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TTC今晨再出状况,地铁乘客全部绝望!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TTC今晨再出状况,地铁乘客全部绝望!

阅读全文
从图上来看 是一个人修 一个人看 一个吹牛逼 一个装逼 , 这就是老外 和 中国人的工作效率 ╮( ̄▽ ̄"")╭
回复
只有打倒工会垄断,让自由党垮台,才有TTC的改善,才有广大非特权辛苦工薪层的光明!
回复
这就是拿政府工资的工作效率。你还别不服,他们比一般加拿大人工资高多了。我有个同事的老婆退休,退休金8万!
回复
加拿大在土豆烂党的领导下,正在朝第三世界木木国飞奔。各位没入籍的,恭喜了,你们眼光还是比较久远的。
回复
只要人口得到控制,生存空间不受挤压,第3世界比第1世界好。当初,加国非常落后的时候,普通家庭都能买得起房,当加国步入第2世界的时候,房子便开始涨价,普通家庭越来越买不起房了。到了今天,普通家庭已经买不起房了! 希望加国退到第3世界,更希望加国退到第10000世界。
回复
回复 胡歌:"到了今天,普通家庭已经买不起房了!",这话说的, 你让加拿大70%的居民情何以堪呢, 他们都是有房户, 都不是普通家庭啦?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那是以前买的,你不懂吗?新工作的普通年轻人,凭他们的工资买不起房子的。
回复
在加拿大生活越久,就感觉这里越垃圾。我上班的plaza,已经三周都没有收垃圾,还他妈的要按时交管理费。加拿大,去死吧!
回复
无语垃圾,我都不知道这北美最佳交通系统是谁有眼无珠给的,就这么几天铁轨,几辆破车,3天俩天出状况,叫他们去中国学习学习
回复
还TM有一个在拍照
回复
房价暴涨,地铁超负荷运行,如今人满为患,若不控制人口的增长,情况会越来越糟。
回复
加拿大还要继续大收高生育率的难民,多伦多Downtown还要继续大建高楼公寓呢。
回复
回复 小公园:所以,坚决反对在关键问题解决之前,被任何枝节问题分心。那些参加离题的游行示威的华人,是非不分,轻重不分。无奈,无语。
回复
你真能联系,什么都联系到房价上去了。人多不可以多修地铁吗?现在问题是政府没正事儿净做秀,不发展经济,维护得还不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土豆欠TTC一个道歉,TTC的工资太少啦,至少得50万/年,现在才10几万/年,你叫他们怎么有干劲干活?
回复
民主国家,你不懂的,你交出了你的选票和钞票,以为自己是大爷,其实是心甘情愿做奴隶。
回复
做奴隶 +++1
回复
完全正确-做奴隶 +++1
回复
基建,收税! 然后钱收了,基建没做。 有钱就忙着分钱。 说起来,饥饿的鳄鱼群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痛快吃一大顿了。忍心吗?!
回复
Chinese train station that was built in 9 hours http://www.bttoronto.ca/videos/chinese-train-station-that-was-built-in-9-hours/
回复
不投入的后果。
回复
TTC is a piece shit!!! keep away from TTC, you win.
回复
This is why i didn't join the Canadian nationality. The current situation is Canada is moving from the First World to the Third World and China is moving from the Third World to the First World. China will only get better.
回复
Go back to China, you will complaint about China.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也得唱国歌了😢
回复
猜猜看,明天会怎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