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

阅读全文
保守党这点要学学自由党,选举前要说点好听的话。这次不要再提裁减十万公务员的事了。要做什么事等选上了再说。可以提出选上后立即取消碳税,这个是有力的武器。
回复
大家拿
回复
虽然对本人来说,绝对有利,但还是有些质疑它的可操作性,似乎对人性太过乐观了,一个人衣食无忧之后,会选择工作还是懒惰?
回复
现在的福利制度已经腐烂透顶,早已形成了逆向歧视,辛勤工作的纳税人什么福利都拿不到,那些一分未供的难民却什么福利都有,这是个养懒人,寄生虫的社会。
回复
到时候大家都不干活了,经济就垮掉了!前提是有足够的人愿意干活!
回复
成天忙于工作纳税的苦逼族们也太好骗!原来收你们800,现在收你们1800,然后退800给你们,高兴吧,一下子拿这些多钱。就那么三核桃两枣,自由党怎么可以从穷人口中夺补贴喂你们中产的苦逼们呢?只不过换个名目收税,而且肯定是想再多收一点,要不也不需要这么花心思地算计了。
回复
非常同意你的观点!中产阶级向从自由党那里拿好处?做梦吧!
回复
快破产了
回复
貌似这是自由党为下届省选挖的坑。省选前不会有实质的动作,省选的时候会说如果自由党当选就推行这个政策。如果真的当选,就说没钱搞。自由党干这种事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回复
哥们,我给你个大赞!你真TMD太了解自由党的德行了。自由党的唯一目的就是选票。10多年就是这样。为了选票他们花10多亿钱拆电站颗粒无收都无所谓的!所以,我觉得你说的就是这么回事!
回复
当人工作是自我实现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不是为了满足自我和家庭温饱从事自我并不满意的工作,整个社会的效率才是高的,发展方向才是正确的。给予每人最低生活保障是基本的一步。
回复
我估计,这项福利可能是这样的:工作的人正常交税,然后再把个人的每月福利还回去。比如,基本福利是每人每月800,那你缴税后,剩下的钱再交800,然后政府发福利时再发还给你800。 不工作的人直接得到800。 工作的人白高兴了,不过如果想过得好,就得多挣800以上那部分。 现金工啥税都逃了,白落800。
回复
这个新的福利构思,主要是促进低收入人士的工作积极性,同时给人选择自己热爱的工作的机会。 现有的福利系统,低收入人士除非找到高薪工作,否则,其辛苦获得的收入还不够抵消失去的福利——这就造就了一批不工作专吃福利的人。新的福利设想,虽然每个人有了基本收入,但你多挣一分钱就多一分钱,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干嘛不出去多挣点钱呢。 另外,这每月1000元只能维持一个基本生活,养车、养房恐怕还比较紧张,所以,要想生活好,还是要再多挣一些钱。但如果车、房已经供完了,也有一点积蓄,则可以利用这个福利去尝试一些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比如去学画画、写作)。 我不相信一个正常人会甘守清贫、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当人不必为生存而工作的时候,人的健康会改善,也会迸发出更大的热情。
回复
"我不相信一个正常人会甘守清贫、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当人不必为生存而工作的时候,人的健康会改善,也会迸发出更大的热情。" 你孤陋寡闻了吧。 人希腊人才叫牛逼, 700多人为了350欧的月福利不息装瞎子, 懒蠢下三滥的底线你想象不到呢。 http://news.nationalpost.com/news/world/greece-zakyntos-island-of-the-blind-scam-822595
回复
鼓励拿福利的人,家庭主妇等都出来工作,设想很好啊,问题是你有那么多工作吗?到时候这么多人和新移民,难民,刚毕业的年轻人等等一起竞争中低端的工作,导致工资越来越低,工作越来越难找。这就是社会主义行不通的原因。自由党敢得罪那些拿福利的,低收入的人吗?那可是他们的基本票仓呀。所以到时候又是只发钱,不减福利,不减政府开支。导致赤字再增加几千亿,直接成为第二个希腊。
回复
回复 5 past 6:他们装瞎子是因为这项福利只有瞎子有,他获得了超过其他人的额外好处。 试想一下,如果他们不用装瞎子,每月也能稳稳地拿到350欧,而且是每个人都有,他们是愿意就守着这350欧过着无所事事而又清贫的日子呢?还是愿意出去多挣一分是一分? 其实,“装瞎子”也可以被看成是一种为挣钱(350欧)而付出的“劳动”,只不过过去的福利制度没有把他们的努力引导到正确的道路上。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想得美,公务员少了,自由党的铁票不就少了吗?这种事怎么可能在自由党的多数政府时发生。
回复
有钱拿是好事啊,这事我不反对,多多益善,总比被人抢钱好啊 !
回复
不就是老年金提前发放嘛,我看不错!
回复
听起来很好,钱哪里来,估计就是纸上谈兵,画饼充饥。
回复
这个好像是加拿大发明的, 有一个小镇很早以前就做过, 不知道坚持了多久, 现在条件基本成熟, 因为农业和工业已经成为基础产业, 占国民经济的比例越来越小, 北欧国家可以先试行, 需要收集数据综合考虑利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