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 /
  4. 全部评论 /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

阅读全文
政治没有对错,和自己胃口就支持一下,作者整的还像个政治家一样,不就是正话反说,污蔑保守党嘛,伎俩卑鄙啊,政党之争,从来没见过保守党这么黑自由党的。 安省自由党给了15年机会,弄得是一塌糊涂,好不好,百姓心里没数吗? 联邦4年了,干的正事数一数,有哪些?再看看乌七八糟的多少?执政是为大多数服务的,兼顾小众,现在是适得其反。试问,给难民一年发5w,能纳几个税,还不是中产当牛做马吗?社会,还是劳动者养活的,给他们一些空间,安逸,社会就会和谐,一味地政治责任,联合国责任,联合国一年除了骗费用,你看断一年银子,嘴都斜了。联合国是个多余存在,自从有了联合国,世界就开始乱了,而且是分帮派的乱。 土豆代表的是联合国,应该滚蛋去联合国,压根没代表加拿大公民利益。这样的存在就是祸害人民。
回复
春秋笔法。整得自个儿像个圣人似的,实际上假保守党粉丝真自焚的嘴脸暴露得一览无余。就跟这个刚刚注册了新马甲的peng18138一样,虽然嘴边不再时刻挂着它妈的B了,一张嘴还是那股子骚味。就是那个PROCAN,xdk001.头面改换了,尾巴藏不住。
回复
倚老卖老
回复
“我听另外一位群友在群里说, 他听英文广播的时候, 有位白人听众Call In 说, 根本不应该给华人投票权, 因为他们要Take Over. 我当时很讶异, 也不安。” 英文广播能听出是白人听众?编故事也要专业点好吧。提到Take Over,某圣教才要take over加拿大好吧。这几天,民众高度紧张草木皆兵报警有可疑包袱。你以为是因为什么?从心底里对这帮亡命徒恐怖分子的害怕。这才是民众真实的感受!
回复
呵呵,一看就是新移民,一看就是自焚写的。接着装吧~~~
回复
那个整天嘴边挂着B口里喊着批评自由党华人滚的PROCAN(现XDK001,还有刚注册的peng18138)说自己投了保守党的票。现在这篇文章的作者也这么说。那个自由党省选的女候选人在竞选牌上不写党派。那个沈浩参加市选干脆连竞选标语的颜色都变成蓝色。原来自焚们都转入地下工作了。看来连自焚们都羞于说投了韦恩的票。
回复
你不懂说明你已经被大陆洗脑教育后无药可救了,只要有点智商都能理解为什么保守党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支持游行,支持保守党和反对极右一点都不矛盾,你整天在这满地打滚只能说明你的智商太差被洗脑洗坏了
回复
把去游行的华人评为右翼白人至上主义的作者可以帮Karen Woods回答我昨天问Karen Woods的问题。至今她都没回答。我问她小女孩和华人谁更白?对头巾事件拒不正式道歉的总理谁更白? 作为事件的受害者没有得到应有的道歉,还要被批右翼?!难道我们亚裔生来有罪,没有穆斯林高贵? 政府的所作所为不就是在说穆斯林做什么都没事,亚裔随便欺负都不算有罪?
回复
作者说得很好,都是我一直想说的。最最讨厌动不动就代表华人的人,每天有点屁事都往左喷的,把左左挂在嘴上,真怀疑他们的嘴是不是长歪到左边了,以为华人都像他那样无脑吗?真担心加拿大华人的形象被那些整天胡说八道的给毁了,好在他们也只能在中文坛里折腾。
回复
同意作者观点, 整天, 微信群里那些打土豪, 分土地, 人身攻击, 脑残宝粉, 觉得加拿大要亡国了。 都亡国了你还屁颠屁颠儿往这跑? 咋不回中国呢? 笑话。 这波人就是文革红卫兵没两样 只会火线入党, 跪舔福特, 然后福特打脸这帮没出息的
回复
省选的时候大片选区都是蓝色,只有小片橙,红色输得只剩七席,原来安省这么多华人啊!厉害。是自由党后悔给华人投票权吧?
回复
身为30年的老移民连政治本就左右摇摆的事实都不明白?极左矫枉过正,极右必然抬头制衡社会才能稳步发展,30年了政治觉悟就这德性?
回复
老移民现在都成贬义词了 新来的对于老移民没什么好感
回复
因为, 老移民对新移民也很反感
回复
就这点认识还自称老移民,这个老是年龄老而不是认识老吧?
回复
中国人里有很多自私,短视,狡诈,无耻无底线不知自尊为何物的劣等人,到哪里都彰显“蝗虫”本色。
回复
请问,51网为何选登分裂族群的撕B文章?
回复
写的逻辑太差了,词不达意,思想混乱,有点像文革时最差的大字报。
回复
左棍装蒜
回复
声称支持保守党却又污蔑福特,其语言全部都是微信群中自焚的一套。作者编了一个自己去渥太华游行的故事,再来批判游行,想让人感觉文章有说服力。谁知编的水平太低,漏洞百出。
回复
有色人种支持极右势力,还有比这更傻比的人种么?😂
回复
北美如果没有黑人百年来的流血牺牲,哪里有今天有色人种的地位。尽管黑人素质差,但是这个不仅是他们自身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社会原因。51的极右华人极力讨好极右白人,可惜的是,热脸贴冷屁股,一厢情愿而已。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有什么理由说黑人民权运动是为了争取其他有色人种的权利?华人的权利?黑人说的是 Black lives matter, 可从来没有说过, Chinese lives matter, Indian lives matter. 你这么讨好黑人才是热脸贴冷屁股。看看黑人主掌的国家,找得出一个像样的吗?昔日的非洲明珠南非现在已经沦为贫穷混乱的第三世界,白人财产被黑人政府公开没收分给黑人。以后木木,老黑当道的加拿大只会成为同样的第三世界,你们推动这样的国家未来是对后代作孽。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幼稚,你搭了黑人的顺风船居然不感激。黑人的问题是问题,但是这绝不是我们歧视他们的理由。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林木头,换个马甲就没人认识你了?
回复
楼主也太小小看民众的智慧了,大家都算成人,选谁不选谁其实心里都有数。你也没必要说谁对谁错,每个人也只能投他自己那张票。你要看不上那些人,那你也来选吧,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回复
从这个小角落的情况来看,这个民族的开化,需要强制殖民300年
回复
自粉号称“投票”给保守党; karen Woods 号称自己是“基督徒”; 反福特的老移民号称“去渥太华游行”; 都是一个套路。 没有一个敢说自己支持自由党,因为自由党已经臭大街了。 老移民:想要人尊重, 请你先自重。
回复
这篇烂文估计是那个KAREN WOODS冒充什么老移民写的, 居心叵测, 意在挑拨华人内斗, 这个女人实在是恶毒, 不过我们不会上当, 她的阴谋不会得逞。
回复
福特没有什么打脸华人, 相反的,福特至今做的事都是有利于社会, 和华人的, 我们华人是收益者。 真正被打脸的, 是那些一直攻击福特和华人支持者的那一小撮华人败类。
回复
你一句话就把华人代表了,你谁啊,华人驻加拿大代表?
回复
回复 xdk001:那你又是什么玩意啊? 一个LOSER而已。 难道福特做的不是我们华人所期待的吗? 如果你认为福特做错了, 那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 就是惨败的自由党的一个小跟屁虫,
回复
老移民, 要别人尊重你,请你们先自重!
回复
还说别人可笑。不知道谁更可笑了。自己的标题是什么?
回复
老移民,奴性惯了,看后来的华人各种不顺眼,处事是各族人她都哈着,只有在后来的本族人面前各种装。说实话我们见多了,也真没拿你们当回事儿,挺无聊的。各玩各的吧。
回复
文章作者口中老移民新移民的划分,其实就是香港移民大陆移民的划分。香港移民天生就有一种优越感,认为自己在民主自由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实际上,香港被英国殖民统治了99年,他们所炫耀的不过是殖民地文化。再从新老移民所从事的行业来看,老移民多从事餐饮保险经纪地产经纪类,新移民则投身于会计电脑金融等专业领域。所以,老移民对新移民早就有了一种复杂的情绪不足为奇。这次省选,某些既得利益的老移民继续力挺自由党,败选后心里愤愤不平也属正常,但伪装成胜利者贬低大陆移民就大可不必了,这样太LOW。而且,这也挽救不了明年自由党联邦选举的命运。
回复
香港移民大把的专科医生,家庭医生,各大公司大把的经理级别的管理人员,多大滑铁卢教授付教授也是一大堆。联邦议员省议员市议员一把一把的。人家也只比大陆移民早来10多年而已。 大陆移民尤其是技术移民主要从事骗人的地产保险经纪,华人公司的流水线工人,混得好的都是这里或者美国拿学位的。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你只看到了金字塔的顶端。就跟拿黑人顶端与华人比一样。论平均,大陆技术移民不差。说大陆移民尤其是技术移民主要从事骗人的地产保险经纪,不是你不了解,就是在出于某种政治目的在胡编乱造。我认识的从事会计精算金融高科技的大陆技术移民大把。相比之下,倒是你说的那些骗子大陆人很少,看看那些经纪们多数称自己会说粤语,就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了。即使有那么几个从大陆来的种大麻犯罪,也都是偷渡的假难民。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说普通话的医生在加拿大属于珍稀动物,有时间翻翻加拿大大学的教授名单,80%的华裔是香港人。说到平均,港人比大陆移民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说到房产中介,就连大陆的人都是首先找港人再台湾人尽量不找大陆经纪。大陆搞金融最出名的就是唐伪证。 记得曾经有过官方统计,大陆移民的收入是华裔中最差的。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这篇文章开始看着还算正常,很快狐狸尾巴就露出啦。 通篇不提自由党搞穆斯林至上,打压华人的斑斑劣迹; 反而造谣说福特支持大麻私有化;把新移民描述成 “大陆红卫兵”,把华人维权等同于歧视其他弱势群体。 这种充满谎言的文章对华人和新移民搞赤裸裸地歧视,让人不得不怀疑作者的真实意图。 51竟然还登出发布虚假信息,恶意攻击华人的文章,请问编辑的良心何在?
回复
发现51网站上一个规律:只要涉及政治,很多51网站的网友智商立刻归零。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