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学做"绿豆糕":真的很简单你也试试
今天学做滴"绿豆糕",做法很简单,将绿豆煮熟然后放入料理机打成糊状,再放入不粘锅炒干水分,甜度按自己喜欢添加,将炒干水分的绿豆糊适量加入猪油,摊凉用小月饼磨具压出饼状即可。
味道清甜,口感软绵。好好吃。

来源博客:活得自在的空间
原文标题:学做"绿豆糕"
原文链接:http://blog.51.ca/u-288413/?p=557
生活服务
夏日园艺 好家好景好心情
绿豆不用去皮吗?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