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加拿大不是英国 王毅被指错酿外交事故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不是英国 王毅被指错酿外交事故

阅读全文
是篇中肯的文章 中國官員經常在國際場合講些不得體的話 就如文曰 "當時習近平在會見墨西哥華僑時,忽然離題發言,“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畫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 意思是 中國人民打殺由我 干你屁事.......... 這就如男主人對警察和鄰居說,“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人,對我家的事情指手畫腳。我一不對外暴力傷人,二不跟你們要錢要糧,三不去折騰你們,我只是在家中打打殺殺老婆孩子 你們這些無聊人有什麼好說的。” 😂😂😂
回复
虽然不是加拿大人,但我在这事上挺加拿大。
回复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 其实,辫子国的文革史的确曾经发生:有些没吃饱没事干的辫国人,对西方世界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曾输出革命,二曾输出饥饿和贫困,三曾去折腾他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回复
有没有人评判记者提的问题得不得体?可不可以在王毅离开加拿大之后再提? 。。。 邻居请老王到家吃饭。饭桌上,邻居的女儿质问自己老爸:“听说老王在家打老婆和孩子。你为什么把他请到家里吃饭?” 邻居心里骂女儿:"老z想找老王借钱,老z当着你面好说吗?" 。。。 接下来这顿饭该怎么吃?请好事者续完。
回复
王毅说西方媒体偏见与傲慢, 其实还少了一条--用谎言不停地抹黑你。
回复
本来也不白啊
回复
感觉中国外交官平时软的时候大家也会吐槽,好不容易强硬一回还是有人吐槽,外交官不好当啊
回复
应该是中国缺少好的外交官 王毅错不在表达愤怒, 而错就错在他愤怒地表达, 而且还没说到点上
回复
回复 seaweed:说的对!作为外交部长说话太没水平,一说到人权,就是解决人们的温饱问题。一说领土争端,就是“自古以来。。。”民国时期共产党策动老百姓反对国民党游行,除了反饥饿,还有要民主,争自由呢,如今6,70年过去了,中国 已是世界第二经济大国,反而还给倒退了,人权却简化为吃饭生存权了?😂 让俺说,就两点,一是人权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二是世界各国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人权问题,包括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