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
/
全部评论
/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
阅读全文
hallon
2018-07-19 10:30
举报
32
政治没有对错,和自己胃口就支持一下,作者整的还像个政治家一样,不就是正话反说,污蔑保守党嘛,伎俩卑鄙啊,政党之争,从来没见过保守党这么黑自由党的。 安省自由党给了15年机会,弄得是一塌糊涂,好不好,百姓心里没数吗? 联邦4年了,干的正事数一数,有哪些?再看看乌七八糟的多少?执政是为大多数服务的,兼顾小众,现在是适得其反。试问,给难民一年发5w,能纳几个税,还不是中产当牛做马吗?社会,还是劳动者养活的,给他们一些空间,安逸,社会就会和谐,一味地政治责任,联合国责任,联合国一年除了骗费用,你看断一年银子,嘴都斜了。联合国是个多余存在,自从有了联合国,世界就开始乱了,而且是分帮派的乱。 土豆代表的是联合国,应该滚蛋去联合国,压根没代表加拿大公民利益。这样的存在就是祸害人民。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7-19 10:45
举报
12
春秋笔法。整得自个儿像个圣人似的,实际上假保守党粉丝真自焚的嘴脸暴露得一览无余。就跟这个刚刚注册了新马甲的peng18138一样,虽然嘴边不再时刻挂着它妈的B了,一张嘴还是那股子骚味。就是那个PROCAN,xdk001.头面改换了,尾巴藏不住。
回复
夏候草
2018-07-19 09:45
举报
27
倚老卖老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7-19 10:21
举报
26
“我听另外一位群友在群里说, 他听英文广播的时候, 有位白人听众Call In 说, 根本不应该给华人投票权, 因为他们要Take Over. 我当时很讶异, 也不安。” 英文广播能听出是白人听众?编故事也要专业点好吧。提到Take Over,某圣教才要take over加拿大好吧。这几天,民众高度紧张草木皆兵报警有可疑包袱。你以为是因为什么?从心底里对这帮亡命徒恐怖分子的害怕。这才是民众真实的感受!
回复
老校长
2018-07-19 09:55
举报
25
呵呵,一看就是新移民,一看就是自焚写的。接着装吧~~~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7-19 10:05
举报
19
那个整天嘴边挂着B口里喊着批评自由党华人滚的PROCAN(现XDK001,还有刚注册的peng18138)说自己投了保守党的票。现在这篇文章的作者也这么说。那个自由党省选的女候选人在竞选牌上不写党派。那个沈浩参加市选干脆连竞选标语的颜色都变成蓝色。原来自焚们都转入地下工作了。看来连自焚们都羞于说投了韦恩的票。
回复
xdk001
2018-07-19 17:42
举报
1
你不懂说明你已经被大陆洗脑教育后无药可救了,只要有点智商都能理解为什么保守党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支持游行,支持保守党和反对极右一点都不矛盾,你整天在这满地打滚只能说明你的智商太差被洗脑洗坏了
回复
小陸
2018-07-19 10:39
举报
18
把去游行的华人评为右翼白人至上主义的作者可以帮Karen Woods回答我昨天问Karen Woods的问题。至今她都没回答。我问她小女孩和华人谁更白?对头巾事件拒不正式道歉的总理谁更白? 作为事件的受害者没有得到应有的道歉,还要被批右翼?!难道我们亚裔生来有罪,没有穆斯林高贵? 政府的所作所为不就是在说穆斯林做什么都没事,亚裔随便欺负都不算有罪?
回复
TalkTooMuch
2018-07-19 11:15
举报
17
作者说得很好,都是我一直想说的。最最讨厌动不动就代表华人的人,每天有点屁事都往左喷的,把左左挂在嘴上,真怀疑他们的嘴是不是长歪到左边了,以为华人都像他那样无脑吗?真担心加拿大华人的形象被那些整天胡说八道的给毁了,好在他们也只能在中文坛里折腾。
回复
peng18138
2018-07-19 10:27
举报
17
同意作者观点, 整天, 微信群里那些打土豪, 分土地, 人身攻击, 脑残宝粉, 觉得加拿大要亡国了。 都亡国了你还屁颠屁颠儿往这跑? 咋不回中国呢? 笑话。 这波人就是文革红卫兵没两样 只会火线入党, 跪舔福特, 然后福特打脸这帮没出息的
回复
nvshh
2018-07-19 09:35
举报
17
省选的时候大片选区都是蓝色,只有小片橙,红色输得只剩七席,原来安省这么多华人啊!厉害。是自由党后悔给华人投票权吧?
回复
cbyyz
2018-07-19 10:06
举报
15
身为30年的老移民连政治本就左右摇摆的事实都不明白?极左矫枉过正,极右必然抬头制衡社会才能稳步发展,30年了政治觉悟就这德性?
回复
绅士风度
2018-07-19 09:26
举报
10
老移民现在都成贬义词了 新来的对于老移民没什么好感
回复
peng18138
2018-07-19 10:24
举报
5
因为, 老移民对新移民也很反感
回复
最爱麻辣烫
2018-07-19 12:02
举报
8
就这点认识还自称老移民,这个老是年龄老而不是认识老吧?
回复
Hutuohe
2018-07-19 12:15
举报
7
中国人里有很多自私,短视,狡诈,无耻无底线不知自尊为何物的劣等人,到哪里都彰显“蝗虫”本色。
回复
易径
2018-07-19 12:07
举报
7
请问,51网为何选登分裂族群的撕B文章?
回复
摇摇摇
2018-07-19 15:13
举报
6
写的逻辑太差了,词不达意,思想混乱,有点像文革时最差的大字报。
回复
天生右派
2018-07-19 13:34
举报
6
左棍装蒜
回复
海上海
2018-07-19 16:51
举报
5
声称支持保守党却又污蔑福特,其语言全部都是微信群中自焚的一套。作者编了一个自己去渥太华游行的故事,再来批判游行,想让人感觉文章有说服力。谁知编的水平太低,漏洞百出。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8-07-19 14:40
举报
5
有色人种支持极右势力,还有比这更傻比的人种么?😂
回复
东湖山庄
2018-07-19 15:16
举报
4
北美如果没有黑人百年来的流血牺牲,哪里有今天有色人种的地位。尽管黑人素质差,但是这个不仅是他们自身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社会原因。51的极右华人极力讨好极右白人,可惜的是,热脸贴冷屁股,一厢情愿而已。
回复
weinberger
2018-07-19 15:28
举报
3
回复
东湖山庄
:有什么理由说黑人民权运动是为了争取其他有色人种的权利?华人的权利?黑人说的是 Black lives matter, 可从来没有说过, Chinese lives matter, Indian lives matter. 你这么讨好黑人才是热脸贴冷屁股。看看黑人主掌的国家,找得出一个像样的吗?昔日的非洲明珠南非现在已经沦为贫穷混乱的第三世界,白人财产被黑人政府公开没收分给黑人。以后木木,老黑当道的加拿大只会成为同样的第三世界,你们推动这样的国家未来是对后代作孽。
回复
东湖山庄
2018-07-19 15:41
举报
1
回复
weinberger
:幼稚,你搭了黑人的顺风船居然不感激。黑人的问题是问题,但是这绝不是我们歧视他们的理由。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Sjbz
2018-07-19 17:48
举报
4
林木头,换个马甲就没人认识你了?
回复
zh006
2018-07-19 17:15
举报
4
楼主也太小小看民众的智慧了,大家都算成人,选谁不选谁其实心里都有数。你也没必要说谁对谁错,每个人也只能投他自己那张票。你要看不上那些人,那你也来选吧,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回复
easycooking
2018-07-19 13:12
举报
4
从这个小角落的情况来看,这个民族的开化,需要强制殖民300年
回复
清新茉莉花
2018-07-20 00:00
举报
3
自粉号称“投票”给保守党; karen Woods 号称自己是“基督徒”; 反福特的老移民号称“去渥太华游行”; 都是一个套路。 没有一个敢说自己支持自由党,因为自由党已经臭大街了。 老移民:想要人尊重, 请你先自重。
回复
beatwoods
2018-07-19 22:00
举报
3
这篇烂文估计是那个KAREN WOODS冒充什么老移民写的, 居心叵测, 意在挑拨华人内斗, 这个女人实在是恶毒, 不过我们不会上当, 她的阴谋不会得逞。
回复
beatwoods
2018-07-19 21:53
举报
3
福特没有什么打脸华人, 相反的,福特至今做的事都是有利于社会, 和华人的, 我们华人是收益者。 真正被打脸的, 是那些一直攻击福特和华人支持者的那一小撮华人败类。
回复
xdk001
2018-07-19 22:34
举报
1
你一句话就把华人代表了,你谁啊,华人驻加拿大代表?
回复
beatwoods
2018-07-19 22:42
举报
2
回复
xdk001
:那你又是什么玩意啊? 一个LOSER而已。 难道福特做的不是我们华人所期待的吗? 如果你认为福特做错了, 那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 就是惨败的自由党的一个小跟屁虫,
回复
宇宙洪荒
2018-07-19 16:20
举报
3
老移民, 要别人尊重你,请你们先自重!
回复
中国节
2018-07-19 12:24
举报
3
还说别人可笑。不知道谁更可笑了。自己的标题是什么?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8-07-20 23:32
举报
2
老移民,奴性惯了,看后来的华人各种不顺眼,处事是各族人她都哈着,只有在后来的本族人面前各种装。说实话我们见多了,也真没拿你们当回事儿,挺无聊的。各玩各的吧。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7-20 08:35
举报
2
文章作者口中老移民新移民的划分,其实就是香港移民大陆移民的划分。香港移民天生就有一种优越感,认为自己在民主自由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实际上,香港被英国殖民统治了99年,他们所炫耀的不过是殖民地文化。再从新老移民所从事的行业来看,老移民多从事餐饮保险经纪地产经纪类,新移民则投身于会计电脑金融等专业领域。所以,老移民对新移民早就有了一种复杂的情绪不足为奇。这次省选,某些既得利益的老移民继续力挺自由党,败选后心里愤愤不平也属正常,但伪装成胜利者贬低大陆移民就大可不必了,这样太LOW。而且,这也挽救不了明年自由党联邦选举的命运。
回复
东湖山庄
2018-07-20 09:36
举报
1
香港移民大把的专科医生,家庭医生,各大公司大把的经理级别的管理人员,多大滑铁卢教授付教授也是一大堆。联邦议员省议员市议员一把一把的。人家也只比大陆移民早来10多年而已。 大陆移民尤其是技术移民主要从事骗人的地产保险经纪,华人公司的流水线工人,混得好的都是这里或者美国拿学位的。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7-20 11:10
举报
0
回复
东湖山庄
:你只看到了金字塔的顶端。就跟拿黑人顶端与华人比一样。论平均,大陆技术移民不差。说大陆移民尤其是技术移民主要从事骗人的地产保险经纪,不是你不了解,就是在出于某种政治目的在胡编乱造。我认识的从事会计精算金融高科技的大陆技术移民大把。相比之下,倒是你说的那些骗子大陆人很少,看看那些经纪们多数称自己会说粤语,就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了。即使有那么几个从大陆来的种大麻犯罪,也都是偷渡的假难民。
回复
东湖山庄
2018-07-20 11:20
举报
0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说普通话的医生在加拿大属于珍稀动物,有时间翻翻加拿大大学的教授名单,80%的华裔是香港人。说到平均,港人比大陆移民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说到房产中介,就连大陆的人都是首先找港人再台湾人尽量不找大陆经纪。大陆搞金融最出名的就是唐伪证。 记得曾经有过官方统计,大陆移民的收入是华裔中最差的。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清新茉莉花
2018-07-20 00:41
举报
2
这篇文章开始看着还算正常,很快狐狸尾巴就露出啦。 通篇不提自由党搞穆斯林至上,打压华人的斑斑劣迹; 反而造谣说福特支持大麻私有化;把新移民描述成 “大陆红卫兵”,把华人维权等同于歧视其他弱势群体。 这种充满谎言的文章对华人和新移民搞赤裸裸地歧视,让人不得不怀疑作者的真实意图。 51竟然还登出发布虚假信息,恶意攻击华人的文章,请问编辑的良心何在?
回复
pingshan
2018-07-19 19:35
举报
2
发现51网站上一个规律:只要涉及政治,很多51网站的网友智商立刻归零。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