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疆独”分子蒙城中领馆前抗议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疆独”分子蒙城中领馆前抗议 叫嚣中国滚回家

阅读全文
最搞笑的是他们说自己是东突厥斯坦人,呵呵。你叫东回鹘斯坦我都不说你什么,你知不知道曾经东突厥斯坦的汗王拿你们回鹘汗王的脑袋当撒尿的尿盆!?一群数典忘祖的东西。
回复
疆独不愧是穆死林, 都撒谎成性啊。 明明是维族人在乌鲁木齐暴乱, 光天化日之下打死几百汉族人, 现在带着小孩狂吼 中国杀人。 对这样的无耻无赖的邪教徒恐怖分子, 不操它祖宗八辈, 就是没人性啊。
回复
简直是滑稽可笑!!新疆在维族人入住之前是天朝的领土,维族人的祖辈当时是从境外迁居入疆的。哪里来的中国人滚回家一说?!而且,现在中国的非常典型的多民族融合混居国家,全中国领土都是自己的家,领事馆也是飞地领土,要自己人滚到哪里去?!
回复
有本事回国闹,敢吗?
回复
可惜中国的民族政策就是为丛驱雀,为渊驱鱼。 你只要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马上就天下太平。 你怪维族人吗? 我是了解维族人的,有发言权。 分分钟可以搞定的事,一定要搞得烟火遍地,还要怪维族人。 宗教不是原因。
回复
请华人议员去现场开展工作
回复
华人议员慎行。 维族邪教徒嗜杀成性, 那个怀孕的维族小女孩,手轮大片刀, 在昆明火车站,狂杀几十个无辜老百姓; 华人议员要小心被剁成肉馅。
回复
土鸡作死啊!
回复
这事不关我事,自有那些华人国会议员华人联合会去操心。 华人国会议员华人联合会赶紧组织华人去抗议啊,快点啊。
回复
要求华人滚回中国去的除了白垃圾,就是疆毒。只是不知道土豆该滚回到哪儿去。
回复
某豆为了报复东亚人的抗议活动,派了后爹来恶心中国人.
回复
那土豆还真是有智慧。惹毛了共产党,对海外华人吼一声:你们再闹,都不发签证!立刻都没动静了。
回复
可惜中国的民族政策!
回复
21世纪了,人也到了民主自由的加拿大了。还不懂得尊重别人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力吗?
回复
表达意见可以, 恶搞就是自我糟践了。 疆独就是没开化的野蛮群体, 应该被开除球籍。
回复
回复 velez:恶搞也是他们的自由,一样要尊重。你不同意他们也可以去表达你的看法。 但骂人肯定不对,开除球籍这种话最好别说。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叫嚣中国滚回家----你看看, 疆独这么骂, 你也不说不对。 我说开除球籍, 你就不让说。 唉。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穆斯林美其名曰“和平教”,其实质是一手拿大刀炸药,一手持古兰经,到哪里都不消停不安生! 必须抵制加拿大伊斯兰化,否则子孙后代都有很大的威胁!
回复
我以为互联网时代了,傻子会少一些了,这些举牌子的人让我认识到原来傻子还是很多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