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向外国互联网企业征税,买单的是加人 /
  4. 全部评论 /

向外国互联网企业征税,买单的是加拿大人

阅读全文
那为何不把加拿大公司的税给降下来?
回复
开什么国际玩笑?外国企业不收税,等着把国内企业都挤垮?收了什么好吃吧?
回复
左派真邪恶
回复
买单的是加拿大人
回复
土豆脑子有毛病。又是一个里外不分的政策。国内企业待遇不如外国企业。等国内企业全垮掉了,加拿大人就该穷得一文不值了。花花公子一个,就知道秀花袜炫舞姿,回去当个戏子多好,何必祸害民众?
回复
缴税太多说明你钱收的多,降低收费,税就交的少了。这次支持小土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