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议会批准通过士嘉堡地铁计划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议会批准通过士嘉堡地铁计划

阅读全文
真糊涂还是装糊涂? 轻铁对官吏的好处很明显: 1. 可以占用来回两根车道,进一步堵塞路面交通 2. 参与项目的各个协作单位可以拿到资金 3. 自轻铁施工开始,民怨开始积累,可以为以后扒掉轻铁再修地铁捞选票,分税银 4. 轻铁可以征用土地,为特殊群体抢地盘 5. 设备独立,资金和管理便于设小金库,各级领导有小算盘 地铁对民众和区域发展的好处也很明显: 1. 地铁和市区其他地铁接轨,车辆轨道等设备可以通用,预算统一,配件库存都可以拿好的折扣 2. 统一管理,堵塞资金流失漏洞 3. GTA 城市交通一体化,减少地面交通拥堵,发掘东区建设潜力 4. 东区依托地铁,可以在时间和空间上缩短和市中心的距离,把市区留不住的机会留在GTA 5. 一次性投资,彻底解决问题,减少人力、资金、设备、投票等各级别的浪费 简单概括:地铁是良性投资,轻轨是没良心投入。
回复
地铁虽然造价高,工期长,但是长期效益远远优于轻轨。而且不占用地面空间,维修保养费用低,不受天气影响,生命周期长,等等。只是无能政客们 先扯皮了十多年,再或批准落实到开工,到最后投入使用,估计又得一个十年。这就是加拿大政府工程的效率和速度!换上一个私营企业,能会如此托沓无效吗?早关门了!
回复
很久没去市中心了, 坐了一下yonge地铁, 8点40上班高峰期, 完全没有挤的感觉, 私人空间足足的, 下午1点回程, 座位都没有坐满。 多伦多建设地铁根本没有紧迫性, 世家宝地铁完全是个政治决定, 当地居民不顾效益自私自利的产物, 当然民主制度下, 效益并非首要考虑的东西, 民众也可以争取一些没有必要的东西。
回复
昨晚回家晚了,车旁边并开着一辆夜班车,若大的车箱,车上只有孤零零司机一人,本都收不回来吧
回复
回复 陾跖硎:福特当市长时,就要整改这个问题,你们反福帮们不是还借此打击福特吗?咋地现在一转身你也抱怨这个问题了? 要解决这个问题请福特回来当市长呗,你愿意吗? 自焚真TMD不要脸,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回复
市民们等着被慢慢剥皮吧
回复
不如轻铁,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都是铁路,地铁比轻铁好在哪里?
回复
市议会太闲了,2013年都已经通过的事,到现在还在议,NMD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