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国家公共警报系统测试失败 /
  4. 全部评论 /

为什么我没收到警报?可能他们觉得你不重要

阅读全文
哈哈,政府搞什么什么不灵,古今中外,概莫如是!
回复
也就是说,如果当前正在发生灾难,大部分都得死了,因为没收到任何警报,这不靠谱的技术。
回复
我是Rogers,收是收到了,但是好像是都2点多了才收到。所以也不属于最先转移那批人。所以我估计真要是导弹来了,第一批人1点半进掩体,安顿好了1点55发警报给第二批人,2点开始关大门,同时发警报给第三批人,进得来就进,进不来活该。剩下的连发都不给发的,你们最不招政府待见,就是当炮灰的命。哈哈
回复
没事又在浪费钱
回复
三个原因你没收到,一是加拿大政府太无能,只知道撒币;二是可能政府真的觉得你不重要;三是你的手机太低端。反正我的S6就收不到。
回复
不搞治安 搞这没用玩意儿。真警报了,哪有逃命的分 只会更加恐慌,更加乱。
回复
二百五自焚选的草包总理,无能政府能干成啥事? 自由党土豆执政二年多了,干成一件正经事了吗?
回复
多伦多气象预报十有七八都不准,这个国家的技术能力当然做不了报警。 看成都,连地震预报都搞起来了。
回复
安省女子持加拿大驾照在美开车竟被逮捕..另一个政府一定是·...是.😂🤭...穷折腾是不是啊
回复
家里三个手机两个收到警报,没收到的一个是3G手机,据悉这次警报是用LTE network。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