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杜和川普开撕 加人开始拒买美国货 /
  4. 全部评论 /

小杜鲁多和川普开撕 加拿大人开始拒买美国货

阅读全文
土豆一句大麻合法的口号,加拿大农场马上改果蔬为大麻了,地种过大麻,还能种粮食蔬菜水果吗?到时候哪里去买加拿大本地货。
回复
抵制土豆比抵制美国货对加拿大民众利益更好。他早一天下台滚蛋加拿大早一天回到正轨。
回复
在大嘴Trump和假眉毛烂土豆之间,我还是情愿选择Trump。人家还能做点事,我们的领导人?就是个垃圾。他做的那些垃圾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就不一一列举了。
回复
左派媒体无孔不入啊。我抵制加拿大货,让特鲁多趁早滚蛋。
回复
这个赞成.
回复
爱国误国一字之差,行为中也是一线之差。反日浪潮中砸日牌车的那帮愤青,就是一例。无脑人一是表现在政府贪腐无能时默不作声,二就是在政府转移国内矛盾时异常冲动。土豆粉们两种病症并存并发。
回复
最新报道说 G7 会谈时其实已经答应了加方关于 Nafta sunset clause 的最关键要求,但是土豆为了政治目的仍然在川普离开后对媒体说美push canada around.对美方让步只字不提。 川普于是愠怒。
回复
不懂装懂,SUNSET的条款让投资者无所适从,你投资个生意5年后刚开始赚钱,结果法律改了,发现生意做不了怎么办? 川普这个完全是政治考虑,用这个为他的中期选举竞选的政治服务,因为五年后他已经不需要竞选了,小土豆比较实在,为的是加拿大的长远发展
回复
土豆的行径被美国人认为是背后捅刀子,之前的见面还很乖并争取到了美国的同意签字,明显是土豆背后捅刀子首先发难,才导致以后的事情的。按对方的说法:小土豆是一个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的小人。 公正的讲,这事怪小土豆,不自量力,首先挑衅,放到谁身上也不会忍气吞声,美方的回击正当。G7 的其他领袖,哪个不比土豆高明,但没有一个敢跳出来挑战美国总统的,小土豆跳出来了单挑川普,傻B一个。 小土豆和美国作对的结果是: 加元成了国际垃圾,人人抛弃。加国股市到目前仍为负。不但G7 最差,也是全球发达国家中最差,竟然比希腊还差。
回复
五年以后美国还是不是川普当总统都不知道,所以如果土豆在外交上够聪明灵活,先接受日落条款,也就没有了现在的口水战和贸易争端了。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让小土豆早日滚蛋才是正道,别无他法!
回复
是的!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回复
有个记者当面骂过土豆 Scumbag. 实在不假,烂事太多了。就拿钢铝关税一事,美国反复解释说影响国家安全是指希望保留国内的钢铝产业支持国防军工建设,不希望中国等国的廉价钢铁通过其他国家倾销进来摧毁美国钢铝业,不是说加拿大是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土豆和 Freeland 为了鼓动民族主义情绪捞取政治好处,还是不断的向媒体抱怨说美国视加拿大为国家安全威胁,这不是不诚实是什么?
回复
以前 俺就一直在超市里 优先挑选product of Canada的产品。其实 特别夏天的农产品 蔬果等 加拿大本地产的的确比美国来的好吃,比如local的西红柿 葡萄 蘑菇等,有些还是有机的。那个加拿大产的番茄酱 比美国的好吃多了,纯番茄制作!红酒俺也习惯了安省Niagara那边的merlot, 口感真的不错。安省夏天的那种小葡萄 比美国加州来的那些提子好吃太多了…… 冬天 少一些,但是本地西红柿 蘑菇 菠菜还是有的。 政府 如果务点正业,多投资本地企业 ,干正事,少XX,加拿大这么多地方 这么多资源,国民过上一个自力更生的丰足日子 还是没问题的 不用看别人脸色。
回复
说的对,赞同!
回复
地里都改种大麻了.
回复
回复 很快回来:是啊 不知道情况真如报道的那么严重么…… 记得 15年大选 虽然是保守党的坚定支持者 但是既然土豆赢了 就希望年轻的土豆能给加拿大带来不一样的成就。开始的一段时间,还关注土豆的Facebook,我记得当时 有一个白人女士 在土豆发的一个帖子里回复: “总理先生,我们希望吃到更多我们加拿大农场自己种的好吃的东西....”,当时 好多人赞,我也赞 并回复了。 结果......几年过去了,我们寄予希望的总理先生,出来难民 赔偿IS,大麻大麻合法.....没干什么正事!
回复
无所谓啦,反正Canada Day长周末,进入美国,开启买买买模式😁
回复
短视
回复
川普是不是疯子很难说(但愿他不是),小土豆可是板上钉钉子的无能和爱出风头,这点他自己肯定知道民意。为了为明年选举做最后一搏,狗急跳墙的说川普“insulting", "pushed",利用技术性的语言把贸易问题导向其他方面,估计是想挑起加人爱国情绪到达自己的目的。同时他也知道其它G6国都不愿做出头鸟和是不是疯子的川普(待定)斗,一看又是一个出风头的好机会,鸟人岂能浪费这个机会?可怜了加国大众可能要为这个没用有爱出风头的东西买单了。 当然,川普既然口出污言, 哪怕是被引诱然后断章取义,加人是得有些姿态,否则如果川普真是个疯子(有待考证),美加关系就没个章法了。 小土豆又在忽悠世人了, 犹如当年他不知通过什么途径忽悠上位一样,凡是不能看表面和断章取义得报道,大家警惕!
回复
Procan 简直就是无知加无赖😠 谁不想买本地蔬果? 土豆一声令下:大麻合法了!农场主都开始蠢蠢欲动 改种大麻了。以前去农产摘菜的朋友, 变成摘大麻 ,连一向很左的媒体都看不过去,种过大麻的地犹如废地残地,引以为傲的加拿大肥土,即将被土豆毁掉。真正的爱国,不是像Procan 阿Q一样地叫几声,也不是像Procan 一样邪恶不分,給土豆主子站台。
回复
谁的价格和品质好就买谁的, 不为土豆买单.
回复
土豆自己和美国过不去,偏偏要扛上全加拿大人,我可不会帮他买单,美国这么多便宜的东西,该买还是买。钥匙当年哈勃上台会好好配合美国,美国经济好,加拿大也会受益。 美加的贸易逆差很小,原本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加拿大天寒地冻,一到冬天,很多水果蔬菜是美国进口的了。加拿大那么点钢产量用来满足国内需求就差不多了,把中国的钢材倒过来就算了吧。
回复
抵制很简单啊,都不需要刻意找。不上google,不上facebook,不上instagram,不看youtube,不看netflex,不用iphone,不去Costco,不去沃尔玛,不喝星巴克,不吃麦当劳。生活不是一样过
回复
对啊!其实只要抵制一样东西就够了:美国产的汽油!!
回复
“该动议一致对抗美国白宫任何人身攻击,并决定实施报复性关税,在国会上一致通过,全体议会一致起立鼓掌,场面非常感人。” NDP真的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叛徒小土豆至今拒绝向华人道歉,说明他继续为华人为敌。支持继续到渥太华抗议
回复
看了一下评论 ,估计花袜子土豆明年大选会输的很惨! 就像今年的省选。
回复
加拿大人开始拒买美国货,未必有其事。很可能是土豆和媒体联合,号召加拿大人拒买美国货
回复
希望撕碎土豆。自律不行就要他律。爱加拿大和爱总理是两嘛事
回复
这就是小土豆声称的 plan B ? 大造舆论,抵制美货?
回复
傻球,有机食品贵很多,有不标有机的傻子?
回复
草包土豆向美国背后捅刀子的后果是,加元快速贬值,目前加元对美元是 75.78 ,今天又大降 -0.60%。加拿大股市也是全球最差者之一。草包自己痛快了,后果由加拿大人承担。对于那些没有提前预料到小土豆的巨大破坏性的人来讲,和左翼或土豆粉丝的加人, 更是吃大亏。他们的RRSP, TFSA,个人投资账户 等等,今年仍是负增长。 所以预料到小土豆的无能和巨大的破坏性 很关键,这个能快速增加你的财富。哈哈
回复
N ND 赶快把大麻田改回去种农产品。否则加拿大撑不过三个月。
回复
拒买美国大麻!!!
回复
加美是堂兄弟表兄弟明算账,不同于万里之外的鲜血凝成牢不可破的友谊,这点要搞清楚。
回复
PROCAN嘴脸变得真快啊!他一边在这里狂吠说“舔川铺吃里扒外”就该滚出加拿大,却一边为人称CIA媒体的安省企业Thomson Reuters辩护。如果要滚的话,CIA媒体Thomson Reuters先滚,PROCAN这么精分,五马分尸不为过,为自由党捐躯! Trump排斥所有美国的主流媒体,唯独留下CIA媒体Reuters(加拿大安省企业)舔菊,是Trump的御用摄影师,即便是G7美加交恶后也不例外: 至于加元惨跌是为什么,PROCON说这是“美国进入加息周期的现象”,自由党无知+撒谎精又一次被验证:“The Canadian dollar took a drubbing after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ramped up criticism on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and threatened the county with additional tariffs, following a less than successful Group-of-Seven (G7) meeting in Quebec. ” (继美国总统Trump在G7峰会猛烈抨击加拿大总理后,加元暴跌。) -https://www.learn-to-trade.com/canadian-dollar-takes-beating-trump-hammers-trudeau-twitter-tirade/ 看看民意:http://bbs.51.ca/thread-884745-1-1.html 世界上哪一个忠诚的企业会公然给外国的情报组织效力?!PROCAN不但精分还猪鼻子插葱?! CIA特工对其工作性质的描述:“招募间谍偷机密”!加拿大的企业Thomson Reuters给CIA偷谁的机密?!不会是把美国的偷給加拿大吧?! PROCAN的精分表演贴:http://bbs.51.ca/thread-884658-1-1.html 装B是土豆和Montreal新市长的擅长: Montreal新市长玩得一手好装B政治学(中英) 爆料贴,《蒙城华人网》站主不是五毛吗? 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请教几位提到的加拿大小葡萄的大侠,记得它的商标吗? 以后我也多买些
回复
盒装的 一般的超市里都有,非常好吃 圆圆的没仔,相比之下 美国提子没法吃... 买时注意一下 product of Canada就行了!
回复
说点理性的话,1、爱国情操支持经济不靠谱,用来支持blue jay还差不多。2、小杜多找点专业的贸易律师团队,加快谈判是正事。3、国内多减点税,提高营商环境,做好最坏打算。你想想如果美国的贸易优惠大幅减少,你靠什么来吸引企业投资?
回复
这个外交部长的外交能力是否值得反思?
回复
现在不是和美国谈判的时机,忒没谱是一包工头出身,张牙舞爪的流氓习性。所以先要打掉他的威风,朝鲜就是一个好的例子,你看忒没谱现在多乖,又敬礼,又稍息的。反观日本韩国软弱无能,更加被特没谱看不起,他会变本加厉的欺负。加拿大和美国是传统的兄弟国家,美国国内的精英不会任特没谱胡闹的。美国现在需要把经济搞上来,2年后美国经济无论是好是坏,特没谱都将完成他的历史使命。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16年大选时民主党 Bernie Sanders, Hillary Clinton 同样是高举贸易保护大旗的。现在经济这么好,民众更是相信这条路走对了。有了民意支持,不管谁上台都会继续走下去。他们相信只有不让欧盟,加拿大,中国, 墨西哥继续吸血,美国人民日子才能好过点。川普还愿意和你谈判,其他人上台估计谈也不谈,直接终止。
回复
中国拿出2架747 专机给北朝鲜到新加坡见川普,向金收费了没有,是免费借2架747?
回复
习近平没有来请示汇报.......!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