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关闭皮克林核电站:拯救多伦多最后机会 /
  4. 全部评论 /

关闭皮克林核电站:拯救多伦多最后机会

阅读全文
电费涨呀涨,政府要管,要私有化。工资不涨,政府只管最低工资
回复
如果继续移民,不但这个核电站不能关,还要建造新的核电站,否则,大家都无电可用。
回复
扯远了。减少难民移民是对的。电可以从魁省买。核电站是定时炸弹,必须尽早排除。
回复
“目前安省省选新民主党和绿党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同意核电站超期服役10年的计划” 建议大家别选NDP 了,原因: 1. NDP 不是核电专家,没听专家意见前,断定超期服役,意味NDP 要关该电站,这是极大浪费。 2 NDP 和自由党在比赛花钱,NDP 这次选举有巨额开支计划,最关键的是不交待钱从何而来。意味,NDP 在着吃山空,只会花不知道挣算啥本事?如果NDP 这个巨大开支计划,首先能设法挣回来,还有情可原。但NDP 没有亮出这种才能。
回复
不选N DP,同意。不关停核电站,不同意。 不能因为该党其他主张有误,就全面否定该党正确的主张。 核电站就是悬在大多伦多地区民众头上的定时炸弹。不是炸不炸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炸的问题。就像你的老爷车,不是抛锚不抛锚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抛锚的问题。如果出现在高速公路行驶中,就可能车毁人亡。抱着侥幸心理,早晚后悔。核电站造价就算你说的200亿。大多伦多地区的价值何止几百亿。
回复
马家军出面就好解决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