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合肥一老板自掏腰包请抗洪官兵吃350斤龙虾

2016年7月12日,安徽合肥,在参与合肥抗洪抢险的东部战区第十二集团军某部驻地,合肥一家爱心龙虾店老板自掏腰包三万元,将350斤“油焖大虾”送给解放军指战员,感谢他们为合肥抗洪抢险做出的突出贡献。张大岗/东方IC

合肥一家爱心龙虾店老板自掏腰包三万元,将350斤“油焖大虾”送给解放军指战员。

“他们在抗洪抢险一线辛苦了,合肥人夏天都爱吃小龙虾,我们想把小龙虾送给这些最可爱的人。”合肥爱心老板说。

据介绍,“这比我们一天卖的量还多,特地歇业一天,店里十几个人忙了一下午。”
还没有评论
,点击发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