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政府动手了!严查房屋买家收入情况
/
全部评论
/
政府真的动手了!收紧按揭严查买家收入情况
阅读全文
fallmapleleaf
2016-07-07 19:29
举报
23
问题是住豪宅,买豪宅的都是不交收入税,还享受这里福利的所谓永久居留移民和非移民。这就是让在这里辛辛苦苦挣钱交税养家的人不仅买不起房,还得养着这些不道德的人和他们的孩子,老人,让他们免费上学,医疗。加拿大的体制是为有良知,善良的人建立的,没想到第三世界没良知,不善良的人最近几年都来了,还来的很多,就是占便宜没够,缺了大德了! 周围就有住价值百万房,开宝马,却拿福利的人,而且他们家竟然还有拥有一个condo,出租的现金收入也隐瞒着。 纠结中,要不要揭发?
回复
多伦多军区
2016-07-07 19:33
举报
2
揭发啥啊?ZF这是发动群众斗群众,搞文革的节奏。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7 20:18
举报
1
兄弟,不要被嫉妒烧红了眼睛,想改善生活,主要靠自己努力。 仅以200万的房为例,一笔土地转让税就是7万多,地税每年1万多,平时各种消费高交的税也不少。这还没说富人投资对社会的贡献和所得税。 我想问问,你一年交多少税?
回复
鲁特斯
2016-07-07 20:50
举报
2
回复
无忧了
:哥们你说的太对了,老说炒房。如果别人就是国内有钱来这里投资,收入都在国内挣的,买房land transfer tax,地税,还有养房的开支,养活了多少加拿大人? 再说别人拿福利,具体拿什么福利了? 有时间不自己多想想怎么挣钱。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xuxi
2016-07-07 18:47
举报
21
自由党政府官员真笨,一面抱怨海外买家推高房产,一面要求举报偷税漏税,就不能把两者结合起来,把购买百万以上房产的资料通报给税务局,一举两得,税务局在开展一项专门针对豪宅的查税,收获一定不会小的
回复
山蛟龙
2016-07-07 21:59
举报
2
皇兄,现在一百万的房子真的不算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了,万锦单车库独立屋去年夏天就突破一百万了,今年我看到有个汤耗死居然叫价108万。真查一定要查买200万或300万以上的房子的人,一百万还是算了,比比皆是,政府职员耗不起那人工成本。
回复
xuxi
2016-07-08 20:38
举报
3
回复
山蛟龙
:其实,俺并不反对海外买家到加拿大买房,俺也不赞成加拿大政府目前的控制房价的政策,其实自由党政府搞的控制房价政策,不是控制海外买家的,而是控制加拿大人的,因为按自由党的控制房价政策,海外买家不会受到啥影响,到是加拿大人买房更难了,其实只需要一条政策就好了,就是凡在加拿大拥有房产的必须全球收入纳税,这就OK了,为了避免逃税,房子买卖资料必须报税务局备案,税务局依此查税,一切问题都解决了,,至于说税务局有无足够人员查税,俺觉得不是啥大问题,现在计算机网络应用如此先进广泛,开发个软件,把房产资料与交税资料联网就可以了,交没交税计算机自动排查,税务局只管收银子这么简单的是事,让自由党政府搞的如此复杂,还啥效果没有,还不如俺当总理
回复
fallmapleleaf
2016-07-07 21:13
举报
20
整天用交了地税为理由,炒作“炒房”有理的人,不是JJ,就是住百万屋不交税的人。不要说你养着加拿大人,加拿大养着你。你的孩子不上学,你不上医院,你不用图书馆,你不参加社区活动,你不呼吸加拿大的空气,不到树丛里,草地上溜溜,好山好水的让你住着用着,不劳动,不交收入税,白拿福利,你们还委屈,还有理了。说你们缺德了,真是轻了。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7 21:21
举报
7
还是要讲道理,既然交的税比你多的多,还不跟你抢工作机会,为什么不能享受你都可以享受的一点福利? 再说,富人既然可以富,是靠那点烂福利富的么? 再又说,投资投机赌博,在加拿大都是合法甚至鼓励的。 投资买房有错吗?你以为你是谁。。。
回复
51专用
2016-07-07 21:32
举报
17
回复
无忧了
:富人怎么就交税多了?200万土地转让说还不到4万,别拿416说事儿。1个年收入10万的中产家庭每年要交收入税3万以上,买房也要就土地转让说,每年也要交地税好几千。谁交税多?还拿不到福利。富人报0收入,还舔着脸拿每年几千高额牛奶金。这种蛀虫滚回中国去!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7 21:40
举报
2
回复
51专用
:收入10万,信誉好可以贷款60万,首付12万有问题吗? 多伦多均价70多万,你买房有什么问题吗? 你收入10的一个工崽,盯着富人和豪宅干什么?是不是你自己不守本份。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lunear
2016-07-07 18:32
举报
16
要查的是那些在本地不工作不交税却有大把钱炒房的
回复
D.J
2016-07-07 22:27
举报
12
不管怎样,加拿大政府就是要挤破房地产泡沫,房地产泡沫危机对一个国家的经济危害太大了。
回复
fallmapleleaf
2016-07-08 09:47
举报
11
有几个不交收入税的网友想把问题引到穷人富人的矛盾上去。因为这些人不收入交税,所以对别人交多少收入税根本不了解,误导大家。缴了几个地税,就觉得对加拿大贡献极大了,地税在加拿大可以说是最轻的税,可笑的是,有人还提到 HST,穷人富人中产阶级买东西,都得缴HST,不要提所谓提富人消费大,开宝马去中国超市抢便宜货的尽有,甚至去foodbank和无家可归人士争免费食物。 我们讨论的是,而是特别是那些依靠海外收入的人,不报税,瞒税,这是违法,这是犯罪,你们这些在这里占便宜,违反税法的人不要在这里混淆是非。更有甚者,不仅不报瞒报收入,还去申请福利。我就举个例子,这家人住很大独立屋在多伦多很好的地域,现在市价130万,拥有两辆汽车,宝马和奥迪,可能算不上几个网友的富人标准,可是他们的生活水准也绝对不够申领福利,但是他们没有工作,所以就是没有收入,竟然两个小孩daycare是全免,daycare全免的小孩却学骑马,钢琴,游泳,全是私人教授,还经常全家旅游。这种行为和偷没有区别。偷,是可耻的。这里说什么妒忌啊的人,估计有人到你家偷东西,你们会比任何人都跳着脚的骂。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08 10:13
举报
0
对于加拿大房市火热、房价不断升高的情况,国际组织和知名金融机构接连发出警告,诸如经济合作组织、权威杂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等等。但其中以信用评级机构 – 穆迪(Moody’s)的说法最为震撼人心:称加拿大房价可能会暴跌35%! 荒缪的是, 政府居然还通过CMHC给只有5%首付的本地人提供贷款保险. 一旦房价暴跌35%, 纳税人担保的CMHC就要为这些低首付本地人去承担可能高达房价30%的损失, 这才是加拿大房地产的危险所在! 可是, 政客们无视真正的风险源头, 也无意把最低首付调整到35%, 跟可能的暴跌幅度对等. 高首付同时也减少了缺首付的不合格的买家数量, 为房市降温. 荒唐的是, 政客们被低首付本地人劫持, 把矛头指向了至少支付35%首付的少数海外买家头上, 放过了真正的麻烦制造者, 让加拿大房地产更加危险. 你不是想低首付买房的本地人吧?😂
回复
.黑.
2016-07-08 12:37
举报
0
看你这对同胞义愤填膺的恨,真是笑喷啦! 你说的那种中国人算个P富人,这年头不干活整天旅游的能撑多久? 住130万房子开宝马不工作的白鬼你知道有多少吗?我这一排的邻居都这德行,你倒是来教训一下他们啊?当然,白鬼不太喜欢宝马,更多都是911.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08 12:51
举报
0
回复
.黑.
:小黑, 有的华人租客租房的时间长了, 还租的是华人的房子, 这心里的郁闷冲着华人房主发是最解气的了. 其实, 130万的房子算什么豪宅呀,土狼屯不太差的地区随便一个双车库独立房都有130万以上, 都变豪宅了? 再说了, 一个CONDO, 便宜的20多万就可以买下, 新宝马价格也就是5万多. 这就成富人了? 穷人穷的是思路,把时间都花到对付假想的富人去了. 😂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还可以呀
2016-07-07 17:29
举报
11
前几年,胆大的,造假收入,很多都是10%的首付。老实人涨钱去凑那35%的首付,结果发现这些年赚的,还没有房子涨的多。呵呵
回复
elea
2016-07-07 22:03
举报
9
"周围就有住价值百万房,开宝马,却拿福利的人,而且他们家竟然还有拥有一个condo,出租的现金收入也隐瞒着。 纠结中,要不要揭发?" 你在两个帖子里发了同样内容的帖子,所以才回你一句。在网上纠结要不要揭发没有任何意义,反而让人觉得你象个婆婆妈妈的家妇。不管你是出于公平正义的心理,还是出于嫉妒的心理,揭发都是没有任何错的,与其在这里纠结不如赶快去行动。 如果你属于前者,揭发后会让你追求公平正义的心找到相当的满足和成就感;如果是后者的话,你也肯定知道带给你的满足感也只是几小时的事情。一觉醒来你的生活质量没有一丝的改变,住豪宅的还住豪宅,买不起房的还是买不起。你又回到了原点,开始了同样的不满和抱怨。。。。。揭发对于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是有帮助的,但是对于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就是望梅止渴了。还是揭发+自我提高,以自我提高为主同时进行更实际些。
回复
YINZHU001
2016-07-08 09:25
举报
6
加拿大某些人不用自己的名字买房,而是用别人的名字买房。为什么?一是所谓的难民,他们每个月拿着政府给的补贴,却在做事,如装修啦,帮工啦等等,他们还是只收现金的。第二个是所谓的破产户,他们害怕要还钱,买房就请亲友帮忙,用他(她)们的名字买房。诸如此类的事件,政府应该加大查处力度,查一个,重重的罚一个。而且还要列入另册。😓🤬
回复
Xin Ru Rong
2016-07-07 22:57
举报
6
海外收入报税也是报低收入, 90%就根本不报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9 09:08
举报
5
此人在基本面上犯了两个原则性的错误,所以他抓瞎了。 1. 过度相信政府。他的钱基本都是被政府以各种名义抽走了,他没有骂甚至有光荣的情绪,莫名其妙把矛头指向被抽税更多的富人,甚至指向的是他自己的同胞。 2. 过度相信一份工作。工崽就是工崽,不需要再解释。一个工崽税后本来就没几个子儿,还不知道去保值,又被货币贬值抢的所剩无几。他要看不清问题的症结,以后也不会有大的起色。鲁瑟一枚。 富人知道防匪防盗,工崽就只知道猴子扳包米手上永远只有两个。意识的差别导致财富悬殊吧。
回复
51专用
2016-07-09 12:49
举报
3
又来偷换概念了,扯到仇富上去。别的富人俺一概不仇,专仇你们这些违法隐瞒海外收入,骗取福利,炒高房价的国投移富人。被抽税更多?你们欠税欠大发了! 你这么瞧不起公仔,就涨点志气,别站公仔的便宜。🤬 政府不是好东西,但一码归一码,不是你们站穷人的便宜,为富不仁的理由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13 10:15
举报
0
确实如此. 税这么高, 政府又催动通货膨胀, 某工崽税后本来就没几个子儿, 还不知道去保值,. N年后看到别人通过房地产实现财富保值了, 那个羡慕嫉妒恨呀; 比政府没收了他快一半的收入当税收挥霍了还生气! 都是老百姓, 要穷一起穷, 怎么能我的财富贬值了你的不贬值呢?! 不行, 强烈要求政府把房价打下来, 要亏一起亏..... 某工崽, 那为啥牛奶鸡蛋蔬菜价格也翻倍了, 不要求政府把菜价打下来呢, 无脑?😂
回复
icerain2000
2016-07-08 09:41
举报
5
查个p呀,炒房纯属市场行为,富人认为有的賺才投资的,除非政府对海外买家收不同的税,否则还会涨, 奢华的包包到欧洲买就是比在加拿大买便宜,但是回国入关要交关税,逃过检查算你幸运,买房子也一样,应该对外国买家收特殊的税项
回复
.黑.
2016-07-07 23:40
举报
4
富人必需不停创造财富才能保证自己富人的地位。但穷人永远只能看到富人已经拥有的东西比如房子,车子。。。牛奶金。 想象一下没有富人的社会吧,我的童年。。。想象一下 没有富人的国家吧,我 的新中国。。。富人是发动机,穷人是痛苦的车轮。。。富人是嘴,谈笑风生间品尝美味, 穷人是肛门,辛辛苦苦得到的是没用的垃圾。。。穷人高喊口号,让富人滚回中国,富人高价买房,让穷人永远住地下室。。。我作为穷人痛恨老汉,老张,但至少我不敢可笑的傻叫着,是我在养着富人。。。因为我连自己都养不起,何况这世界就从来没试过,没有穷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08 12:14
举报
0
分析的很有深度. 有一点小笔误, 俺想帮你纠正一下, 老张不是富人, 一直避免中产的自己被别人踢进富人堆受罪. 你痛恨老张, 没有道理嘛, 仇富要对着盖茨和巴菲特去! 巴菲特们为了省几亿的税, 硬把Burger King的美国总部关闭了, 几百名雇员因此失业.
回复
.黑.
2016-07-08 12:25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你要真觉得我恨你,说明你真够傻。。。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08 12:27
举报
0
回复
.黑.
:那就好, 俺就放心了.🤝
回复
HeartSutra
2016-07-07 23:15
举报
4
土豆上台后的加拿大基本处于无政府状态, 除了口口声声说调查这调查那,收紧这收紧那,除了演戏还是演戏。当初税务局包庇KPMG会计事务所帮富人海外逃税一事(税局与KPMG最后串通私了万事大吉),那时我记得看土豆国会发言时,他假正经地说我们一定要调查下去,现在看放个屁都有味儿,他说的话还不如... https://www.thestar.com/news/canada/2016/05/03/kpmg-pressed-for-details-on-isle-of-man-tax-scheme.html http://globalnews.ca/video/2683147/mulcair-calls-for-criminal-charges-against-kpmg-over-tax-evasion-clai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upv6JWQVk (这个录像值得看看)
回复
51专用
2016-07-08 21:48
举报
3
既然你不懂为什么急着提无耻国投移狡辩?豪宅什么我可以不管,无耻国投移揩包括我在内的普通纳税人的油,我为什么不能管?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8 22:11
举报
0
什么是无耻国移?算了我不说你了。
回复
51专用
2016-07-08 21:08
举报
3
没错!中国来的投移违法隐瞒海外收入,骗取福利,炒高房价,交个一次型的土地转让说,和每年不到1%的地税就恬不知耻的敢说比广大辛勤劳动依法纳说的中产交税多。也难怪,你们根本不报税,更不懂报税,不懂就别瞎咋呼。你们免费医疗,孩子牛奶金,大学学费,各项福利,你们交的那点税够么?还是从广大辛勤劳动的纳说人身上揩油? 还偷换话题,混淆视听,扯到仇富上,告诉你,老子对本地富人尊敬的很,因为人家对加拿大贡献多多,值得尊敬。对你们这些无耻之徒见一次骂一次,奉陪到底!
回复
land555
2016-07-08 06:20
举报
3
在多伦多买不起房子是个伪命题,市场上一大堆便宜的房产无人问津。穷人不是嫌学区不好,就是嫌地点太偏,要么嫌condo 有管理费。excuse me? 你一个穷人有什么资格嫌这嫌那的?想住上心满意足的房子,自己好好努力挣钱啊。在这里耍什么无赖。再说了,富人交的税还少吗?每年的地税,吃喝玩乐所付的HST, 哪个不是税。
回复
51专用
2016-07-08 21:14
举报
2
就算200万房子交了4万转让税,每年都换房么? 10年换一次每年才4000,还没骗取的牛奶金多。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8 21:37
举报
0
200万算什么富人,还不是和你差不多。 总之你一个工崽,就不要成天什么富人豪宅什么的,富人你不懂,当然老汉也不懂。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12 09:53
举报
0
叫大家看看什么叫穷人思维! 能买200万房子的人, 小时收入是多少? 去花大把时间琢磨如何骗那区区几千元牛奶金(还有被发现罚款的风险), 你以为有钱人都象你那样CHEAP吗?😂
回复
51专用
2016-07-12 20:06
举报
1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无耻国投移"报0收入,不是骗牛奶金是什么?不cheap就诚实报税!
回复
51专用
2016-07-08 21:10
举报
2
51上无耻国投移还真不少,回帖里就有几个。要是到了Rolia敢这么嚣张, 早被砸一车砖了。
回复
山蛟龙
2016-07-07 22:08
举报
2
抱怨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再多的抱怨都无法改变自己的现状。要改变自己的现状还是得靠自己积极的思维和健康的心态以及乐于向比自己好的强的人学习。
回复
liuliufu
2016-07-08 11:38
举报
1
政府迟迟不肯动手,就是不想动了政府自己这块蛋糕。
回复
rocky28
2016-07-07 21:19
举报
1
"穆迪的经济学家 Jason Mercer 分析说,如果加拿大央行大幅提升利率,或者加拿大失业率暴涨,很多居民失去工作,都可能导致房贷大量违约。要是加拿大房市出现大崩盘的话,银行业以及其它房贷债权人将会承受高达$120亿的损失。 " 就是说“崩盘”将会是政府造成的,并会带来灾难般的后果!政府会怎么做呢? 突然大升? 逐步升?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7 18:50
举报
1
这加拿大政府也有毛泽东遗风。 别人有钱买个房,关你政府鸡毛事! 治安不管,交通不管,成天盯着老百姓的钱袋子,这是要共产的节奏吗?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8 20:08
举报
0
最大的公平就是要保证市场自由竞争优胜劣汰,这是资本主义的精华所在,也是自然界进化的精髓。 上层的官僚垄断和底层的流氓共产是削弱市场活力的两大毒瘤。这两个毒瘤在加拿大非常明显:垄断是明目张胆的,穷人是招摇过市的。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8 17:28
举报
0
有钱的和有才的从来都是各国政府的最爱。 这加拿大真是邪了门了,一帮穷鬼成了精,大有共产匪类的架势,有点钱的都成了过街老鼠了。如果富人都跑光了,一群穷鬼可以逗逼玩吗? 老汉财不大气不粗,但老汉来自一个前共产主义国家,加拿大如果今后粘上共产气候,那是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icerain2000
2016-07-08 10:34
举报
0
买房跟报税有关系吗?外国人买了加拿大的房子做投资,又不住在加拿大,交什么税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7-08 10:52
举报
0
说这么露怯的话, 没在加拿大买过房吗?! 无论买家是本地人还是外国人, 也不论他们是否在加拿大居住, 作为房主, 都要支付房价2%左右的土地转让税, 还有每年交房价1%左右的地税. 说句不客气的话, 一个有温哥华土地房的外国买家, 就算不报收入税, 其对加拿大税收的贡献可能比一个收入4万的本地打工仔都高(本地人家庭平均收入9万左右). 还比吗?😂
回复
icerain2000
2016-07-08 12:10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投资懂不懂,你说的这些税项都是cost, 过两年房价涨幅远超过这些cost支出,富人的投入就赚钱了, 跟他们的海外收入报税没关系, 人家海外工作在海外报税,加拿大的房子对外国买家是开放的,就像普通商品一样。政府需要有不同的政策以区分国内自住买家和海外买家,房价才能有所控制, 北京的两居室就能在多伦多买一个大house, 多伦多的房子便宜, 就跟你去欧洲买个同样的lv包, 比加拿大便宜很多。
回复
.黑.
2016-07-08 12:22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老张你看清楚人家的话再喷好不好? 你这点9P常识是人都懂。
回复
多伦多军区
2016-07-07 21:38
举报
0
ZF这是发动群众斗群众从中获利
回复
ice_ca
2016-07-07 18:45
举报
0
没什么用。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政府真的动手了!收紧按揭严查买家收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