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来信:不离婚不行了,我妈给我跪下 /

网友来信:不离婚不行了,我妈给我跪下

加国无忧的编辑,您好:

我是一个2005年来的移民,在多伦多生活的这些年里,因为得了一场重病,曾经接受过无忧网站无私的帮助——无忧网站当时为我得病的经历发的文章使我得到很多热心读者的帮助。今天,我这个接受过帮助的人再一次想到了无忧网站,希望可以得到网站和您这些热心读者的帮助。

自从出院以后,我这个被政府认定为ODSP Ontario Disability Support Program的人在修养期间不断遭受我前妻(正在办理离婚)的语言暴力,和精神上的折磨,让我始终无法过正常的生活,恢复身体,她会经常和我吵架,甚至和她自己父母吵架也要把我拉进去,使我非常痛苦。

另外,她不让我和我的两个孩子在一起,使孩子们在和我一起时候非常紧张,怕被妈妈说;在我母亲来多伦多看我的短短一个月,她也用不礼貌的行为对待我的母亲,我妈妈无法承受儿子两口子打架,甚至一度在我面前下跪,使我这个儿子心都碎了……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提出离婚,希望可以和她协商解决,给孩子们一个平静的生活空间,但是她总是提出无礼的要求,让我无法接受,不得已,我求助一名西人律师。因为请律师已经欠了将近3万加币的银行债务,但是我并没有得到有力的帮助,以至于我现在陷入非常困难的境地。

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再一次求助无忧网站,希望可以通过网站的热心读者,得到一些帮助,特别是法律方面的帮助

再次感谢

一个重获新生却不得不再次经历磨难的人

——————————————————————

51编辑注:

几年前这位网友因为得了一种怪病,他的太太曾求助华人社区。如今夫妻间发生矛盾,走到了要离婚的地步,我们只希望两个人都克制自己的情绪,以孩子为重,以未来的生活为重。

有愿提供法律帮助的网友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看该网友写的《我的家毁了:经历威尔森逊症的日子后续》,我们也希望这位网友的太太能来信讲一讲自己的委屈和看法。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看了你以前的帖子,很为你的妻子和岳父母感到悲哀和可怜,他们太不容易了,没有你的深明大义的岳父母,辛辛苦苦帮你们支撑你那个风雨飘摇的家,后果不知会怎么样。你不念他们的好还一肚子怨恨,太不地道了,你老婆命苦呀,可怜她苦苦支撑这么多年。你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她的压力和苦痛吗?你是不幸的,但你不能用这个不幸绑架家人,你不知道在加拿大生活的艰辛吗?你太苛求了,连岳父光膀子,没系安全带这些小节在你眼里都是天大的罪过,可见你的心胸与不厚道。这么困难的家庭,还借3万块外债大离婚官司,你要得到什么呢?孩子抚养权,不可能呀!妻子给抚养费?她养2个孩子已经是不容易了,你还忍心要?现在又多出这笔债务,你不是要整垮全家吗?该醒醒了!没人会捐钱给你打官司的。
回复
对不起,我点错了,不知道怎么撤回
回复
我印象中应该算医生误诊,搞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搞明白,好像把肠子,胆囊都切除了,好好的人也成了残疾人。作者好像还不停的感谢加拿大,真的很无语。好像是基因缺陷,导致体内铜累积太多吧。如果一开始就能确诊,至少作者不至于成为残疾人吧,只是平常注意铜的摄入即可,或者排铜就可以了。加拿大的医疗,感觉也就是做做保健工作而已。想想,整天清理粪袋,这种痛苦,恐怕不是因为房子或者财产的原因,早就离婚了。而且这个是遗传病(但是隐性遗传),想想女方的压力能有多大。
回复
一位加拿大生活多年的人说过 加拿大拼的是基因 不生病就是最大的福气 真不能指望加拿大的医疗水平
回复
把整个故事完整地读完,心里真的挺难过的。 移民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即使是健康的人。 像作者这样经历疾病,而后残疾,可想而知会有怎样的家庭变故。 说实话,作为女人,如果是妻子,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自己脾气也会变得暴躁,没有耐心,生活对你不公平,其实对你妻子何尝不是? 总而言之,她当初没离婚,你也要心存感激了。即使后来感情慢慢变淡,婚姻走到尽头,也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吧,特别作为男人,心胸还是宽广些,虽然你也不容易。 希望你在修养的这段时间里,不要放弃自己,多读些好书吧,你的状态会改变,生活永无绝人之路。 如果太太愿意带两个孩子,你自己一个人,拿着福利金,生活也可以简单快乐。 想开点吧!
回复
站在一个旁观的女性角度,不能不说:这个残废可真不是个东西!遇到这样的男人,他老婆是遇人不淑。
回复
一哭、二闹、三下跪、四撞墙、五寻死,钞票一撒,668,全结了。 还要什么婚姻法,直接归类商法不就得了?! 比起守着一点人性本分的小崔,满世界都是给范冰冰站队的“人生赢家”追随者,范冰冰还算好的,多少是自己挣钱,邓文迪、奶茶姑娘率领的婚姻赢家,才是这个没落俗世的女性尊严的彻底沦丧! 说到走个秀就能壕挣几千万的明星,要不怎么中兴事件能重创中国呢,戏子随便走个秀就是千万起,什么导弹、芯片专家学者,都是loser! 这个世道就认人生赢家,壕匪做派被粉饰成“霸气”,还有什么道德是不可以践踏的?! 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这位身残志不残的老兄太有钱了,宁肯花三万块加币请西人律师。你这种身体应该是不能上班了吧?你是靠保险公司理赔生活的吧?你不能自理不赚钱还把老妈办来跟享福呢?还是给你妈添堵?男人不能养家还不想受委屈,就想离婚逃避现实,也是很无奈吧?那你就回国修养分居两地,也不至于花大钱去请律师啊!离婚律师就是赚这种钱的,这种事情谁不知道?自己在做这样抉择时应该多咨询一下才是。你不工作,老婆要赚钱养家养孩子,你觉得哪个律师能帮你打赢官司?单身母亲还要给你抚养费?还是你有能力给孩子抚养费到18岁?请律师离婚就是两败俱伤,律师得利!不要太天真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