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每人月发$1320 基本收入试点明春定案 /
  4. 全部评论 /

每人月发$1320 加拿大基本收入试点明春有定案

阅读全文
看来土豆的木木亲爹们施加压力了,木木一家,家长及七八个孩子外加双方祖父母, 住在廉价政府房,什么都不干,天天闲逛玩耍,每年就会有十几万的收入,辛苦工作的人养懒人,这个省有上千亿的债,这是作死的行为。
回复
Stupid
回复
最可恨的是那些假穷人,住豪宅开豪车吃救济
回复
好像不上班收入高,感觉加拿大要完蛋
回复
打份累脖工也就1000多一个月,不上班每月也有一千多,以后还有人去打累脖工吗?
回复
安省养老金计划那几千万税金都打水漂了,这个计划看来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个人没个节制,像酒鬼瘾君子那样,每月发一万块都没用。
回复
不想工作或者失业了,就搬到那个试点社区。
回复
新移民就别找工作了,一直拿这福利多好! SB政府!只会用老百姓的钱来为他们买票!
回复
“基本收入”的基础和关键点是:不论男女老少病残,一律平等!无条件人人发放相同的基本生活费。也就是说,只要您是这个国家的人,你就最起码有生存下去的权利和尊严。附加任何条件发放就变了味!失去了公平和公正性。只发给低收入者,换汤不换药。 这么好的制度理念,现在让这帮歪嘴政客们拿来愚弄纳税人,成了他们买票的手段。只发给他们挑选的人,真的是很不要脸!!!
回复
从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努力跳到另外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花了老汉近半个世纪。 我可不可哭一下。
回复
您原来的共产主义国家,一个月给您发多少钱?
回复
以消费促增长
回复
我认为这个设想非常好,但是应该修改为:不仅是低收入的,而是所有的公民,不论贫富,是否残疾。这样做的好处: 减少了政府机构,他们是最浪费纳税人钱财的机构 人人有份,杜绝欺骗。富人可能会捐出这笔钱。也可能不在乎这笔钱,而消费出去,从而促进经济。 对那些创业者,或者有独特想法,有理想 的人,这笔钱可以让他们不用去打工挣钱,有基本的生活保障,从而可以把理想变成现实。 对那些懒惰者,也可以不用工作,只管享受生活。 对那些不满足现状者,可以在保证基本生活的前提下,去进修,学习,提高自己。 钱财只是一种工具,我们应该最大化的利用钱财,实现最大化的生命价值。这笔钱发给你,你是要用出去的,也是刺激经济的方法。 这应该是最人性化的财富分配。希望每个省民,公民都应该有一份。我相信每个劳动者创造的财富,付的税,如果合理的进行分配,不浪费,不官僚,是可以做到这一步的。
回复
有钱就发 没钱别装B 搞试点? 涨电费搞试点了吗 收HST搞试点了吗 大麻要不要搞一下试点? 16岁可以操肛要不要先在自焚党家里搞试点?
回复
这些昏官和混官们打着的旗号是消灭贫困,但最终的结果将是辛苦工作的中产阶级又被加税压榨,因为这些大方发出去的钱是要由税收来支承的。而统计上的贫困率反而会上升,因为反正有大钱白拿还不用计税,很多人是不用费力气工作了。王八蛋政府!
回复
这就是tmd传说中的共产主义吧。好,终于实现啦,难怪那只sb猪辱骂中国阿,原来就是为了这个。
回复
在哪个社区试行,有知道消息的通知大伙一声,跪谢了。嘿嘿。
回复
瑞士政府曾经也想这么做,但在全民公投中被否决了。如果安省要推行养懒人福利,也应该搞全省公投。发出去的钱是全省纳税人的,当然要问间省民意见。韦恩民望已跌至仅一成多,她自己当不了省长是小事,将安省越搞越糟是大事。
回复
整个国家的生产力已经很低下,还要搞这种养懒人的政策,这个国家要完了!左棍猛于虎!
回复
MB我不明白这个凭啥搞试点,有什么理由给一些人发,而另一些同样满足条件但不在试点区的人不发?哪个区?我要去买几套房出租
回复
左棍们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更多的贫困户,这样他们的政权就稳了,就跟北韩一样!想想,要是北韩是个生活富裕的地方,还能有金家的戏吗?就是这个道理!l
回复
这就是美国民主党的套路。是林登·约翰逊总统亲口说的。给穷人们一点点好处,让他们感激你,但同时让他们依然保持贫穷,这样才能保持民主党的选票。
回复
We need trump
回复
懒人、病人、收入不公开者、残障人士、无家可归者、难民、不喜欢上班的诗人、作家、艺术家、旅游达人 ... 欢迎全世界的上述人士蜂拥到加拿大领取终身彩票 ! 问题是:谁来养活他们?😢
回复
估计会有人去买试点内的房子谎称主居所然后“分租”给自家n口人,拿n份补贴。 然后等税局回过神来再开始各种地毯式的高成本调查...
回复
真是找不到词来骂这些无耻政客。
回复
自由党党员来说明一下, 这个计划如果实行了需要多少钱, 由谁来支付? 如何长久延续下去?开办试点的意思大概就是希望人们拿了钱后更加积极工作,积极消费,社会更加和谐满意。目前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难民,还有可以领取EI的人都可以领到和这个数差不多的福利。如果此门一开,许多学生和刚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年轻人,许多失业又领不到福利的省民,许多低收入的又不到退休年龄的省民,也加入到这个行列。另外,加拿大有居住自由的权利,这样,势必全国人民都会移民到安省。那时,需要指出的将是很大一笔费用,将需要加多少税收来弥补这个缺口?希望全体省民认真来算一算账?安省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一的欠债大省了。😡
回复
债多不愁
回复
这个国家真的是在作死啊!
回复
乖乖,是收入在贫困线以下的才有,你看清楚没有?你打个累脖,收入刚好过贫困线,你会去打吗?
回复
想得挺美!人家只给低收入的,不是在你薪水上加一千多。
回复
不知道那些自顾在家的,或者家里只需要一个人上班的家庭的另一半的那个她,或者是在家带孩子的妻子们是否都能领取这个钱?!🥰😓
回复
上班做兼职,只要收入控制在不超过税后1833元,就可领1325元,两者相加超过三千。政府这-计划确实鼓励人们少做多拿。
回复
4口之家一人1320,每月5280,一年63320。但你打工超过44000就没有没有了。那个收入高?还不如不上班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