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自由党考虑征新税 这次以百姓健康为名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政府考虑征新税 这次是以百姓健康为名

阅读全文
不许喝饮料,允许吸大麻,这是什么世道。。。自粉们你们的世界我不懂。。。
回复
他妈的,整天吃饱了没事干。😵‍💫‍‍‍‍ 再加:1。孕妇税 2。人头税 3。小区税。 4。睡眠税。 5。夫妻税。 6。空气税。 7。唿吸税。 8。性交税。 9。阴道税 10。肛门税。 还有鸡巴税。老之辛辛苦苦找了分低收入工,交给这般sa b什么是干不了。开赌场;毒品合法化;小孩性教育;毒品注射室;买垃圾桶;整天党争,公务员升工资;地铁10年无动工,罢工闹事有加薪;勤劳的公司员工几年不升工资,电费‘水费’暖气费,tcc 费 等物价飞涨;石油大跌,汽油价不动;大事不办,小事天天讲;你们浪费太多税收,还财政赤字。
回复
说起含糖量,果汁收不收税?自由党确实是疯狂了。香烟加税了,烟民减少了吗?10年前还很少看到中学生抽,现在在DT, 经常看到半大不大的孩子点根烟。要钱就明说,起个新税,税名就叫“NO REASON",安省每人每月必须纳10块钱,按人头收,挂在健康卡上,不缴不让买药看病,这岂不是更直接?真TM丧心病狂了。
回复
NO REASON 不是好名字 应该是 LOW INCOME 001 以后加税就方便了😂
回复
是不健康的饮料这个我认可 但低收入者买得起高档饮料? 你征税了TM就去买高档的健康的? 这个税明显是对中低收入的开刀是劫贫
回复
操肛毒品自由党爆菊自焚们。
回复
放屁為人民好,錢都進工會和養難民去了,政院你到底何時不浪費錢和亂加稅,做真正有益人民的事情,爛政院
回复
天杀的自由党。脑残选民喜欢的。
回复
12 (x 341ml)罐的饮料 一般就4、5刀 减价在3刀左右 这个税就要加2刀 也就是40% ~ 70% 15% 弱爆了。。。
回复
这是造福于民的好政策,自粉们表示宁可要大量喝饮料也要为国家加税做贡献。
回复
可乐确实是催肥利器
回复
理解 ”本是好人“ 了 都是天杀的逼的。。。😂
回复
老子不喝软饮料,也不让孩子喝,但是老子也反对加这个软饮料税。可以用其他办法限制软饮料,比如不允许糖份超过某个比例等等方式。 至于楼上提到的烟草税,双手赞成。烟草这玩艺有百害无一利。比大麻强不到哪里去。
回复
同意楼上。 加拿大的确是个美好的国家,却被一些自私的政治家弄得乌烟瘴气。
回复
放屁税可能是下一个!为环境着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