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独”分子蒙城中领馆前抗议 叫嚣中国滚回家

2月5日下午2点左右,大约30至40名“疆独”分子,手持所谓“东突厥斯坦共和国”的蓝色星月旗和魁北克省旗,蹿至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的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楼前,举行抗议示威活动,在组织者的带领下,疯狂叫嚣“China Go Home!”

“疆独”分子手持写有“Vive S.E.Turkestan”(东突厥斯坦万岁)和“China Killing Uychurs”(中国屠杀维族人)字样、宣扬中国新疆独立运动的英、法双语标语牌。现场有男有女,部分女性头戴“hijab”,也有儿童随成人参与示威。
图片亦显示有游行者打出土耳其国旗和加拿大国旗。
现场视频:
最搞笑的是他们说自己是东突厥斯坦人,呵呵。你叫东回鹘斯坦我都不说你什么,你知不知道曾经东突厥斯坦的汗王拿你们回鹘汗王的脑袋当撒尿的尿盆!?一群数典忘祖的东西。
回复
疆独不愧是穆死林, 都撒谎成性啊。 明明是维族人在乌鲁木齐暴乱, 光天化日之下打死几百汉族人, 现在带着小孩狂吼 中国杀人。 对这样的无耻无赖的邪教徒恐怖分子, 不操它祖宗八辈, 就是没人性啊。
回复
简直是滑稽可笑!!新疆在维族人入住之前是天朝的领土,维族人的祖辈当时是从境外迁居入疆的。哪里来的中国人滚回家一说?!而且,现在中国的非常典型的多民族融合混居国家,全中国领土都是自己的家,领事馆也是飞地领土,要自己人滚到哪里去?!
回复
有本事回国闹,敢吗?
回复
可惜中国的民族政策就是为丛驱雀,为渊驱鱼。
你只要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马上就天下太平。
你怪维族人吗?
我是了解维族人的,有发言权。
分分钟可以搞定的事,一定要搞得烟火遍地,还要怪维族人。
宗教不是原因。
回复
请华人议员去现场开展工作
回复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