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安省电费转夏季收费模式 5月1日起加2.5%
安省能源局OEB公布每半年调整一次的电力价格收费,下月起平均上调百分之2.5,一般家庭每月在电价项目上要交多大约3.13元,同时会转用夏季收费模式。
在5月1日转用夏季电费制度后,高峰时段将会变为平日早上11时至下午5时,每度电加价至1毛8,升幅0.5分;至于其他两个时段的加幅都是0.4分,中高峰时段,即早上7时至11时和下午5时至7时共6个钟头,新电费为每度13.2分;而非高峰时段,即平日晚间7时至翌晨7时、以及星期六、星期日、和公众假期全天,新电费为8.7分。
能源局解释,今次加电费主要是由于刚过去冬季较往年温和,省民用电量减少,令当局未能收回成本,导致目前要追回差额。

能源局表示,高峰时段和非高峰电费的差距保持在2比1以上,希望能达致更大诱因,鼓励省民在高峰时段节约用电,改为在非高峰的时候才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例如洗衣干衣机。
安省的电力价格,每半年会交替收费准则,以反映夏季和冬季的用电模式,当局同时会重新厘订电费水平,因应成本,对电费作出可加可减的调整,分别于5月和11月实施。
看看电力这一副贪婪不要脸的形象,就知道政府宣传的什么为民服务就是个屁
回复
去死吧,鸡婆和那些王八蛋,不是绿色能源省钱吗?聪明电表省钱吗?草泥马,变着花样挥霍,还口口声声为百姓着想
回复
WTF,节约用电也不行?自由党巧立名目收费养自己的利益集团啊😡😡😡
回复
用电少,说亏本,要加,那要用电多呢,又说不堪负荷,增加人手设施,又要加,尼玛的
回复
贪得无厌的电老虎,都是自由党一手把它养大养肥的。
回复
能源局解释,今次加电费主要是由于刚过去冬季较往年温和,省民用电量减少,令当局未能收回成本,导致目前要追回差额。
===============================
哈哈哈,我少用都不行?我也是服了。
回复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