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豪掷3000万告联邦政府征碳税违宪!
/
全部评论
/
大手笔:安省豪掷3000万告联邦政府征碳税违宪
阅读全文
hallon
2018-08-02 12:21
举报
40
这些钱应该花,否则碳税是个无底洞,年年加,就是找个借口加税养爹呗,土豆这智商,想的这招大家都明白。我就不信,收几十亿碳税,空气就好了?就没人排污了?在21世纪石化时代,所谓的环保是个伪命题,就是收税而已。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8-02 12:45
举报
32
碳税就是个伪命题。养牛养宠物比这些对环境污染大多了,有人关心吗?修个地铁,自由党拼命阻拦。为i什么?不为保护环境,只为立牌坊搞党争怕挡他们贪腐的路。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8-08-02 13:08
举报
30
萨省,安省,曼省站起来反抗暴政。其它的省民也得为自己争取权益。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8-08-02 15:38
举报
16
支持福特省长告混蛋特露多政府!什么碳税,就是以环保为借口变相加税!
回复
jlxu
2018-08-02 13:26
举报
15
The only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s of environment is to control population.
回复
catperson2088
2018-08-02 15:34
举报
6
是的,最大的污染来源于这个地球过度膨胀的人口!人才是污染的源头。目前70多亿的总人口量已径是太多了。越是贫穷落后腐败的国家人口越多,生育率也越高。那个最大的腐败无用的机构联合国应该要求那些贫穷的人口大国控制出生率。
回复
Elephantsong
2018-08-02 15:19
举报
13
安省一千五百万人口,一人两块钱告他个小土豆好啊。
回复
abcdca
2018-08-02 17:54
举报
11
先搞清什么叫联邦制再乱喷吧。三级政府是通过各自民选产生。除了宪法规定的职权范围不同,并不存在上下级关系。每级政府在法律规定的权限范围内对自已的选民负责。有问题依法解决。这叫民主政治,依法治国。
回复
南海十三郎
2018-08-02 14:20
举报
11
那个叫枪花的气得写东西忘了加标点符号了
回复
西风纵.
2018-08-02 21:24
举报
5
这笔花费还不是烂土豆造成的。是烂土豆违宪在先,否则也不会有这笔花费。左逼烂土豆又欠纳税人一笔债。
回复
liu12345
2018-08-02 20:13
举报
5
而腐败政府正加大儿童福利,鼓励生出更多贫困人口。同时进口大量生育机器,难道都是为了环保?
回复
卡车司机123
2018-08-02 15:23
举报
5
加拿大政府计划把人口增加到一亿,到时候能收好多碳税呢。 那么多钱能让土豆大大方方地去当救世主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8-08-02 13:44
举报
2
不服从领导,这是另立中央,没有王法了么!
回复
trivial
2018-08-07 20:29
举报
1
联邦自由党给恐怖分子千方, ontario 这点钱该花,而且打官司花多少未知,何来3000万?所以,文章误导,甚至是fake news
回复
小编关键词
2018-08-02 21:02
举报
1
这是我看到的最有意思的评论! 好像有点"枉意中央",lol
回复
无神论者
2018-08-02 18:00
举报
1
借着碳税这事 某些跟政府有关系的律师 又可以大捞一笔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8-08-02 18:14
举报
0
坚决不不支持福特!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大手笔:安省豪掷3000万告联邦政府征碳税违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