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买房的赚翻了 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
/
全部评论
/
买房的赚翻了 多伦多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
阅读全文
smithcsl
2017-01-05 18:23
举报
40
本来想在加拿大远离那些可恶坏人。忽悠,什么事都有人忽悠!在国内忽悠你,又跑这来忽悠了。 买与不买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 看看那些房主,草坪乱七八糟, 一屋住多人,冬天屋内穿棉衣,夏天不敢开空调,晚上连灯都不敢多点。邻居都烦。即使你买房赚了钱,但丢人,丢了整个华人的脸!害群之马!
回复
正义之师
2017-01-05 23:17
举报
3
说的太对了,这样的人有多少钱也是穷人,
回复
andyauy
2017-01-05 14:52
举报
33
说反了,是卖房的赚翻了
回复
好奇奇
2017-01-05 16:36
举报
25
当老大妈都知道炒房能挣钱时房市就走到头了
回复
Benjamin Li
2017-01-05 16:05
举报
23
小编都是房屋中介。房价升,很正常 因为纸币不值钱。国外买家远远不止5%《光温哥华国外买家就15%以上>。炒房最大问题是政府对中介监管不力、建议政府不允许经纪及配偶炒房、银行对第二套房收70%的首付、第三套以上要全款。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1-05 15:55
举报
19
亲们, 这么高的房价, 不知道对下次政府评估地税有多大影响。
回复
卢佳页
2017-01-05 16:26
举报
14
习近平教导我们: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回复
cutiest cupcak
2017-01-05 16:07
举报
14
长期股票一样 小心套牢 典型房地产骗局
回复
山蛟龙
2017-01-06 00:43
举报
9
再过二十年,回头来看,靠:当初房子真便宜呀,才2M😂
回复
77luck
2017-01-05 15:51
举报
9
早买房的,不管卖没卖出去,都是赚了,10年前4房独立屋50万左右,贷款3,40万,现在差不多贷款还完。没买房的,现在贷款100万,供都供不起,怎么说没卖掉就不是财富呢?你早买和晚买,生活负担那个重,谁都算的到。
回复
weinberger
2017-01-05 23:31
举报
6
那不一定,川普的目标是中国,墨西哥,不是加拿大。加拿大和美国是紧密的盟国,两国贸易基本平衡,川普想要摆脱从中东的能源进口,加拿大也有能力在这方面帮助美国实现北美能源独立。所以如果做得好,加拿大经济不会受到伤害,反而会因为美国经济起飞而被带动起来。就看小土豆有没有智慧处理好这个关系了。如果是哈勃在台上就放心得多了。
回复
jjamesw
2017-01-06 00:25
举报
2
就看小土豆有没有智慧处理好这个关系了-----------欧洲是德国的圣母准备继承奥巴马的政治遗产,北美是小土豆准备继承奥巴马的政治遗产。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7-01-06 13:25
举报
1
严重怀疑特露多的智商。他花钱,作秀,享受,呲牙自拍,贪小便宜还可以。论起国计民生的大智慧,他就是一个大草包。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7-01-06 13:32
举报
1
回复
jjamesw
:奥巴马的政治遗产臭不可闻。特露多的支持率也在下降。等他下台的时候,估计比奥巴马还臭。
回复
goldeneyes
2017-01-05 19:46
举报
6
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回复
jjamesw
2017-01-05 17:18
举报
6
图穷匕见
回复
liuliufu
2017-01-05 23:19
举报
5
不管是账面上赚了还是落袋为安,都是赚了。在这个将近二十年的房价上涨期,如果踏空了,就是一种失败,人生没有多少个二十年,特别是持续上涨行情的二十年。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7-01-05 21:29
举报
5
仔细留意51首版挂的几套房子吧,你看有卖出去的吗?
回复
77luck
2017-01-05 16:00
举报
3
再比如,10年前你的朋友在在多伦多买个房,你也在温尼泊买个房,你朋友的房涨的飞快,你的不涨。现在你来不了多伦多,你朋友轻轻松松去温尼泊过好日子。
回复
hhd2016
2017-01-07 10:02
举报
1
现在在温尼泊买个房,十年后完成房贷。现在在多伦多买个房,二十年后还是房奴,。
回复
无忧了
2017-01-06 09:08
举报
2
DVP/401 西南角的广大区域,300万很难买到房,满大街千万房。 华人区100多万的房子算个p呀,还舔着脸满世界嘚瑟给自己招灾。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1-06 10:21
举报
3
过了兄弟,哪来满大街千万房,GTA千万房还是少数。不过现在像点样的得300万以上没错。
回复
无忧了
2017-01-06 10:28
举报
1
回复
太阳星辰
:没过,哥。。。。 跑马径目前上市的房子,均价在1500万左右。你知道真正顶级房产一般不上市的,你根本看不到。 即使外围区域,也找不到300万以下的房产。
回复
无忧了
2017-01-06 10:40
举报
0
回复
太阳星辰
:哥,我又去统计了一下以跑马径为中心的一显频24套房产,均价800万左右。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1-06 08:22
举报
2
过去五六年,年年有傻子在这儿喊骗子,呵呵。我真心希望铁杆爹粉不要改主意,还是那句话,他们不买房,房价不会跌,崩盘就发生在这批人熬不住了进场后。
回复
天國遺孤
2017-01-06 07:14
举报
2
数据只是针对"华人区"吗? 非"华人区"的情况怎样? 统计的人或者是小编的意思是准备把房价上升的原因推给华人? 下一步该是排华吗?
回复
.黑.
2017-01-05 22:59
举报
2
看这坛子里还是等跌的占绝对主流, 俺就放心啦。。呵呵呵
回复
heap51
2017-01-05 23:17
举报
0
不愁没有人租你的房,是嘛?
回复
.黑.
2017-01-06 09:00
举报
1
回复
heap51
:小老弟,你越来越成熟了。
回复
贫民百姓
2017-01-05 18:23
举报
2
别的不说,房价是长了还是跌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7:05
举报
1
愚昧! 移民了, 国内的房子就要早卖了, 什么逻辑?中产也要全球布局的, 需要的时候才卖国内房的。有几个移民出来前, 国内没房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6:51
举报
1
唉, 算了, 不说了。 俺是陆续买进的, 10几年前开始布局, 10年前开始行动。一百多万的总支出,有工作,还有租金和卖国内房的钱,是吹牛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6:36
举报
1
噢,有N套土地房的就不能有工作, 即使混个工作也要是最低工资吗?还有,过来的都是100美元的穷光蛋,不能在中国有房。现在看不可能的事,当年都是可行的。所以俺说你错过了点机会, 没赶在土豪前面动手,只剩给土豪抬轿子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6:11
举报
1
俺一直定位成中产的,俗称穷一代。如果你10多年前就开始考虑布局,贷款买N套土地房根本就不是问题。现在北上广N套房的那些人,很多10几年前也就是工薪族。这10几年是世界性的财富重组,小民能做的就是跟着富人喝汤, 千万别做旁观者,甚至听叫兽的话等跌。。。。信不信由你。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4:57
举报
1
不好意思, 加自住的, 只有4套。 还有贷款,穷一代。 不过, 够下一代住和自己养老了。没法跟你们土豪比。。。😓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1-06 15:09
举报
0
老张你肯定是赚了,翻没翻?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5:09
举报
0
回复
宇宙洪荒
:目前还没亏损。。。。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4:43
举报
1
这你就外行了! 十年前双车独立45万的不少,投资房出租比现在利润高的多, 这些年租金涨幅很小, 水电气涨的很厉害,出租的空置率也高了。 那些年投资房租金可以跟贷款利息和其他费用持平,贷款时算收入的哟, 那时还没有土豪呢!陆续搞个3套双车独立, 很正常。 你不能拿现在的房价想象5-10年前的事。有些机会, 过去了就不会再来了。
回复
D.J
2017-01-06 13:34
举报
1
经纪瞎忽悠,赚翻什么?房子还是那房子,一点没变大,地税还年年涨,想换个大的就苦了。经纪忽悠不要说人没房子,有房子的也没好处,孩子要结婚买房子,只能买小小的,没能力买大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3:45
举报
1
你早N年多买几套房, 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孩子要结婚买房子只能买小小的问题,那时房价是现在的几分之一! 那时没钱买房(还是你不知道应该多买房?), 现在突然有多少米林可以买房了,可能吗?被政客和砖家长期洗脑, 人云亦云, 没有预见性, 要抱怨也是你自己的错。 30年前,中国的多数人看不起砸掉国营铁饭碗卖茶叶蛋的, 看不起单位分房时代花钱买房的“傻冒”,那么他们就不要抱怨错过发财机会了。
回复
ZSNOWDON
2017-01-06 09:59
举报
1
一个房地产周期是20年,请问加拿大今年是第几年了?坚信涨了十几年还有十几年的真是敢说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1-06 10:16
举报
3
有时也不能太教条主义。周期的走法多种多样。如果涨了十五年到顶了,但不下跌滞涨10年,这十年你买不买?人生有几个25年?孩子都工作了,童年和青少年一直在出租屋里。遗憾的是父母曾经有能力改变却在等待中变得没能力了。
回复
无忧了
2017-01-06 10:22
举报
1
地产没有周期说。 美国当年700万买下的阿拉斯加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1-06 14:54
举报
0
关键看纸币贬值的速度, 没有20年周期那么绝对。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雷大师
2017-01-05 22:41
举报
1
2017年房价还会涨,只不过没有去年那么快而以。 无房族赶紧觉悟吧,不要一直活在幻想里。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7-01-05 21:32
举报
1
任何时候都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因为房价永远不会下跌!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买房的赚翻了 多伦多华人区独立屋逼近$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