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不要残胞以自肥 反对难民抗议的反思 /
  4. 全部评论 /

不要残胞以自肥 对万锦反对难民抗议的反思

阅读全文
请这位华咨处的装B人士赶快领几个难民回家去住,我们不拦着你,不要花我们的税钱安置难民就随你。
回复
不要混淆视听,这些非法越境者根本尚未取得难民资格!他们只是寻求难民身份的人,这其中大多数不符合规定,将被驱逐出境! 自由党无能,针对难民引进的管理失策才造成这些非法越境者随意进入过境,这种做法是对于那些在叙利亚难民营中已经等待多年要来加拿大的真正难民的不公待遇!这些难民才是迫切需要帮助的。 大家去联邦很多保守党议员的TWITTER上看看,这些议员对于难民政策的解析比较清楚!
回复
请所谓的华咨处总监谭黄梅初看看金坛51网公布的民意调查:65%的人不赞成这样无止境无限度的狂收所谓的难民,这里不止有华人也包括其他种族的加拿大人,只有6%的像你们这样的人认为还要大召接受所谓的难民,因此,应该反思的是你们这些野鸡组织里(不要把自己粉饰的那么漂亮)的人,为什么和大多数加拿大人唱反调,为什么对土豆政府助纣为虐?你没有资格指责那些反对安置移民的同胞!你才不要残胞以自肥!
回复
inoo你更丑陋!如果你不领几个难民去你家,在这里站着说话不嫌腰疼,你和你全家就应该从加拿大滚蛋!
回复
第一,从美国非法越境的假难民是不是我们的同胞? 第二,华人批评反对自由党难民政策如何实现的“自肥”? 恐怕,靠替假难民服务自肥的另有其人吧?这位华咨处的总监,是不是因为没华人去你那里油水少了,所以开始谋划另辟蹊径了?
回复
到底是谁自肥了? 头上三尺有神明!
回复
把国际难民公约拿出来吓唬谁啊, 你先问问美国总统为何驱逐非法移民。你先问问美国为什么要在墨西哥修筑高墙来住当非法移民吧。 光唱高调歌谁不会??
回复
說得好!
回复
作者胡说八道. 你们这些人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向政府要钱, 不择手段,漫天过海. 你们家里先收容非法入境者之后再出来放 P 吧.
回复
这位谭黄梅初总监出生于文莱长大于马来西亚。那里的国教是......
回复
屁股决定脑袋的文章!作者作为一个移民机构的人士,工作类似于政府机构,自然欢迎更多的移民进入加国,他们不需要考虑像我们普通劳动者一样辛劳地去挣钱,不知道普通劳动者的疾苦,不知道纳税人的每一分钱都是汗水。我们合法移民千辛万苦的移民过来,很多人花费大量费用留学,然后移民,有些人为了生存,去了偏远的省份,做别人不愿做的工作,为了能够过得好一些,很多人打两份工,起早贪黑,还要上税,就是连那些投资移民的华人,很多也是在国内拼打,为了下一代能够生存更好。华人移民不畏劳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很少参与政府决策。 华人的敬业工作是符合加拿大精神,为加拿大做出贡献。但是反过来看看这些 illegal border crossers 从美国到加拿大就会享有难民政策,住酒店(这连我们很多纳税人也并非经常舍得去住)。而且最可怕的是,这些 illegal border crossers来自何方?有什么样的背景,我们都不清楚。会不会和恐怖组织有关系?这将影响到所有的加拿大人的安全利益。作者自以为自己是主流媒体的背书人,认为华人的反对是受到主流的贬低,错误! 看看英文板的,CBC,NATIONAL POST, The Globe and Mail,Huffington Post,都会认为过多难民对加拿大带来极大的风险。看看今天的CBC头版 Justin Trudeau is losing the argument on border crossings, poll suggests :More Canadians trust Conservative Leader Andrew Scheer than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on border crossings。 大多数华人劳动者,爱国者,为这个国家尽心尽力,行使自己的权利,华人有自己的声音,难道他们错了? 利益集团可以表达他们的观点,政治家为了他们的获得部分人的选票,为了在国际社会上能体面,有“担当”,是“大国”,牺牲这个国家的利益。但是相信多数人的选票将会决定投向一个为自己国家负责的人。
回复
请问华之处为难民服务政府给你们费用么?免费服务?
回复
你拿政府的钱还能不受政府左右? 不听话政府不能停你的狗粮? 尼玛你自己相信吗?
回复
不要残胞以自肥,这句话送给这样的的福利机构。你们为了自己钱包,就忘记了你们的金主
回复
空口说大道理谁都会,还是看看cbc的最新民调,特别是后面近五千个留言吧。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angus-reid-border-poll-1.4771961
回复
看了前两页, 比51还要一边倒。。。看来有些华人奴性还真是足。。。
回复
谢谢分享! CBC后面的评论很精彩。
回复
回复 五福临门:是, 有些还值得假没毛参考。。。比如, 当警察要考核提行李的能力, 50磅最低要求。。。
回复
我想知道谭黄梅初的联络方式, 万锦市民反对的是非法入境者, 我要打电话给她, 叫她问问特朗普为什么要驱逐非法入境者, 我们众筹在谭黄梅初的家里附近租屋安置非法入境者, 也算尽尽什么公约的责任
回复
当年作为新移民初来多伦多, 听说过华咨处的大名, 也为求生计想去寻求帮助可失望而归, 提供的服务很一般, 服务人员多为老头老太, (在国内就是居委会). 只是英语当初比我们好些,. 后来再也没听说过华资处为华人社区做过什么重大的事. 最近为难民问题突然大声疾呼, 可见触动了他们的神经.
回复
万锦市第八选区公民, 市选杯葛李诗韵, 李是华资处行政总监, 杯葛华资处, 为了自己一己私利与万锦人民为公敌( 65%的加拿大人已经认为加拿大已经是难民危机) 华资处的行政总监还认为万锦人民反对非法入境者是残胞自肥, 他们这些靠政府支助的寄生组织才是惨残胞自肥!!
回复
不要拿联合国的难民公约当挡箭牌,加拿大囯民的利益是第一位! 助纣为虐,土豆下台之日也是你们这些哈巴狗回家之时。
回复
关于华咨处等服务中心或协会,只要有新“难民”进入服务中心所在地,或后续的服务中心向“难民”提供服务,政府就会用纳税人的血去喂饱这些服务中心和“难民”!----政府会向这些协会多多拨款。
回复
大量非洲难民在墨西哥等机会偷渡加拿大 http://www.rcinet.ca/zh/2017/02/21/122400/ 准备好了吗 一大波墨西哥难民即将涌入加拿大! http://cfcnews.com/150888 加拿大梦取而代之美国梦,我们纳税人没有准备好,无良政客和下面的蛇鼠们发财捞点的时间是不是又到了, 宾馆够住吗?纳税人的钱能够应付吗?敢问作者,是谁在自肥 ?我们要知道真相,要把自肥 的人挖出来。
回复
这些子畜,开始帮你,最后你纳税再养人家,谁都不欠谁的,这是一个必然存在,但是不应该参与这种政治问题。 孰对孰错不好说,任何事情过了度,都不好,收难民无可厚非,但是眼睛闭着,眉毛胡子一把抓,来的都是客,都养着,恐怕得看看兜里有没有货?全球的难民你能收尽? 解决难民最好的方法,就是哪来送哪去,你可以给那个国家投资,大家捐款,帮助难民建设自己的家园,联合国发挥调停作用,阻止战争。这是本质所在。 然并卵,脑子被驴踢了,装圣母婊,联合国害世界,一个问题都没解决好。还成了一个老鼠坏锅汤。难民最起码的感恩之心应该有吧,但是,坏事啥都干,正事没几个,这种垃圾配有人权吗?政客关心的是人权,公民关心的是人命。
回复
问谭黄梅初/李诗韵/ 华资处为什么支持非法入境者?? 华资处为什么支持非法行为?? Illegal is illegal!
回复
众筹众筹在谭黄梅初家里隔壁租屋安置非法入境者, 我愿意每月50-100元, 就安置在谭黄梅初的社区
回复
她家后院应该可以支几个帐篷吧?
回复
支持她全家搬入车库居住,把房间全部用来安置非法入境者。
回复
非法越境花了加拿大人2.7亿 https://bbs.51.ca/thread-889407-1-1.html 揭秘难民偷渡"蛇头"生意:偷渡利润可比贩毒(图 http://news.163.com/15/0920/03/B3U4J42I00014Q4P_all.html 非法越境花了加拿大人2.7亿,这2.7亿只是开端不是结束(远远不够),敢问作者这2.7亿有没我们的血汗,有没有我们的付出,倒底是谁肥了,谭黄梅初小姐,我抗议你的无礼和无知!
回复
一个国家的政策首先是保护自己子民的利益,比如安全; 难民政策是加拿大的国策之一,也是骄傲; 任何事情都会量变到质变,当难民政策(无论合法与否)处于这种演变之时,就必定会和纳税人的利益日益冲突,而政府就应该预见、平衡这些矛盾,而不是一意孤行,罔顾民意。 安省省选就是前车之鉴。而且目前的省府行动迅速、有效,这点市府、联邦都应该学习。
回复
作者瞎放屁。从此于这些垃圾机构绝缘
回复
支持。反对安置难民是无理取闹,太丑陋了,严重违背加拿大价值观。这些华人都应该送回中国
回复
那么多反对非法越境者的白人往哪里送呢?
回复
回复 最爱麻辣烫:哪么多?打牌子的不是中国移民吗?
回复
请问华资处的谭黄梅初,这几万非法越境者在美国是否遭到了迫害或欺辱才跑来加拿大?他们为何不在口岸申请难民?是否想来加拿大的都可通过此种方式?是否恐怖分子和黑帮也可以通过此方式一边享受着纳税人的税款一边伤害加拿大人?如果非法入境者超过一个亿,是否也应该来者不拒? 你有爱心去收留一条流浪犬没问题,但如果你仅仅是个管家却不经主人同意就收留几十条流浪犬并把主人准备给孩子看病的钱拿来给流浪狗买各种高级狗粮和宠物用品,请问是否合适?
回复
诚实一点说自己拿政府的钱,不得不说违心的话,大家也理解
回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请问文章的主人如果你愿意带头领一个难民家庭的话那么大家马上会闭嘴否则有什么资格评论这件事别人的不作为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