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邮政仲裁出炉,未来邮费将大涨25%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邮政劳动仲裁出炉,未来邮费将大涨25%

阅读全文
乡村的工作量能和城市里的比吗。真是脑残的决议
回复
使劲涨,反正没人寄信了。
回复
白左仲裁真脑残。让边远小镇的邮递员跟多伦多的邮递员同酬?加拿大邮政应该倒闭了。否则,又是工会毒瘤把持下侵吞民脂民膏的黑洞。
回复
祝你一辈子给没有工会的华人小老板打工
回复
“薪酬公平是基本人权,因此,对于加拿大邮政基于性别的薪酬差距完全不可接受。” 不管亏空多少,不管工作强度多不同,公资一样就是公平。私人快递公司快速成长起来吧,让国有低效单位,以及附庸在上的肿瘤工会一起去见鬼吧
回复
工会,又是工会
回复
如果是一个私营企业,亏损后首先考虑的是减员增效。现在可倒好,越是亏损,越要加高达25%的薪水。反正亏了有政府用民脂民膏补贴。养肥的是工会这个大毒瘤以及那些年入百万的高管。
回复
反正不作不死,涨得越快,被淘汰越快
回复
加拿大邮政经常丢失邮件,还要罢工,最烂公司
回复
这能相同吗, 城市的生活基数比乡镇高呀。 关键是现在比什么, 乡镇女工和男工一致,为什么要和城市男工比? 再说了, 有的职位女工做不了, 每个职位要求也不一样, 薪酬也可以不用。 不是是同工种, 同地区比较呀。 上诉吧
回复
哥们,你想多了。这就是管理层与工会还有那个白左仲裁员合伙演的一场戏。只为了给公众一个继续亏损下暴涨薪酬的借口。凡是有工会由政府管理的企业或者政府机关,除了年底突击花钱就是想方设法涨薪。从来就不在乎盈亏。反正,预算会自动平衡的。
回复
一群脑残的奴才屌丝为资本家发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