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每人月发$1320 基本收入试点明春定案
/
全部评论
/
每人月发$1320 加拿大基本收入试点明春有定案
阅读全文
HeartSutra
2016-12-13 10:59
举报
48
看来土豆的木木亲爹们施加压力了,木木一家,家长及七八个孩子外加双方祖父母, 住在廉价政府房,什么都不干,天天闲逛玩耍,每年就会有十几万的收入,辛苦工作的人养懒人,这个省有上千亿的债,这是作死的行为。
回复
bootstrap
2016-12-13 11:13
举报
30
Stupid
回复
Winny06
2016-12-13 11:45
举报
27
最可恨的是那些假穷人,住豪宅开豪车吃救济
回复
有好的建议
2016-12-13 12:05
举报
26
好像不上班收入高,感觉加拿大要完蛋
回复
lilitoca
2016-12-13 12:35
举报
22
打份累脖工也就1000多一个月,不上班每月也有一千多,以后还有人去打累脖工吗?
回复
waytwo
2016-12-13 11:24
举报
19
安省养老金计划那几千万税金都打水漂了,这个计划看来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个人没个节制,像酒鬼瘾君子那样,每月发一万块都没用。
回复
liuliufu
2016-12-13 10:19
举报
19
不想工作或者失业了,就搬到那个试点社区。
回复
USBenq
2016-12-13 12:41
举报
18
新移民就别找工作了,一直拿这福利多好! SB政府!只会用老百姓的钱来为他们买票!
回复
人参娃娃
2016-12-13 19:41
举报
16
“基本收入”的基础和关键点是:不论男女老少病残,一律平等!无条件人人发放相同的基本生活费。也就是说,只要您是这个国家的人,你就最起码有生存下去的权利和尊严。附加任何条件发放就变了味!失去了公平和公正性。只发给低收入者,换汤不换药。 这么好的制度理念,现在让这帮歪嘴政客们拿来愚弄纳税人,成了他们买票的手段。只发给他们挑选的人,真的是很不要脸!!!
回复
无忧了
2016-12-13 13:47
举报
16
从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努力跳到另外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花了老汉近半个世纪。 我可不可哭一下。
回复
夏嚼
2016-12-13 13:55
举报
12
您原来的共产主义国家,一个月给您发多少钱?
回复
陾跖硎
2016-12-13 21:23
举报
0
以消费促增长
回复
MargaretYing
2016-12-14 02:02
举报
14
我认为这个设想非常好,但是应该修改为:不仅是低收入的,而是所有的公民,不论贫富,是否残疾。这样做的好处: 减少了政府机构,他们是最浪费纳税人钱财的机构 人人有份,杜绝欺骗。富人可能会捐出这笔钱。也可能不在乎这笔钱,而消费出去,从而促进经济。 对那些创业者,或者有独特想法,有理想 的人,这笔钱可以让他们不用去打工挣钱,有基本的生活保障,从而可以把理想变成现实。 对那些懒惰者,也可以不用工作,只管享受生活。 对那些不满足现状者,可以在保证基本生活的前提下,去进修,学习,提高自己。 钱财只是一种工具,我们应该最大化的利用钱财,实现最大化的生命价值。这笔钱发给你,你是要用出去的,也是刺激经济的方法。 这应该是最人性化的财富分配。希望每个省民,公民都应该有一份。我相信每个劳动者创造的财富,付的税,如果合理的进行分配,不浪费,不官僚,是可以做到这一步的。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12-13 19:44
举报
14
有钱就发 没钱别装B 搞试点? 涨电费搞试点了吗 收HST搞试点了吗 大麻要不要搞一下试点? 16岁可以操肛要不要先在自焚党家里搞试点?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6-12-13 14:52
举报
14
这些昏官和混官们打着的旗号是消灭贫困,但最终的结果将是辛苦工作的中产阶级又被加税压榨,因为这些大方发出去的钱是要由税收来支承的。而统计上的贫困率反而会上升,因为反正有大钱白拿还不用计税,很多人是不用费力气工作了。王八蛋政府!
回复
skylone
2016-12-13 12:24
举报
13
这就是tmd传说中的共产主义吧。好,终于实现啦,难怪那只sb猪辱骂中国阿,原来就是为了这个。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6-12-13 13:26
举报
12
在哪个社区试行,有知道消息的通知大伙一声,跪谢了。嘿嘿。
回复
辣翻天
2016-12-13 23:08
举报
11
瑞士政府曾经也想这么做,但在全民公投中被否决了。如果安省要推行养懒人福利,也应该搞全省公投。发出去的钱是全省纳税人的,当然要问间省民意见。韦恩民望已跌至仅一成多,她自己当不了省长是小事,将安省越搞越糟是大事。
回复
ruth9915
2016-12-13 20:29
举报
11
整个国家的生产力已经很低下,还要搞这种养懒人的政策,这个国家要完了!左棍猛于虎!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2-13 14:17
举报
11
MB我不明白这个凭啥搞试点,有什么理由给一些人发,而另一些同样满足条件但不在试点区的人不发?哪个区?我要去买几套房出租
回复
asana
2016-12-13 21:30
举报
10
左棍们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更多的贫困户,这样他们的政权就稳了,就跟北韩一样!想想,要是北韩是个生活富裕的地方,还能有金家的戏吗?就是这个道理!l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6-12-14 15:20
举报
3
这就是美国民主党的套路。是林登·约翰逊总统亲口说的。给穷人们一点点好处,让他们感激你,但同时让他们依然保持贫穷,这样才能保持民主党的选票。
回复
一见你就笑
2016-12-13 22:30
举报
9
We need trump
回复
windfree
2016-12-13 15:59
举报
9
懒人、病人、收入不公开者、残障人士、无家可归者、难民、不喜欢上班的诗人、作家、艺术家、旅游达人 ... 欢迎全世界的上述人士蜂拥到加拿大领取终身彩票 ! 问题是:谁来养活他们?😢
回复
ariel.c
2016-12-14 00:04
举报
7
估计会有人去买试点内的房子谎称主居所然后“分租”给自家n口人,拿n份补贴。 然后等税局回过神来再开始各种地毯式的高成本调查...
回复
www2
2016-12-13 18:23
举报
7
真是找不到词来骂这些无耻政客。
回复
kant
2016-12-14 18:07
举报
6
自由党党员来说明一下, 这个计划如果实行了需要多少钱, 由谁来支付? 如何长久延续下去?开办试点的意思大概就是希望人们拿了钱后更加积极工作,积极消费,社会更加和谐满意。目前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难民,还有可以领取EI的人都可以领到和这个数差不多的福利。如果此门一开,许多学生和刚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年轻人,许多失业又领不到福利的省民,许多低收入的又不到退休年龄的省民,也加入到这个行列。另外,加拿大有居住自由的权利,这样,势必全国人民都会移民到安省。那时,需要指出的将是很大一笔费用,将需要加多少税收来弥补这个缺口?希望全体省民认真来算一算账?安省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一的欠债大省了。😡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12-15 00:39
举报
1
债多不愁
回复
Tian228
2016-12-14 00:33
举报
6
这个国家真的是在作死啊!
回复
asana
2016-12-13 21:22
举报
6
乖乖,是收入在贫困线以下的才有,你看清楚没有?你打个累脖,收入刚好过贫困线,你会去打吗?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12-13 21:01
举报
6
想得挺美!人家只给低收入的,不是在你薪水上加一千多。
回复
界都市
2016-12-13 15:04
举报
6
不知道那些自顾在家的,或者家里只需要一个人上班的家庭的另一半的那个她,或者是在家带孩子的妻子们是否都能领取这个钱?!🥰😓
回复
辣翻天
2016-12-13 23:21
举报
5
上班做兼职,只要收入控制在不超过税后1833元,就可领1325元,两者相加超过三千。政府这-计划确实鼓励人们少做多拿。
回复
心地糖糖
2016-12-13 20:13
举报
5
4口之家一人1320,每月5280,一年63320。但你打工超过44000就没有没有了。那个收入高?还不如不上班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每人月发$1320 加拿大基本收入试点明春有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