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统华:星报报道忽视了我们改进和成长 /
  4. 全部评论 /

大统华回应:星报报道负面 忽视我们改进和成长

阅读全文
所以说华人业主和管理层的招数更毒辣。
回复
他们是把工资高的炒了 留下工资低的 大统华真的挺缺德的 而且里面管理层网上说名声也不好
回复
大统华浑水摸鱼!扩大招工不代表你可以layoff,恰恰相反,扩大招工时不可以layoff!
回复
有些人自己一屁股屎,就想着联合其他屁股上不干净的一起说不臭不臭。谭某某的铁杆就是这么为他遮脏掩臭。大统华什么样,里面的员工切身体会不比你清楚?装大尾巴狼装惯了,生拉硬套地为邮递员洗地。翻过来掉过去就是一个中心思想,谁反谭,谁就是反华。狗屎一堆而已。
回复
你的嘴真臭,这事和议员有关系吗?你在网上和疯狗似的,不把几个议员拉下马看样子是不罢休。大统华的员工,觉得待遇好,想呆着就呆着。觉得不好就辞职,到别处去。很不明白,为什么不喜欢,骂上人家,还非要留下。这是什么心态。我知道的大统华对于员工的待遇,比起别的西人超市比上不足,比下绰绰有余。但是对员工太好的,这几年大部分倒闭了。
回复
回复 fanny888:有没有关系,tide51的贴子写的清楚。只要你不瞎,就能看明白。 你不明说,别人也能看明白,你就是谭的铁杆。你对大统华员工的态度可跟对Tims员工的态度大不相同啊。看来反华就是你们谭粉的遮羞布,需要了,就蒙在头上,不需要了,就藏在短裤里。 前几天还有人说Tims这种落后的店该被淘汰,现在又开始夸大统华克扣员工福利做得好。你那也叫嘴?放的都是毒气。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理亏词穷了,开始扣帽子了。 你是不是狗粮吃多了,我不是哪个议员的粉丝,我以前从来没有发表过这方面的评论。只是最近觉得很不对劲。开始时候在51上是韦婆婆的粉丝乱替代华人发言,现在一些吃西人媒体狗粮的又大放厥词。我从来都是希望保护所有华人议员,我们可以让华人直接争,但不能把名额让给别的族裔。但凡网上希望华人议员,可以减少或者可以没有的,吃狗粮的可能性都很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哈哈, 为毛不能报道负面的? 你要加拿大跟着你的报喜不报忧的思路走, 你以为你是土豆泥?
回复
大统华干了缺德的事情,还往自己脸上贴金,够不要脸的
回复
大统华够缺德的,裁了体弱和请过病假和曾经公伤的人
回复
炒了終於可以拿到退休金的全職員工 說將會聘請更多員工 想也知道只是"兼職"!! 大統華好的不學 盡學渣政府和低賤政客玩弄文字遊戲?
回复
里面骗子多,用卡也不安全。反正我是不敢去的。
回复
是啊,星报是不是说凡是有华人的或者华人占多数的企业都不好?这环球邮报华人议员事件还没有了,这星报又跳出来指责大统华,不是内鬼,为啥这么同步,加拿大国家保密局宣传部中国科给包括51的所有媒体下发了什么密令吗?
回复
大统华的文案原来是国有企业发言人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