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英国脱欧 卡梅伦辞职 最伤心的竟是它
什么?英国脱欧了?

卡梅伦,要辞职了?

朕心好累...

朕的天下就这么亡了?

以后,朕再也不能在这里批阅奏折了...

这可是朕治理国家的地方啊

朕每天在这里上朝,挥毫落纸
指点江山,让万人臣服...
现如今...哎...

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来了

朕要趁最后的时间,再好好留念一下

以前,门卫看到朕还会用手摸一下

以后,可能就只用脚了...

可能连门都不给开了...
哎,虎落平阳被犬欺...

哎,挑错奴才了...

喵星派给朕统治英国的任务失败了...

生活服务
还没有评论
,点击发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