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建房屋供应量飙升46% 房价会跌吗? /
  4. 全部评论 /

新建房屋供应量飙升46% 房价会跌吗?

阅读全文
有可能涨,也可能跌.
回复
"至21万2,594个单位,比1月份的16万5,071增长了约" 一个月这么多。一年该是200 多万间房? 20年是4000万间房? 加拿大3000万人口?
回复
每年来30万人……心都碎了~~~
回复
加币在涨 所以房价要跌
回复
有这个可能性. 所以对暂时的房价问题, 大可不必惊慌失措, 买不起就等等.
回复
新建房屋供应量飙升46% 房价可能会跌的. 其实涨跌的可能性都有.
回复
你看, 房子不缺嘛, 糠抖10年一直都是那么便宜, 两份累勃就买得起!
回复
老张看不起康斗可以理解,但你看不起累勃就很操蛋啦!
回复
回复 .黑.:小黑, 你这可是冤枉老张了. 老张不买糠抖, 就是俺看不起糠抖吗? 老张只是告诉大家一些事实, 比如糠抖管理费可能难以控制, 缺乏一些自由, 邻居间干扰可能比较多. 累勃是你们起的名, 俺只是原样借用, 这也算看不起累勃吗? 咱都是中产阶级, 没必要自相残杀嘛.
回复
小编总是胡说八道。从哪里编那些数据来忽悠。一会儿说房地产打仗特张,一会儿说市场低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