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买房的赚翻了 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 /
  4. 全部评论 /

买房的赚翻了 多伦多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

阅读全文
本来想在加拿大远离那些可恶坏人。忽悠,什么事都有人忽悠!在国内忽悠你,又跑这来忽悠了。 买与不买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 看看那些房主,草坪乱七八糟, 一屋住多人,冬天屋内穿棉衣,夏天不敢开空调,晚上连灯都不敢多点。邻居都烦。即使你买房赚了钱,但丢人,丢了整个华人的脸!害群之马!
回复
说的太对了,这样的人有多少钱也是穷人,
回复
说反了,是卖房的赚翻了
回复
当老大妈都知道炒房能挣钱时房市就走到头了
回复
小编都是房屋中介。房价升,很正常 因为纸币不值钱。国外买家远远不止5%《光温哥华国外买家就15%以上>。炒房最大问题是政府对中介监管不力、建议政府不允许经纪及配偶炒房、银行对第二套房收70%的首付、第三套以上要全款。
回复
亲们, 这么高的房价, 不知道对下次政府评估地税有多大影响。
回复
习近平教导我们: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回复
长期股票一样 小心套牢 典型房地产骗局
回复
再过二十年,回头来看,靠:当初房子真便宜呀,才2M😂
回复
早买房的,不管卖没卖出去,都是赚了,10年前4房独立屋50万左右,贷款3,40万,现在差不多贷款还完。没买房的,现在贷款100万,供都供不起,怎么说没卖掉就不是财富呢?你早买和晚买,生活负担那个重,谁都算的到。
回复
那不一定,川普的目标是中国,墨西哥,不是加拿大。加拿大和美国是紧密的盟国,两国贸易基本平衡,川普想要摆脱从中东的能源进口,加拿大也有能力在这方面帮助美国实现北美能源独立。所以如果做得好,加拿大经济不会受到伤害,反而会因为美国经济起飞而被带动起来。就看小土豆有没有智慧处理好这个关系了。如果是哈勃在台上就放心得多了。
回复
就看小土豆有没有智慧处理好这个关系了-----------欧洲是德国的圣母准备继承奥巴马的政治遗产,北美是小土豆准备继承奥巴马的政治遗产。
回复
严重怀疑特露多的智商。他花钱,作秀,享受,呲牙自拍,贪小便宜还可以。论起国计民生的大智慧,他就是一个大草包。
回复
回复 jjamesw:奥巴马的政治遗产臭不可闻。特露多的支持率也在下降。等他下台的时候,估计比奥巴马还臭。
回复
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回复
图穷匕见
回复
不管是账面上赚了还是落袋为安,都是赚了。在这个将近二十年的房价上涨期,如果踏空了,就是一种失败,人生没有多少个二十年,特别是持续上涨行情的二十年。
回复
仔细留意51首版挂的几套房子吧,你看有卖出去的吗?
回复
再比如,10年前你的朋友在在多伦多买个房,你也在温尼泊买个房,你朋友的房涨的飞快,你的不涨。现在你来不了多伦多,你朋友轻轻松松去温尼泊过好日子。
回复
现在在温尼泊买个房,十年后完成房贷。现在在多伦多买个房,二十年后还是房奴,。
回复
DVP/401 西南角的广大区域,300万很难买到房,满大街千万房。 华人区100多万的房子算个p呀,还舔着脸满世界嘚瑟给自己招灾。
回复
过了兄弟,哪来满大街千万房,GTA千万房还是少数。不过现在像点样的得300万以上没错。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没过,哥。。。。 跑马径目前上市的房子,均价在1500万左右。你知道真正顶级房产一般不上市的,你根本看不到。 即使外围区域,也找不到300万以下的房产。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哥,我又去统计了一下以跑马径为中心的一显频24套房产,均价800万左右。
回复
过去五六年,年年有傻子在这儿喊骗子,呵呵。我真心希望铁杆爹粉不要改主意,还是那句话,他们不买房,房价不会跌,崩盘就发生在这批人熬不住了进场后。
回复
数据只是针对"华人区"吗? 非"华人区"的情况怎样? 统计的人或者是小编的意思是准备把房价上升的原因推给华人? 下一步该是排华吗?
回复
看这坛子里还是等跌的占绝对主流, 俺就放心啦。。呵呵呵
回复
不愁没有人租你的房,是嘛?
回复
回复 heap51:小老弟,你越来越成熟了。
回复
别的不说,房价是长了还是跌了?
回复
愚昧! 移民了, 国内的房子就要早卖了, 什么逻辑?中产也要全球布局的, 需要的时候才卖国内房的。有几个移民出来前, 国内没房的?😂
回复
唉, 算了, 不说了。 俺是陆续买进的, 10几年前开始布局, 10年前开始行动。一百多万的总支出,有工作,还有租金和卖国内房的钱,是吹牛吗?😂
回复
噢,有N套土地房的就不能有工作, 即使混个工作也要是最低工资吗?还有,过来的都是100美元的穷光蛋,不能在中国有房。现在看不可能的事,当年都是可行的。所以俺说你错过了点机会, 没赶在土豪前面动手,只剩给土豪抬轿子了。😂
回复
俺一直定位成中产的,俗称穷一代。如果你10多年前就开始考虑布局,贷款买N套土地房根本就不是问题。现在北上广N套房的那些人,很多10几年前也就是工薪族。这10几年是世界性的财富重组,小民能做的就是跟着富人喝汤, 千万别做旁观者,甚至听叫兽的话等跌。。。。信不信由你。
回复
不好意思, 加自住的, 只有4套。 还有贷款,穷一代。 不过, 够下一代住和自己养老了。没法跟你们土豪比。。。😓
回复
老张你肯定是赚了,翻没翻?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目前还没亏损。。。。
回复
这你就外行了! 十年前双车独立45万的不少,投资房出租比现在利润高的多, 这些年租金涨幅很小, 水电气涨的很厉害,出租的空置率也高了。 那些年投资房租金可以跟贷款利息和其他费用持平,贷款时算收入的哟, 那时还没有土豪呢!陆续搞个3套双车独立, 很正常。 你不能拿现在的房价想象5-10年前的事。有些机会, 过去了就不会再来了。
回复
经纪瞎忽悠,赚翻什么?房子还是那房子,一点没变大,地税还年年涨,想换个大的就苦了。经纪忽悠不要说人没房子,有房子的也没好处,孩子要结婚买房子,只能买小小的,没能力买大的。
回复
你早N年多买几套房, 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孩子要结婚买房子只能买小小的问题,那时房价是现在的几分之一! 那时没钱买房(还是你不知道应该多买房?), 现在突然有多少米林可以买房了,可能吗?被政客和砖家长期洗脑, 人云亦云, 没有预见性, 要抱怨也是你自己的错。 30年前,中国的多数人看不起砸掉国营铁饭碗卖茶叶蛋的, 看不起单位分房时代花钱买房的“傻冒”,那么他们就不要抱怨错过发财机会了。
回复
一个房地产周期是20年,请问加拿大今年是第几年了?坚信涨了十几年还有十几年的真是敢说
回复
有时也不能太教条主义。周期的走法多种多样。如果涨了十五年到顶了,但不下跌滞涨10年,这十年你买不买?人生有几个25年?孩子都工作了,童年和青少年一直在出租屋里。遗憾的是父母曾经有能力改变却在等待中变得没能力了。
回复
地产没有周期说。 美国当年700万买下的阿拉斯加
回复
关键看纸币贬值的速度, 没有20年周期那么绝对。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2017年房价还会涨,只不过没有去年那么快而以。 无房族赶紧觉悟吧,不要一直活在幻想里。
回复
任何时候都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因为房价永远不会下跌!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