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不要残胞以自肥 反对难民抗议的反思 /
  4. 全部评论 /

不要残胞以自肥 对万锦反对难民抗议的反思

阅读全文
这是谁有呀脱了裤子把这位总监露出来了在这瞎巴巴
回复
看看这位伤残老兵跟土豆理论。政府拿钱当纸烧钱的时候多看看这个视频。还有哪些所谓的非赢利机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Y0quJNi1g
回复
非法越境本身就是犯罪,应该坐牢的,现在好,不但不用坐牢,还要发生活费,住宾馆。反观可怜的各国留学生,把大把的学费花在加拿大,毕业后想留下来,连非法越境的都不如,这不是王八蛋政策吗?
回复
挺作者。加拿大本身就是移民国家,我问了我的孩子,她们表示支持,我觉得她们比我更能代表加拿大的民意,所以---我也支持
回复
你应该问问你的孩子是否支持违法行为,是否支持无边境国家,是否支持在家里接待偷渡者。
回复
你孩子不挣钱不纳税不知道辛苦,就跟不当家不知道油盐柴米贵一样,她们怎么能代表加拿大的民意?什么都有个度,如果你亲戚朋友向你借钱超过了你的能力范围,你还借吗?同样的,我们纳税人帮人也有个限度。我移民来的第二周就开始打工挣钱养家,边工作边学习,那个辛苦只有自己知道。到现在薪水虽然比刚开始高了很多,可是税收拿去了一大半,国内的亲人有需要我也帮不了多少,还要省吃俭用攒钱回国探望年迈的父母,想想心里都是泪。可自由党政府无止境的拿纳税人的辛苦钱去支持这些难民和非法入境者,你看看现在大街上猛增了很多蒙头巾的女人,她们可能工作纳税吗?她们只是生育从政府拿钱,按她们的繁殖能力来算,后几代加拿大的女人们就要买头巾戴了。 你有条件支持可以多支持一下,接几个难民到家里住都可以,我相信大多数打工者是不赞成政府这么做的。
回复
回复 骑士:傻逼才不是弱智,是寄生虫。没有宿主,寄生虫如何生存。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再说了。你一个多咨处有啥了不起的吗,。你能代表谁吗。 有本事就公决议案吧 看看多数人都支持谁
回复
今天一份新的调查显示,超过2/3的加拿大人认为, 加拿大目前已经出现难民危机, 78%的加拿大人认为保守党会更有效处理难民危机! 谭黄梅初与大部分加拿大人对立!!华资处与大部分加拿大人对立!!请问哈珀年代有没有天天多伦多枪杀
回复
谢谢香港背景的华人团体 都是王八蛋 什么多华会 华咨处之类的
回复
华咨处是不是通过所谓的“帮助”难民和移民的数量来申请政府资助的?是不是纳税人的钱?
回复
大家有空每天给华滋处打个电话, 不要人身攻击, 写好所有问题, 问谭黄梅出?为什么她支持非法入境者, 万金人民反对的是非法入境者, 还有问她住哪个社区, 我发起众筹在她社区租屋安置难民以及非法入境者
回复
就今天星期六早上7点后院小伙子在剪草,(估计他父母让这么干的)轰鸣声音很大。这个事情就像那个姓谭一样。她不是故意星期六早上剪草来骚扰大家睡觉的。她压根就不明白这个事情该不该去做。她眼睛里面就自己家后院那点事情。再直白点说正常人脑壳里面5根弦,她只有2根。。。。能怪她么?就是给聪明人牵马坠蹬,不给傻子当祖宗。 那些以前特鲁多漂亮而选他当总理的人,你怎么怪她?她傻你有办法吗?这个社会有时候就是逼正常人发疯的一个社会。
回复
辣鸡,这些人就是纳税人钱供养的吸血鬼,靠难民吃饭的
回复
这位总奸的勇气可嘉,上午临危受自由之主委托发一篇粪文,$xxx可署假名,$xxxx必须实名,然后不加犹豫见$眼开选择实名发布,可歌可泣呀!
回复
看第一段话就觉得不对劲,再看果然是吃难民饭的家伙写的, 这立场就有问题了, 为了饭碗,这些机构也再玩命了。
回复
她凭什么说是“少撮华人”?自诩“代表华人”,坐拥“总监”等亮丽头衔,她有真正看过听过广大最基层华人的唿声吗?她有什么资格在此说三道四?!
回复
脑残。那些人是难民吗?
回复
安置非法入境者的钱,是我们纳税人自己的钱。残胞自肥应该是利用这些难民,掠夺纳税人的钱,肥了自己腰包的一堆打着慈善幌子的机构。
回复
这个“谈谎霉蛆”是个什么东西?
回复
加拿大因非法难民1年半花2.7亿 大批家属在路上 http://www.iask.ca/news/canada/2018/08/494880.html 谭黄小姐的生意伙伴来了,还有大批正在路上,继续自肥吧。 海地难民有9成被拒签,但是拒签后,人家就消失在人群之中,正因为上有官员,下有蛇头,律师顾问,各类团体,谭黄小姐,李黄先生 的照应,来者都是客,都是生意伙伴衣食父母,管他社会越来越动荡。
回复
欢迎非法越境者好的华咨处等机构的和所有欢迎非法越境者的个人,请去政府申领非法越境者。可以让这些你们认为需要帮助的非法越境者吃,穿,住,另加少许零花钱,在你们的机构或者你们家。所有费用你们自己承担的话。既可以减轻政府的负担和纳税人的负担,也可以安抚我们已经脆弱的心灵。你们这样做的话,非法越境者的问题就解决了。现在这几2年下来非法越境者就算2万吧。你们抓阄自己平均分分。我一定给你们大大一个赞赞赞。
回复
这种混淆是非的逻辑也能说的出口?华人这几年只所以参政多了还不是这些自由党左逼逼的。你们行善拉选票不能侵害广大纳税人的利益。这些人能和当时的中国难民相比?他们现在住在什么地方?住在你家行吗? 这位谭议员是典型的投机分子
回复
CBC的报导从来都不用illegal而用irregular, 而土豆自己在国会回答反对党问题时不慎漏嘴说irregular border crossing between two legal entering points is illegal. https://globalnews.ca/video/4355799/trudeau-says-its-illegal-to-enter-canada-irregularly 再看CBC的原文报导, 只字不提illegal, 全部用irregular. WTF.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angus-reid-border-poll-1.4771961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asylum-seekers-border-anchor-relatives-1.4771045
回复
希望联邦政府学学美国《终结链式移民》《保护核心家庭》"将只关注直系家属,减少对其他人的接收:只接收配偶和孩子。"
回复
大家都去cbc留言!!! 不要总在华人的圈子里留! 好多人的留言写得很好!
回复
如果吸收了某国的反对派然后这些反对派在移民国又成立了有组织的某国反对派组织以后, 又经常性地搞活动示威抗议反对母国的活动, 拿着"自由民主人权"的大旗对母国搞分裂, 这不是在庇护和纵容分裂族群制造恐怖。而且给接受国带来许多麻烦, 派警力维护又出力又化钱对加国又何益处?
回复
这些有组织的反对派难民, 假如来了以后在不久的将来成立个“什么功的什么教的"什么组织的之后, 不光对其母国也将会给移民国带来很多的麻烦, 有的还成为敌人。
回复
华咨处需要政府的资金拨款才能运行,如果政府不高兴了,停止拨款,华咨处就会资金短缺,可能要关门,本文的作者-华咨处行政总监谭黄梅初就要失业,所以黄梅初为保住饭碗,写这篇的文章可以理解,残同胞以肥自己的饭碗嘛,拍领导马屁,以便继续领政府拨款,保住自己的饭碗 另外呢,华咨处的服务对象之一就是这些非法入境者。非法入境者来得越多,虽然对普通加拿大民众而言是既花了钱又导致治安恶化的坏事,但是对于华咨处这样的机构而言却是好事,因为非法入境者来得越多,找华咨处这样的机构的非法入境者越多,这样华咨处这样的机构就可以向政府要更多的经费,扩大收入来源
回复
WATCH THIS! https://twitter.com/PierrePoilie ... 2F%2Fpierremp.ca%2F
回复
加拿大的教训还不够吗? 前朝保守党为XX功又站台又给钱! 今天加拿大总理高喊着"人权"接受那些"白XX"的以及整批拥进来的人谁知道什么背景或许是有组织的人进来, 将来一定会有麻烦的。高喊着"人权人道", 那么请问己是加拿大国民了的许多流浪汉怎么不给这些流浪汉一些人权人道? 宁可让他们流落街头? 而要去接受逃来的别国人? 别用他们向往好的作幌子, 全世界那一个人不向往好的, 加国总理能都接受吗?
回复
法轮功顶天了不过自娱自乐,现在高喊政治正确的货色对民众的欺骗性危害性才更大。而这伙人的主子就是土豆。加拿大早晚毁在虚伪的自由党或者N DP手中。连加拿大前自由党主席都毫不留情地揭露出现在的自由党是个听不得任何意见的独裁政府,谁批评自由党就会被贴上坏人的标签。
回复
本地人抗议非法越境者的示威也不少啊。魁省,安省都有。主流媒体报道比较少罢了。这次华人游行他们也沉默呀。
回复
真正爱加拿大把自己当主人的都不会坐视自由党祸害国家。看看英文媒体调查,65%的加拿大人,也就是三分之二各种族的加拿大人都反对自由党滥收难民。华人,就算加上那些不把自己当主人把自己当作自由党奴才的,也不过5%吧?难道媒体挑的调查对象都是华人?即便如此,华人的主流声音还是反假难民的,华咨处代表的是谁?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真正爱加拿大的人都不愿意看到它的善良开放宽厚平和的传统变成自私狭隘势力冷漠。 本地人当然很多不喜欢自由党和不同意接收难民,只是没有反应这么狂热激进。
回复
回复 巧克力冰棍:反对自由党的难民政策,就是自私狭隘冷漠?加拿大前自由党主席都无情的揭露,这届自由党给所有批评自由党的人贴坏人的标签。你倒是跟主人一个调调。
回复
加拿大的中央电视台-主流媒体CBC,一向持左派立场,推崇政治正确,自从2016年小特鲁多宣布给CBC五年6亿7千5百万加元拨款之后,更是强烈支持小特鲁多。 但是小特鲁多放任非法入境者涌入加拿大的举动,让多数加拿大人都感到担忧和反对,以致一向维护小特鲁多的CBC都看不下去了。 CBC在今年8月3日发表报道,由Angus Reid学会进行的民调显示,多数加拿大人表示,越境的庇护寻求者人数过高。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angus-reid-border-poll-1.4771961 连一向持左派立场,维护小特鲁多的CBC都发表这样的报道,可见在西人主流民意中对小特鲁多放任非法入境者涌入加拿大是何等的反感。 本地的西人被政治正确所压迫,明明知道小特鲁多这样做危害加拿大,但是不敢公开站出来抗议,否则会被冠于”种族歧视”等罪名,这就是沉默的大多数(Silent Majority). 华裔就是那个说了皇帝其实没有穿衣服的真话的小孩,说出了多数本地加拿大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 个人鄙见, 欢迎斧正.
回复
去他的twitter留言, 在51说没用, 作为一市长, 居然取笑他的市民, 没有给华人社区一个起码的尊重https://twitter.com/frankscarpitti/status/1025048588571889664 You are a racist!!! #TheyCan'tEvenSpellMarkhamRight!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