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老板心太狠: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打工 /
  4. 全部评论 /

老板心太狠: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打工

阅读全文
不要替中国人或印度人老板打工
回复
这篇文章里还真看不出“好吃懒做”这个词 老年痴呆了还是少来胡言乱语
回复
傻小子,既然你这么好学,老汉就教教你逻辑。 华人小老板怎样姑且不论,先说说这对夫妻。文中有句关键词“回流加拿大”,说明这对夫妻曾经来过加拿大,因眼高手低混不下去又嫉妒国内人发财,所以回流了。应了那句话,狗走天边吃屎,他们回去也没戏,又混不下去了,只能“回流加拿大”,这时候已经人过半百,还两手空空。此时他们应该调整心态了,50岁了学无所长只能拼体力,他们还有体力吗?很多公司已经不招这种人了,50岁的体面人已经不需要给人打工了,他们还有什么资格挑三拣四呢?有一份力所能及的糊口工作已经不错了。专业工干不了,体力活干不动,还想着工作轻松多拿钱,说他们好吃懒做你觉得不合适,那你觉得说他们点什么好?
回复
回复 无忧了:人都开车80公里只为想着能赚160刀 尼玛这是挑三拣四好吃懒做? 年过半百在忙个不停的豆腐厂做了一个多月 这就是挑三拣四好吃懒做? 还是人在walmart干得开开心心 是挑三拣四好吃懒做? 痴呆佬 臆想最多只能是猜测而不是逻辑 没学过逻辑不是错 可是还想卖弄就不对了
回复
回复 无忧了:说的很客观,有理据!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人不可貌相。。。 老祖宗的话总是于平凡处显真谛😁
回复
walmart什么的 也拿不了高薪 人抱怨的不是工作好不好 要是你遇到这样克扣工钱的 相信你也要抱怨 还有 这跟市场经济没有屁毛关系
回复
说得好
回复
最好能有懂法律的人,帮助给坏老板打工的人提供法律帮助,让坏老板不能得逞。
回复
作者什么地方告诉你想工作轻松多拿钱? 忘了吃药臆想症发作了?
回复
当然了,文中华人老板的作法对员工是榨取,对其他公司是不正当竞争。
回复
华人心太狠,做了老板都抠门。
回复
无忧老汉哦,你怎么还是一副穷人心态呢?这样下去,不行的呀
回复
窗纱哦,你又何必装A它妹呢! 你孜孜不倦的扮演论坛shit disturber, 不怕人怒还不怕天怨吗?
回复
十六年了,就一条规矩,解决不给华人老板打工,慢慢也找到待遇薪水很高的工作了。
回复
不要替中国人或印度人老板打工
回复
你肯定的在加拿大遭遇活的紧张
回复
有能耐干好的工作,没能耐只能干不好的工作,市场经济就是这样的规则。不要抱怨,也不要自己黑华人自己,这个世界哪儿都差不多。
回复
从标题看确实有点歧视华人老板的味道,不要因为出了个霍顿,所有澳大利亚人都变成了坏蛋
回复
小商小贩都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活下来不容易。你有不去应聘的自由,但没有胡说八道的自由。 想好吃懒做要去政府部门或大型垄断企业。
回复
你要先证明人家人家是胡说八道才能指责人家。不然你就是诽谤。按你的逻辑,我也可以猜测你也是一个压榨同胞劳力,不按法律办事的无良老板
回复
一般西人企業 或本地上市上櫃公司 都基本依法管理 比較不會有 "意外". 但裁員也很乾脆. 一般華人公司 相對人治很多 比較適合語言有困難的新移民....... 早年就有的說法是 "華人老移民吃新移民 新移民吃非法移民"..... 不過相信這現象在其他族裔也通
回复
难道你M给我个机会,我就把你M当婊子来挣钱了?细想起来,你这号在国内没饭吃的东西,我是应该把你Ma当婊子来侍侯。
回复
我操你NN的“无忧了”,你这个老SB,就是个典型的走了千里吃了千里屎的老饿狗!和许多与你同样观点的华人个体老板及其手下最能干最听话的狗奴才所谓大佬一样,都是一个走千里吃屎吃狗屎为自豪的货色一样。 因为,狗的特征是什么?就是无人性,无法律,无原则的对主人“忠诚”,狗仗人势就是这个表现。所以,凡是给无良个体老板手下干得最得力,最听话的是谁,是何种东西,还要别人给你说破吗?你以为你给自己贴个“狼”的商标就让别人相信你不是一条吃屎还吃狗屎的饿狗吗?
回复
老板与雇员本来就是对立的关系,警匪一家其乐融融这样的局面只会在天朝出现。
回复
你基本上就是个---- 五壶SB!还取了个自卖风雅的别名。 这和警匪能是一码事吗?按你的逻辑,你爹妈就是一个嫖一个娼,你就是五湖野种!
回复
进了华人超市和餐馆,大家还是抱怨又涨价了,这时没有人去和西人超市比价格而为华人老板点赞。。。
回复
用华人和西人字眼本身就是一概而论了。我认识的那几个俄罗斯憋茄也算西人啊。呵呵。。本身文章这样写就是招惹骂战贴/,,这说都知道的。那边不是有个专门找华人孩子在外面大便的么。呵呵。。。
回复
想想国内的民工有多么悲惨,在加拿大打体力工待遇好多了。
回复
法律规定不熟练工是可以给6刀一小时的,不用给最低工资
回复
你自己家的法律吧,拿来自欺欺人,劳工法还分熟练工不熟练工吗?
回复
哪个法律规定的?对付这些黑心老板就是去网上填个劳工厅的表,或者给他个警告要去网上曝光他和去信与他有生意往来的公司揭露,再不济就在他公司前的人行道上举牌抗议,看他还敢?
回复
此文作者可能是-----“头发长,见识短!现实是华裔老板,洋老板,对于打工者而言: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愿意在华裔老板的公司打工者,还是有很多人,因为华裔老板有时给Cashi ,实惠!
回复
Cash如果诚实报税还有什么实惠的? 如果不诚实报税,难不成还变成优点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