回复
8号
2016-02-27 16:06
举报
0
呵呵。就你们这些堆填大陆移民!还领导华人社区呢。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称华人“模范少数族裔”:是在夸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