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

阅读全文
加拿大18岁以上有2800万人口, 每人一个月1000元, 一个月就是280亿, 12个月3360亿元, 占GDP大约18%, 我记得加拿大的福利支出占GDP23%, 这样还能省出钱来给特殊需要的人群, 还能节省大量的核实情况的支出和大量的公务员, 政府应该好好算算。
回复
就是这么个账! 而新的最低收入保障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浪费和冒领以及话费,税款的使用效率会提高很多。 我欣赏猪老兄的算法。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最大收益者,该是年轻人. 特别是那些父母不怎么管孩子的白人. 懒人,老人该会比较惨.
回复
回复 DSrSuperBizarre:如果年轻人领着这个保障的同时去工作做生意,他们老得时候会很好。否则掺了也是自己懒造成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建议取消welfare/ontario work/单亲(杜绝假离婚)........等等的福利, 保留医疗/65岁以上老人药物福利, 取消每年的健康税(300-1200/人), 每一个双亲家庭最多买两间房子, 单亲一间, 牛奶金一视同仁, 每个孩子50元 (够每个孩子喝牛奶), 不管家庭收入多少, 然后每个家庭成员发500元/月, 不管年纪多大......保持现有的税制/税率 如果能做到以上的, 我说韦恩/嘟噜多是上帝, 救世主
回复
领牛奶金就不该领那每人500了。
回复
肯定还是免费看病!就是那些残疾金!难民金!单身母亲钱什么都要砍掉、不是也挺好!而且人家说19周年以上才有钱拿!所以小孩子牛奶金估计照样发!至少老人金!退休金就不懂了、哈哈
回复
每一个生命的降生都是平等的,所以社会也应该是要有基本的保障,而不是福利,福利就不平等,福利就是小数人有,全民都有才平等,全民都有即為共産。
回复
体会的深刻到位。 提出者并没有说是福利,而是说基本保障。 只是有些网友理解有偏差。
回复
自由民主的体制才是共产主义的根基,是人类的希望,每个人都有生活的基本尊严和温保,支持自由党,
回复
这跟自由民主有半毛钱的关系。印度也是自由民主,你看他们发得起吗?资本主义才是共产主义实现的基石。共产主义是资本主义的高级形态。
回复
最高兴的绝对是中国的富豪们!他们把老婆孩子,甚至父母留在加拿大,自己留国内继续挣钱,但本来只想不给加拿大纳税,但在这里开豪车,住豪宅,享受加拿大的环境,教育和医疗福利,这下好了,傻逼加拿大还顺带给些零花钱,他们只能嘲笑加拿大税奴的可怜!他们可能心里再一想,这些税奴们,本来口袋里就不剩几个子,现在好了,更是渣都不剩了!我们把房价再炒高些,他们的日子就...哈哈哈!
回复
其实真相是土豆正打算引进更多更多叙利亚难民心切(看看欧洲现在正大量驱赶难民),而现今来了的难民仍大量住在HOTEL,难民一家人口很多,不说英语,很多就是吃社会福利,有了最低保障工资,难民家庭有的一个月就有上万元的收入, 啥也不干。下届选举,土豆会因此连任。
回复
其实想想,不管实不实行这项福利,穷人都该拿福利照样拿,中产都该交税照样交,主要的区别是鼓励穷人拿福利的同时也走出去工作(因为他们不会因为工作而失掉这些福利),同时让人有机会选择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不是为谋生而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这有什么不好吗? 反正我支持!
回复
第一次看到你支持自由党的政策;向共产主义迈进。
回复
回复 aaazzz:谁告诉你这个政策是自由党的?力挺这项政策的加拿大前参议员Hugh Segal就是保守党员。 你说“收税”是自由党政策还是保守党政策?难道保守党不收税吗?“收税”本身是中性的,“收税”背后的理念、方式才体现不同的党派:保守党是能少收就不多收,自由党(还有NDP)是能多收就不少收;保守党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自由党是取之于民用之于公务员寄生虫......。懂? 这项福利政策本身也是中性的。我以前的帖子说过,这项政策要想成功实施,关键是通过简化福利制度与税收制度来裁剪大批公务员寄生虫,从而将节省的大笔资金用于资助这项福利——你认为靠公务员寄生虫支持上位的自由党能做到吗?
回复
回复 西风纵:哎呦,纵2叔,咋一回来就看你如此慷慨激昂阿.🤭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共産主义起源於欧洲,也實現於欧洲,只有自由民主的国家可以實現共产生主义,真不是口说,
回复
从土豆到老太,都是着眼下次选举,蚕食ndp票源,为连任打基础
回复
意识到贫困乃万恶之源,不错!
回复
你真以为税党是为老百姓在谋利益,呵呵。太天真了,从土豆到老太,都是着眼下次选举,蚕食ndp票源,为连任打基础。不过,羊毛出在羊身上,到时候总得有人埋单,别把大大小小的政客,还有一副道德帝面孔的老左们想得太高尚。
回复
如果又是收入超过多少救没有的话,跟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一样达不到鼓励懒人去工作的目的。如果懒人一算,好家伙,我出去干死干活的,月收入三千,我轻轻松松在家跷脚,一个月拿2000,我干嘛要去干活?要干也是干现金的!
回复
和收入挂钩,无收入 全额1500左右 收入超过3000就没这个钱了。
回复
正确的做法是对着税党的新阴谋吐口浓痰然后说声去你玛逼, 能让国移和其他脑残们热血澎湃地展开讨论税党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回复
还是屁六明白事理,安省自由党伪婆子玩的这一手,实际就是提前给大家一个诱饵,为省选做好铺垫,想想看安省债务已达3000多亿,那啥给大家发钱?有人说了取消其他福利,可安省有啥福利可取消的?安省的最大福利就是医疗,取消的了吗?
回复
看来自由党凭这一手,又要多干一届了,倒时大家就会发现,又上当了,可一切都完了,不得不承认自由党是玩政治的高手,把普通民众玩于掌骨之中
回复
有没有人去查查英文网站怎么说? 中国某小编"编"的对不对? Proponents say a guaranteed minimum income, which would see families living below the poverty line topped up to a set level, would be more efficient and less costly than administering the existing series of social programs that help low-income residents. http://www.cbc.ca/news/canada/windsor/charles-sousa-guaranteed-income-1.3490107 不是每个人都发钱,而是有一个贫困线.🤫
回复
http://www.basicincomecanada.org/ 老崔去签名支持一下吧! 是给每个人的,和收入无关。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哪句话说的给每个人钱?
回复
回复 沈阳老崔:A Basic Income Guarantee ensures everyone an income sufficient to meet basic needs and live with dignity, regardless of work status. 保证每个人。。。。。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不用讨论了,韦婆子出的主意,用脚指头也想得出来是臭的,唯一的结果是给中产加税,给政府工会穷人去糟蹋
回复
我觉得理论上可以,可以把大量政府工作取消。但是有人相信自由党会拿公务员开刀吗?
回复
讲这么多费话干嘛?钱到手了吗?为了一个画在墙上的饼。争得面红耳赤。这就是中国人的本事。
回复
对长年不居住在加拿大的所谓加拿大居民怎么处理呢?
回复
石油可以從$140下到$27. 就是科技的必然的结果。美帝国的功劳。美帝国要救地球.是救世主。
回复
只有美帝国可以造就共产主义,世界必走向共产,人类文明和科技发展的结果,
回复
自由党真能干!
回复
自由党这事儿如果玩儿真的,我就考虑判党。
回复
19周岁以上成年人才有钱的
回复
医疗保险取消?
回复
政府给你的不是医疗保险,是保障。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他说的“医疗保险”大概是指的我们每年报税的时候按家庭收入上交的300 - 1200元/人/年吧?我也期待取消
回复
本来就是个试点,到时钱没了,支撑不住了,就自然散伙了,像中国大跃进时公共食堂一样,如果试点真是成功的,老左们会不大肆推广而拖到今天?!那只是几十年前缅省一个不到一万人的小地方搞试点,如果现在安省真实行起来,这个庞大的社会工程有这么容易?呵呵。安省搞个养老金计划都一推再推。 http://www.huffingtonpost.ca/2014/12/23/mincome-in-dauphin-manitoba_n_6335682.html
回复
没钱了就散伙?这么简单?到时候的一屁股债,谁去还?不干活的懒人吗?到时候还是辛苦的纳税人还!如果安省或加拿大真的实施这样的毁灭自己的政策,我无论如何都要让孩子们离开加拿大,要回来也要到老了,退休了才回来,因为这个国家被疯子统治了!
回复
回复 asana:其实你现在就应该走的.。。。保守党下台了, 自由党上台了, 这对你来说,加拿大不就是人间地狱吗? 🤭
回复
回复 克 飞:飞飞凶巴巴干嘛,搞得好像你上台了一样。土豆自由党喜欢谈人权,这次和美国一起同党国对着干,执意邀请达赖大和尚到日内瓦谈人权,惹得党国大怒。飞飞看了下面链接,该出来说两句:http://www.dailymail.co.uk/wires/ap/article-3487629/China-howls-Dalai-Lama-draws-crowd-human-rights-talk.html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全篇文章没有一句话提到税率改变,以自由党的可信度,没有猫腻就怪了。中产原本也没有什么福利可以享受,把中产的福利变现成钱哪有这么多啊,肯定得给中产加更多的税。
回复
啥时候发钱?钱都没到手就在这里瞎吊。政府克扣也骂。现有了好的表现发钱也挨骂。这帮刁民真难侍候。你以为不发钱就会少收税吗?
回复
加盼盼和加悦悦们太多了,搂不过来了。
回复
😂😂😂
回复
回复 peter56:😂😂😜😜
回复
中国死了几千万的人去實現共産主义,都白死了,烈士也白做了,真是可悲,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