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自由党再次税务掠夺:高收入家庭有罪吗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再次税务掠夺:高收入家庭有罪吗

阅读全文
隔三岔五的就几千万,几千万的赔钱哪里会够花,
回复
保守党的经济政策还是可圈可点的,意识形态上堪称主流。 但他们对合法新移民不友好,让老汉挺恶心。
回复
怎么不友好了?举个例子!
回复
回复 asana:其实已经说过了。 更新个PR卡,有拖半年的,资料以公斤论,还有补材料小镇面试等等各种折腾,报税资料出入境资料政府都门清,敲一下键盘就那么难?换成土豆上台后,就填了一张表,正式受理后,一周新卡寄到家。同样一个政府,差别怎么那么大?找什么借口都是苍白。 合法移民就是合法移民,有君子之约。家都搬过来了,生活了这么多年,政府再百般刁难,不厚道吧。
回复
回复 asana:不是不友好,而是极度不友好... 无忧老汉的遭遇我也遇到过,几个朋友也如此,应该不是小概率事件。 保守党治下的移民部行事官僚刻薄,结果自然是事倍功半加丢失选票。 仅此一条,玉石俱焚。 to 万里长城: 你说反了,请用事实说话,保守党为难我,自由党对我道歉,就事论事,如果换了你更支持谁? “这点事算球”?被疯狗咬着不放不叫事?都没正经事做事吧?政府扰民冤枉人很合理是吧?你咋想的啊...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Thank you Bob.
回复
楼上两位又不是加拿大公民,喜欢不喜欢什么政党都没有任何作用。
回复
也不能这么说,citizen也好pr也罢,仅仅是一个个人选择,都是合法居民,享受同等国民待遇,加拿大还有很多双护照的。 citizen手上多了一张选票,靠这张选票想改变政治格局,就像一张彩票等着买豪宅。希望可谓有,也可谓没有。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没有评论加入加拿大国籍好不好。只是说既然你选择不加入国籍,就证明你对什么党执政并不关心,所以放弃参与的权利。那就没有必要多议论这个了。
回复
回复 无忧了:Canada accept good immigrants who finally will become citizen of Canada. These people should work for further development of Canada, not just get Canada's benefit.
回复
自由党要把加拿大告破产才罢休。人们都知道小企业是加拿大的支柱产业,医生是加拿大最缺的高素质人才行业,自由党要打击最基本的产业和最需要的行业。不知良民有何反应?
回复
猴群不交税,猪群不交税,猴群猪群比人群高级?比人群文明? 各位是想做人?还是想做猪? 除非你压根就是披着人皮的猪😂
回复
什么状况,俺身在猪群,心向汉。
回复
支持自由党的税务改革,同样是上班挣钱为什么这些人就可以用各种方法避税,而打工族就只能老老实实的交税,这个漏洞一定要补上。
回复
高收入的巧立名目少交税,而中产家庭只能老老实实交税。公平吗?
回复
所以自由党把这个漏洞补上是好事一件
回复
7月18日,自由党联邦政府的财长表示打算要取消一些加拿大人用来避免高税率的税务工具。提案的主要内容包括,此前一些小业主将他们的收入分散给那些,并没有为公司直接工作,而且收入较低的家庭成员,从而可以按照较低税率纳税;原先一些纳税人用成立公司的方法来从公司提取收入,并将公司收入转化为资本收益等等
回复
不用担心,加拿大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虽然俺看不出哪行哪业繁荣),有资本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