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多伦多房源创十年新低 房价高的真原因 /
  4. 全部评论 /

大多伦多房源创十年新低 库存才是房价高的原因

阅读全文
按标题的意思, 这个月大多的房价要创十年新高呀。。。事实摆在面前, 还能面不改色地忽悠, 也真是服了U。。。
回复
“建筑商无法跟上人们对新房的需求” 扯淡吧?为什么?连最难解决的粮食问题都解决了,难道建筑房屋要受气候影响?
回复
一人占多套房产,建多少都不够..如果房源不够,为何还包海外税推销到香港?都是瞎扯蛋的东西. 一朋友说他的一朋友2008年以后才开始买的房,现在已经六栋了. 一些炒房租在拼命的霸住房子等涨价
回复
多伦多空置房就近10万套,多伦多的房子实际已经太多。 http://info.51.ca/life/estate/2017-02/507874.html 炒房、短租:多伦多空置房16年增涨3倍
回复
好逻辑,另一条新闻是:黄瓜因病虫害减产,导致中国女性出轨率大幅上升。
回复
现在的房子都在炒房子的人手里 死撑着就是不降价 真正想买房子的人只能等到那些已经买了房子 等交房的人 才有可能压价。同一个小区同一个房子只要有一栋房子的屋主 着急用钱等着交房 那这个小区的房价就会跌 但是大多数的房子都在炒房者手中 所以他们并不会着急出手。现在市场上之所以有大把房源 很大一部分是一些人把房子挂出来试探市场的。建议真心想买房子的人在看房子的时候看到那种没有人住的空屋 就不要抱有想压价的想法了 要看就看那些 真正有人住的房子。 还有就是需要警惕下OFFER的时候 没有offer 下完offer之后又有一个新offer的情况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卖家自己做的假offer.
回复
都还是4月份以前的数据。5月份以来的就不是这个样子喽。
回复
哈哈哈, 小编无房市不欢!
回复
这篇文章表明:地产鸡鸡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回复
如果一个社会靠炒房发财就说明这个社会出大问题了!会产生劣币驱逐良币的效应!
回复
房价不是在向下吗?
回复
你在做梦吗? 房价一直没跌, 成交量少了。
回复
我准备提议政府第一套房子地税不变,第二套至N套增加地税50%让真正需要房子的卖得起房子,还生活一个公道。
回复
CIVI, JJ, 在51上,忽悠无限次了,谁不知道
回复
新房库存低有可能是真的,但是这不是房价高的原因,而是很多炒家购买以期倒手获利的结果。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房市新政把这些炒家的发财梦打碎。
回复
刚刚说房子成交量下降很多,怎么又来这个文章,哪个是真的啊?
回复
"建筑业和土地开发协会"表示。哈哈,黄书狼表示鸡源创十年新低,是人吃得太多。
回复
upup
回复
upup
回复
作者是哪一位?
回复
数据都是扯淡,最直接的问题没人回答:你是不是在租房子住?
回复
刚需还是有,只是被压抑了!房事也一样!
回复
1万套房子待售, 几千套是糠抖, 8000还是9000?😂
回复
建筑业和土地开发协会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BILD) 然而,你认为这是 “无良经纪”? 我一再强调,能否在房市上赚钱,绝对和个人智商有密切关系。
回复
谁说房价没跌,空军就扣个“无良经纪”的帽子, 管你是开发商,房主还是银行, 都是“无良经纪”。 踏空, 空军就不从自己身上早找原因。。。。。😂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所以现在觉得房市真是个地方,弱智的人从18岁开始踏空一直空到80岁,连娶老婆的机会都渺茫很多,更别说传宗接代了. 优胜劣汰,很符合自然之道啊
回复
回复 扫盲办:等待50年, 一定能等到一次大跌! 谁能等满50年还没买房, 俺可以按当时的市场价9折卖给他们, 作为对50年坚守的奖励。😂
回复
100%正确,远离中国人骗子
回复
Sad, but true. 骗子和娼妓哪个族裔都有,但国人中比例较高,自古以来,凡莫如是。
回复
BILD是西人数据, 总裁Bryan Tuckey也是西人. 这也能赖华人,说明你真是一只滞纳豚
回复
回复 扫盲办:呵呵, 看把空军急的, 后市怎么跌呢?😂
回复
这样弱智的言论竟然有17票支持
回复
至少附近有17人不是觉得自己傻,而是被骗。
回复
回复 .黑.:10几年时间, 最低工资从6.85奔着15去, 说明钱都毛了,你非逼着房价不能涨,可能吗?你以为最低工资涨接近3倍, 挣最低工资的人买房能力就增加近3倍?原来没背心, 工资再涨, 也没背心。中国穷民工都收入好几万, 是当年几个万元户的购买力吗?😂
回复
骗子也有种族标签,我服了你,51
回复
连远在闻你P的朋友都在关心GTA的房价,而且都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就是所谓的一根肛须。
回复
这文章说的是新屋供应量, 前面几楼的都没看懂吧?哎呦玛雅,文盲可不可以从买房界滚开?
回复
真胡扯!我识几位女士都是按了自己房子 贷款去买楼花的. 那需求就是找快錢吧!…都是女士
回复
回复 Norkee:这里每周都有人按了自己房子去买楼花的,能说明啥问题,你的point又在哪里? 回你这贴都觉得自己掉价啊
回复
多空论战,虚虚实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