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
/
全部评论
/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
阅读全文
weinberger
2016-02-29 08:46
举报
0
保守党这点要学学自由党,选举前要说点好听的话。这次不要再提裁减十万公务员的事了。要做什么事等选上了再说。可以提出选上后立即取消碳税,这个是有力的武器。
回复
天生右派
2016-02-29 07:57
举报
0
大家拿
回复
白相人
2016-02-29 07:19
举报
0
虽然对本人来说,绝对有利,但还是有些质疑它的可操作性,似乎对人性太过乐观了,一个人衣食无忧之后,会选择工作还是懒惰?
回复
liu12345
2016-02-29 03:28
举报
0
现在的福利制度已经腐烂透顶,早已形成了逆向歧视,辛勤工作的纳税人什么福利都拿不到,那些一分未供的难民却什么福利都有,这是个养懒人,寄生虫的社会。
回复
炮哥
2016-02-29 01:01
举报
0
到时候大家都不干活了,经济就垮掉了!前提是有足够的人愿意干活!
回复
王乐乐
2016-02-29 00:31
举报
0
成天忙于工作纳税的苦逼族们也太好骗!原来收你们800,现在收你们1800,然后退800给你们,高兴吧,一下子拿这些多钱。就那么三核桃两枣,自由党怎么可以从穷人口中夺补贴喂你们中产的苦逼们呢?只不过换个名目收税,而且肯定是想再多收一点,要不也不需要这么花心思地算计了。
回复
asana
2016-02-29 00:54
举报
0
非常同意你的观点!中产阶级向从自由党那里拿好处?做梦吧!
回复
dalu2020
2016-02-29 00:25
举报
0
快破产了
回复
crappie16
2016-02-28 23:39
举报
0
貌似这是自由党为下届省选挖的坑。省选前不会有实质的动作,省选的时候会说如果自由党当选就推行这个政策。如果真的当选,就说没钱搞。自由党干这种事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回复
西风
2016-02-29 00:59
举报
0
哥们,我给你个大赞!你真TMD太了解自由党的德行了。自由党的唯一目的就是选票。10多年就是这样。为了选票他们花10多亿钱拆电站颗粒无收都无所谓的!所以,我觉得你说的就是这么回事!
回复
goldeneyes
2016-02-28 23:22
举报
0
当人工作是自我实现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不是为了满足自我和家庭温饱从事自我并不满意的工作,整个社会的效率才是高的,发展方向才是正确的。给予每人最低生活保障是基本的一步。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2-28 22:49
举报
0
我估计,这项福利可能是这样的:工作的人正常交税,然后再把个人的每月福利还回去。比如,基本福利是每人每月800,那你缴税后,剩下的钱再交800,然后政府发福利时再发还给你800。 不工作的人直接得到800。 工作的人白高兴了,不过如果想过得好,就得多挣800以上那部分。 现金工啥税都逃了,白落800。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8 22:00
举报
0
这个新的福利构思,主要是促进低收入人士的工作积极性,同时给人选择自己热爱的工作的机会。 现有的福利系统,低收入人士除非找到高薪工作,否则,其辛苦获得的收入还不够抵消失去的福利——这就造就了一批不工作专吃福利的人。新的福利设想,虽然每个人有了基本收入,但你多挣一分钱就多一分钱,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干嘛不出去多挣点钱呢。 另外,这每月1000元只能维持一个基本生活,养车、养房恐怕还比较紧张,所以,要想生活好,还是要再多挣一些钱。但如果车、房已经供完了,也有一点积蓄,则可以利用这个福利去尝试一些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比如去学画画、写作)。 我不相信一个正常人会甘守清贫、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当人不必为生存而工作的时候,人的健康会改善,也会迸发出更大的热情。
回复
5 past 6
2016-02-28 22:07
举报
1
"我不相信一个正常人会甘守清贫、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当人不必为生存而工作的时候,人的健康会改善,也会迸发出更大的热情。" 你孤陋寡闻了吧。 人希腊人才叫牛逼, 700多人为了350欧的月福利不息装瞎子, 懒蠢下三滥的底线你想象不到呢。 http://news.nationalpost.com/news/world/greece-zakyntos-island-of-the-blind-scam-822595
回复
weinberger
2016-02-28 22:18
举报
1
鼓励拿福利的人,家庭主妇等都出来工作,设想很好啊,问题是你有那么多工作吗?到时候这么多人和新移民,难民,刚毕业的年轻人等等一起竞争中低端的工作,导致工资越来越低,工作越来越难找。这就是社会主义行不通的原因。自由党敢得罪那些拿福利的,低收入的人吗?那可是他们的基本票仓呀。所以到时候又是只发钱,不减福利,不减政府开支。导致赤字再增加几千亿,直接成为第二个希腊。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8 22:26
举报
0
回复
5 past 6
:他们装瞎子是因为这项福利只有瞎子有,他获得了超过其他人的额外好处。 试想一下,如果他们不用装瞎子,每月也能稳稳地拿到350欧,而且是每个人都有,他们是愿意就守着这350欧过着无所事事而又清贫的日子呢?还是愿意出去多挣一分是一分? 其实,“装瞎子”也可以被看成是一种为挣钱(350欧)而付出的“劳动”,只不过过去的福利制度没有把他们的努力引导到正确的道路上。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王乐乐
2016-02-28 21:47
举报
0
想得美,公务员少了,自由党的铁票不就少了吗?这种事怎么可能在自由党的多数政府时发生。
回复
哈里法斯
2016-02-28 21:36
举报
0
有钱拿是好事啊,这事我不反对,多多益善,总比被人抢钱好啊 !
回复
西风纵
2016-02-28 21:27
举报
0
不就是老年金提前发放嘛,我看不错!
回复
liuliufu
2016-02-28 21:10
举报
0
听起来很好,钱哪里来,估计就是纸上谈兵,画饼充饥。
回复
新豬
2016-02-28 20:58
举报
0
这个好像是加拿大发明的, 有一个小镇很早以前就做过, 不知道坚持了多久, 现在条件基本成熟, 因为农业和工业已经成为基础产业, 占国民经济的比例越来越小, 北欧国家可以先试行, 需要收集数据综合考虑利弊。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史上最牛逼福利:每人每月都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