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劳动仲裁出炉,未来邮费将大涨25%

据CTV报道,新发布的一项仲裁令对旷日持久的加拿大邮政薪酬公平的纠纷作出裁决,要求加拿大邮政给乡村地区邮递员大幅加薪。
加拿大邮政的发言人表示,对该裁决的初步评议显示,乡村和郊区邮政人员(RSMC)的工资可能会上涨25%,同时其他福利也会增加。
在8月30日截止日期前,加拿大邮政和加拿大邮政工人联合会(CUPW)未能自行达成协议。仲裁员Maureen Flynn今天向双方发布了裁决令。
工会认为,加拿大邮政的8,000名乡村邮递员 - 其中大部分是女性 - 薪酬远低于大多数在城市工作的男性同事。
该裁决是在CUPW和邮局谈判新合同的背景下作出,在9月25日午夜之前双方要就罢工或公司不准工人进入工作场所的最后期限达成协议。
加拿大邮政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解决薪酬公平的争议可能使公司损失至少25亿元。
加拿大邮政周四表示,第三季度业绩中将包括对成本的全面核算。
加拿大邮政董事会主席兼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sica McDonald称Flynn的裁决“周到而细致”,承诺迅速采取行动实施改革。
“这对我们的乡村和郊区邮递员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裁决,”McDonald在一份声明中说。
“薪酬公平是基本人权,因此,对于加拿大邮政基于性别的薪酬差距完全不可接受。”
生活服务
乡村的工作量能和城市里的比吗。真是脑残的决议
回复
使劲涨,反正没人寄信了。
回复
白左仲裁真脑残。让边远小镇的邮递员跟多伦多的邮递员同酬?加拿大邮政应该倒闭了。否则,又是工会毒瘤把持下侵吞民脂民膏的黑洞。
回复
“薪酬公平是基本人权,因此,对于加拿大邮政基于性别的薪酬差距完全不可接受。”
不管亏空多少,不管工作强度多不同,公资一样就是公平。私人快递公司快速成长起来吧,让国有低效单位,以及附庸在上的肿瘤工会一起去见鬼吧
回复
工会,又是工会
回复
如果是一个私营企业,亏损后首先考虑的是减员增效。现在可倒好,越是亏损,越要加高达25%的薪水。反正亏了有政府用民脂民膏补贴。养肥的是工会这个大毒瘤以及那些年入百万的高管。
回复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