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数多伦多市民支持开征高速公路费
/
全部评论
/
开收路费好比政治自杀?多数多伦多市民支持
阅读全文
asana
2016-11-27 08:10
举报
16
真以为收费是为了攒钱搞交通建设,那就太容易被左棍们欺骗了!TTC每年加价,你看到TTC在硬件方面有改善了吗?一点都没有,都那去给TTC员工加薪了,造就越来越多的10万年薪的售票员和司机!高速公路收费最终一定是用来给工会会员加薪的。我敢肯定,一旦高速公路收费通过,紧接着的就是工会罢工,要把收的钱放工会会员的口袋里!
回复
松下问竹子
2016-11-27 09:21
举报
7
不干掉工会,早晚大家都完蛋
回复
HeartSutra
2016-11-26 23:55
举报
16
收路费的目的实际是给TTC高薪低效的人工继续发高工资,并没有增加新的公交设施造福于民或改进任何服务。
回复
扫盲办
2016-11-26 23:59
举报
9
TTC加价,高速征费,然后多伦多“大多数”市民支持,说明多村人很耐操嘛
回复
acu4you
2016-11-27 02:51
举报
7
GTA 其他的城市要想多伦多市民收出城费,每次2元。
回复
房龙
2016-11-26 23:06
举报
7
绝大多数民众支持不加利率一直到2050年。
回复
chgd51
2016-11-27 08:16
举报
6
白左省长市长毁了加拿大!
回复
hotcoffe
2016-11-27 07:53
举报
6
自由党是该下台了
回复
最爱麻辣烫
2016-11-27 00:18
举报
6
支持收费的都是住在多伦多市区的,而那些多伦多市区外的人是在市区上班来为公司干活通过公司来创造价值给多伦多纳税。收取他们的费用就会把他们赶出市区,把企业赶出市区,减少多伦多的税收。
回复
远看红尘
2016-11-27 01:31
举报
0
市区外面的人可以不要到市区上班啊,空出职给市区的人,现在多伦多最不缺的就是人才。
回复
悠悠2015
2016-11-26 23:56
举报
6
雁过拔毛,401也收费,谁让你横穿多伦多,小车5块,小型货车10块,大型货车15块
回复
Vincent2012
2016-11-27 14:15
举报
5
靠收费管理城市就是惰政,难道就没有更好的方式吗?为什么知道拥堵还在市中心盖高楼,为什么不把人多的机构比如多伦多大学外迁?为什么不把容易造成拥堵的机构外迁?那么多人在市中心上班,收费只能造成这些人为了生计不得不掏腰包,难道强迫别人掏腰包就是管理好交通,这些人就是好的管理者吗?说收费是政治自杀一点也不过分。
回复
热带森林
2016-11-27 02:49
举报
5
"两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会大为改善", 那车流分流到那里,这是很浅显的问题,local进downtown明显会大为恶化。
回复
米开朗
2016-11-26 22:51
举报
5
收费看起来的确是可以考虑的方案之一。
回复
rocky28
2016-11-27 13:06
举报
4
坑人!加拿大的招标都不对付费封顶。三亿的工程,将近九亿买单。黑!
回复
yongbing
2016-11-27 09:41
举报
4
支持两大高速公路收费!用者收费比较合理!平时大部分使用这两条高速公路的驾驶者都不住在多伦多市区内,也没有给多伦多市府交税。开征路费,两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会大为改善。 支持庄德利!不过2块太少,只能治标;要治本的话起码一次收10块。
回复
kmtaotao
2016-11-27 00:17
举报
4
收了费,然后封掉TTC涨价三年,外面的各个TTC的停车场全部免费并扩大,这样可以改进交通,效率是多伦多城市竞争力的头等大事。如果那么多人只有开车这个选择,这么堵车而没有替代交通方式,这的确是个大问题。
回复
aaqqmm
2016-11-26 23:27
举报
4
看看英国伦敦当初怎么治理交通拥堵的问题。公路收费确实是个好方法。不过2块太少,只能治标;要治本的话起码一次收5块。这样大众就会考虑一下省却一些不必要的岀行。或者carpool。总之车数量会有一个很大程度上的减少。
回复
人参娃娃
2016-11-27 14:08
举报
3
请不要与中国的高速收费相比,中国是资本主义国家,加拿大已经进入了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把加拿大与中国比较,这是要倒退的节奏啊! 中国古时有种地痞一手拿刀另一手拿着一棵小树。见外地人路过,就把小树往路中央一杵: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庄得利不但往回穿越,还非要当地痞。装政客真是无底线啊! 无论是职业政客还是平民百姓,一旦“利子当头“,就必然”鼠目寸光“!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6-11-27 12:32
举报
3
这种被操纵的虚假的民调,一定要在装得利的授意下弄出来的。如同CNN对希拉痢的民调。为主子服务。
回复
胡硕士
2016-11-27 12:23
举报
3
公然打劫。😡
回复
tiantianzaici
2016-11-27 11:34
举报
3
高速公路收費,其結果可以減輕高速公路的車流壓力,可是卻給Local路增加了壓力。不走高速改走Local是必然的,并不會因爲不走高速人家就不開車了。本來高速通過的速度快,現在壓到Local了,本來速度慢的路段將更慢。這是解決問題?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6-11-27 12:41
举报
4
腐败无能的政府和政客,不杜决浪费,不精减冗员,不控制预算,只会加费加税,压榨民众。加拿大越来越像第三世界国家了。
回复
实在人
2016-11-27 06:32
举报
3
DVP驴鸡巴那么长短,怎么收费?不收费还叫 Parking Way 呢。建了收费站,北边404排到白求恩故居,南边从Gardiner 到QEW一直排到Hamilton?
回复
vk.com/amydzha
2016-11-27 02:34
举报
3
美国大选前。 多伦多的媒体都说希拉里的票率高于川普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11-28 09:18
举报
2
快递邮政也应该加4块一次,道理简单:要交路费。 记得多给送披萨的四块小费!
回复
哈里法斯
2016-11-27 17:54
举报
2
为了去downtown消费还要花买路钱,脑子有病吧?不去downtown会死啊?
回复
山蛟龙
2016-11-27 12:32
举报
2
美国所有的民调都认为希太会赢,结果床铺赢了😂
回复
淡淡人生
2016-11-27 10:04
举报
2
怎么感觉最后的结果是各条高速都收费,TTC大幅度涨价,downtown停车费涨价到天花板
回复
松下问竹子
2016-11-27 09:17
举报
2
这年头还有人信民调?
回复
远看红尘
2016-11-27 00:03
举报
2
我觉得在交通繁忙时段单向收费比较合理,因为向在多伦多工作却住在外围城市的人收过路费是合理的,因为他们没有交地税,因为他们没有交地税,因为他们没有交地税。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
回复
darcel
2016-11-27 09:56
举报
5
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地税是给城市的,用于垃圾处理和城市绿化的。所有道路是省级政府的。所有交了省税的安省人民,都贡献了DVP, 401, QEW等等。 一但开了这个头,所有高速收费将会势如破竹,最后吃亏的是老百姓。
回复
步步高
2016-11-27 10:02
举报
2
回复
darcel
:错,dvp 和gardiner 归多伦多市政府负责维护
回复
远看红尘
2016-11-27 00:00
举报
2
虽然我支持你,但我还是觉得收过路费比较合理。
回复
泰国人妖
2016-11-27 23:47
举报
1
怎么可以只有开车的收钱?走路的人也要收钱!因为任何路都要维修,只要你一踏出家门,就必须收钱,每次2元加币!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开收路费好比政治自杀?多数多伦多市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