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TTC今晨再出状况,地铁乘客全部绝望! /

多伦多TTC今晨再出状况,地铁乘客全部绝望!

昨天TTC大规模延误事件余波未平,今天TTC又出状况,起因是一处断裂的铁轨。

今晨地铁1号线全线出现大面积延误,据TTC的官员说是因为在Bloor Station附近有一处开裂的铁轨。

今天全天地铁服务都会比平时慢,因为列车经过断裂处时必须谨慎慢行,直到进行彻底维修。

TTC 建议,如果今天乘客途经Union Bloor站,时间预算务必多留出5分钟,不管是南向北方向,还是北向南方向出行,均须留意。

乘客们这次可不买账了,有些人干脆建议TTC哪儿凉快哪儿去。

“拉倒吧TTC,一边儿去,我这周天天迟到,有完没完了。”

即便是最宽容、善解人意的地铁出行爱好者也开始失去耐心了。这可是被评为北美“年度最佳公交系统”的TTC啊,昨天早上那一出混乱大戏还没唱完呢,今天就又出幺蛾子。

“错过昨天的‘盛大场面’了?今天可逃不过了:周三版混乱大戏上演。”

“我把老板的邮件直接转给你咋样?你直接给他解释为啥‘北美最佳公交’已经连续两天都害我迟到?”一位乘客在推特上问。“这些坏家伙,我们这一千人都指着TTC,结果你们整天出状况,太不给力。”

“为啥TTC非得捡一年里最难过的时候出岔子?”另一位抱怨说,“好了,我们知道了,我们都去死了,你高兴了吧?”

“你以为昨天的巨型混乱过后,TTC能改善?大错特错!Yonge & bloor 又挤爆了。我看TTC根本不在乎,因为人们没有其他选择。

现在,除了1号线北向Bloor站的铁轨开裂,St. George Station站的信号问题也在拖慢2号线Pape开始的西向地铁运行。

TTC 发言人 Brad Ross称,Bloor已经采取临时的修补措施,1号线相关区域已经辟出减速区,今天余下的时间将减速运行。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从图上来看 是一个人修 一个人看 一个吹牛逼 一个装逼 , 这就是老外 和 中国人的工作效率 ╮( ̄▽ ̄"")╭
回复
只有打倒工会垄断,让自由党垮台,才有TTC的改善,才有广大非特权辛苦工薪层的光明!
回复
这就是拿政府工资的工作效率。你还别不服,他们比一般加拿大人工资高多了。我有个同事的老婆退休,退休金8万!
回复
加拿大在土豆烂党的领导下,正在朝第三世界木木国飞奔。各位没入籍的,恭喜了,你们眼光还是比较久远的。
回复
只要人口得到控制,生存空间不受挤压,第3世界比第1世界好。当初,加国非常落后的时候,普通家庭都能买得起房,当加国步入第2世界的时候,房子便开始涨价,普通家庭越来越买不起房了。到了今天,普通家庭已经买不起房了! 希望加国退到第3世界,更希望加国退到第10000世界。
回复
回复 胡歌:"到了今天,普通家庭已经买不起房了!",这话说的, 你让加拿大70%的居民情何以堪呢, 他们都是有房户, 都不是普通家庭啦?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那是以前买的,你不懂吗?新工作的普通年轻人,凭他们的工资买不起房子的。
回复
在加拿大生活越久,就感觉这里越垃圾。我上班的plaza,已经三周都没有收垃圾,还他妈的要按时交管理费。加拿大,去死吧!
回复
无语垃圾,我都不知道这北美最佳交通系统是谁有眼无珠给的,就这么几天铁轨,几辆破车,3天俩天出状况,叫他们去中国学习学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