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豪掷3000万告联邦政府征碳税违宪! /

大手笔:安省豪掷3000万告联邦政府征碳税违宪

据加通社报道,安省政府表示,将提告联邦政府征碳税违宪认为联邦没有权利要求各个没有碳定价体制的省份征收碳税。

环境部长Rod Phillips和司法部长Caroline Mulroney今早在多伦多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们表示,违宪诉讼是道格·福特省长决定加入萨省控告联邦政府的决定。此前萨斯喀彻温省政府发起类似法律诉讼

福特在春季竞选期间曾经承诺要与渥太华方面的碳定价计划作斗争并取消安省的限额与交易制度。

领导的进步保守党的执政纲领为法庭起诉预算了3000万元,不过马尔罗尼表示她认为花费会比这个数额少。

福特政府已经立法废除限额交易制度,并取消了通过该制度的收入所资助项目,其中包括节能改造退税,公共交通工程和学校维修基金。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这些钱应该花,否则碳税是个无底洞,年年加,就是找个借口加税养爹呗,土豆这智商,想的这招大家都明白。我就不信,收几十亿碳税,空气就好了?就没人排污了?在21世纪石化时代,所谓的环保是个伪命题,就是收税而已。
回复
碳税就是个伪命题。养牛养宠物比这些对环境污染大多了,有人关心吗?修个地铁,自由党拼命阻拦。为i什么?不为保护环境,只为立牌坊搞党争怕挡他们贪腐的路。
回复
萨省,安省,曼省站起来反抗暴政。其它的省民也得为自己争取权益。
回复
支持福特省长告混蛋特露多政府!什么碳税,就是以环保为借口变相加税!
回复
The only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s of environment is to control population.
回复
是的,最大的污染来源于这个地球过度膨胀的人口!人才是污染的源头。目前70多亿的总人口量已径是太多了。越是贫穷落后腐败的国家人口越多,生育率也越高。那个最大的腐败无用的机构联合国应该要求那些贫穷的人口大国控制出生率。
回复
安省一千五百万人口,一人两块钱告他个小土豆好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