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要出大事?! 大批警员上街市长省长发声明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要出大事?! 大批警员上街市长省长发声明

阅读全文
土豆这样不分好坏的欢迎难民,加拿大的安全不保!
回复
应该象川普做的那样,贴上标签打上包,直接发回原籍。
回复
这大多不是难民,而是非法入侵,这个混球好坏不分,压根没有是非观念。出事了,就抹稀泥。
回复
谁会信土豆迎接回来的ISIS会闲着?
回复
昨天在richmondhill的一家中餐馆 看见黑人(无家者),直接强行拿吃饭客人的食物 大摇摆摆离开。 没人敢吱声,要不就是你政治不正确,要不就是被这些人恐伤.......
回复
无产阶级,失去的只有枷锁。拿吃的还不错了,没抢钱去吸毒就说明是真饿了,不是犯毒瘾了
回复
真的? 應該要報警
回复
回复 熱心腸:让他走了 。觉得挺可怜 主要也是怕 。餐厅服务员 撵他 根本当没不见。被拿盘中菜的客人就忍了 应该就不吃摆了...(bayview上的潮州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为了预防马铃薯的票仓——难民生事,以及贴罚单上。警力当然不够。
回复
如果今天因为消息走漏它们没搞成事,那明天呢?后天呢?
回复
这就奇葩了 某傻逼花纳税人的钱把家人接回来 还要花纳税人钱防着家人...来来回回纳税人钱就这样花光了……然后说这是促进消费
回复
按照马铃薯的难民政策,多伦多需要再增加50万警察
回复
土豆党要把加拿大变成今天这样是大家担心已久的事,现在这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回复
低端人多了,治安能好吗?
回复
这年头抢饭的,还能认为是好人,什么逻辑。
回复
没错,抢钱和大摇大摆地抢食品都是抢,同样都是违法。不追究他非但不是可怜,反而是纵容罪恶。这样下去只能是鼓励更多的犯罪和更多的抢劫。
回复
回复 菩提树前:其实 这事是应该报警 应该由警察活相关部门 把这样的人送到政府救济部门。不过 现在想一下,其实真正有点怕的是 : 到时候 警察认为这种小事 没时间 没人力需要管的时候....才是问题啦!
回复
回复 菩提树前: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回复
政府和总理带头破坏法制 这个国家进入全面警戒状态是早晚的事
回复
ISIS要有大动作?
回复
加拿大人,尤其是多伦多等大城市居民,现在能做的就是自求多福。草包混蛋特露多要花纳税人三千五百万,欢迎IS战士们回国,”感化和帮助”他们。其中一半以上的钱是用来雇工作人员和专家的!(自由党的票仓又可以增加了)。请问有几个”圣战士”会在特露多政府的帮助下改变信仰,立地成佛?上百的”圣战士”已经被欢迎回来了。不但如此,特露多还要求对他们的身份保密来”保护”他们!这些人就是隐藏在加拿大的不定时炸弹,再加上其他已经在境内的,还有从边境任意非法进入的可能的恐怖分子,恐袭发生是分分钟的事情。警察能每天都布署大量警力在人群集中地吗?能每次都能得到可靠线报吗?混蛋特露多,祸国殃民的叛国贼!该下地狱!
回复
难道是烂土豆的资产开始行动了?
回复
是要增值变现了。
回复
刚注意到, 多伦多出了这么大的安全问题, 居然只有市长和省长作出反应, 总理居然缺席没有反应! 土豆在干什么?!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土豆在与ISIS密谋
回复
出动这么多警察是死守台儿庄的架势,哪是尼玛对付恐怖组织的办法?
回复
上次央街发生撞车恐怖袭击,草包总理,市长都信誓旦旦地说,多伦多很安全,这么快就不安全了,草包土豆赶紧下台吧
回复
人家拿你吃过的饭,是真的饿了,没有抢钱,我觉得是好人了。
回复
如临大敌, 肯定是收到了有眉有眼的情报。。。但紧张归紧张, 行动归行动, 口风却是贼紧, 唯一合理的推测是土豆他爹准备兴风作浪了。。。
回复
美国不要的烂人恐怖分子都在土豆欢迎下跑到这了, 警察不够用的了,明年地税姚大涨了!
回复
精心储备了几年的烂土豆资产终于开始运作发孝了。等着瞧吧, 好戏在后头, 以后要多长点心眼, 注意保护自己。
回复
土豆接回来的ISIS战士就接近百人, 都是曾经拿着武器杀人的激进恐怖分子. 这些人回到加拿大, 会干什么, 自由党给大家讲讲? 还别说土豆引进的多少万真假难民, 很多根本不知道其真实身份..... 以前加拿大哪需要这种以色列军警街头反恐的做法, 土豆开了先例!
回复
新版守株待兔。 也不知道哪个恐怖分子能撞到这几棵树上。倒是听说过有警察吸大麻撞树的。
回复
特度这么暧昧应该是恐怖威胁,要是其它的,土豆等早就齐声谴责了
回复
土豆的干爹开始干活了
回复
土豆给恐怖分子赔那么多钱,是在鼓励他们, 发布恐怖威胁,说不定还有钱拿。 明年大选,若自由党还在台上,加拿大将永无宁日。
回复
撒一筐土豆到街上,什么事情都没了。他爹不会连他一起炸吧?
回复
多伦多是最垃圾的城市
回复
光知道说自由党的不是。 如果明年NDP赢了,会怎么样?
回复
大批难民啊,小土豆快拉走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