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最低工资涨到15元都不够基本生活所需
/
全部评论
/
安省即便最低工资涨到15元都不够基本生活所需
阅读全文
bootstrap
2018-10-02 18:44
举报
42
最低工资涨多少都没有用,价格被最低工资推着走。一句话,你劳动创造的价值不够基本生活的需要,涨多少都白搭,所以还是提高自己的劳动技能吧
回复
windfree
2018-10-02 22:09
举报
36
幸幸苦苦全职工作领最低工资不够生活?那么那些不上班住酒店的非法闯入者呢?谁给了他们远高于最低工资的待遇?脑子进了水银了?😢
回复
星洲炒米
2018-10-02 20:01
举报
33
政府应该减税减难民,这里什么都是税税税,交的税越来越多,可社会基础设施和服务依旧非常陈旧落后效率低下。钱都用来发福利了。政府巴不得涨最低工资多收税,因为没有一个政府工拿最低工资,只有那些私企老板得多出血,你要是给私企老板减减税同时提高最低工资,这样更合理公平,可政府愿意减税吗?no way.
回复
赤珠
2018-10-02 18:12
举报
33
一句话税太高。养了太多垃圾。怎么会负担不重。十年前15一小时还算可以了
回复
实在人
2018-10-02 22:34
举报
21
挣最低工资的都是什么人?多数是新移民和中学生。这些人,你给他们高一些工资的工作,他们没有能力或技巧来完成。难道雇主有义务花钱养着你? 最低工资本来就不应该是资本主义的产物,其出现是因为政客要收买低收入阶层选票的结果。政府干预一点儿,弄个好名声,危害不算大。但是像自由党和NDP这样强行一下子把最低工资提高30%,这就严重伤害了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的根基。而说的简单明了一点,就是从其他人兜儿里抢钱,发给挣最低工资的人。作为雇主,是直接被抢;作为其他消费者,是间接被抢。 自由党也举例说,某人不是新移民,但是一辈子就是挣最低工资,所以不调最低工资对他们不公平。那请问,这样的人有多少,比例是多少?别人拿最低工资都是阶段性的,为什么你是一辈子?你傻还不努力,却要别人为你付账单,那对别人就公平了吗?
回复
bulaocao
2018-10-02 23:01
举报
19
最低工资应该能够让人过基本生活,如果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这就是制度性制造贫困人口了,会有人越勤奋工作越贫困。
回复
landlordrme
2018-10-02 23:45
举报
16
今天走访了几个拿最低工资的人,看看他们是如何生活的: 吃饭:一天25元,早餐5元,中餐晚餐各10元;30天一共是750. 住宿:地下室的单间,600一个月 上班:当然买不起车,坐经理的carpool上下班,一天20,一个月21个工作日,420元。 日常的生活用品,如厕纸,洗衣粉,肥皂,洗发水,买衣服等等230元不算多吧 以上的绝对的刚需加起来就已经750+600+420+230=2000了。 剩下的手机上网,医疗保险,被某明奇妙扣掉的税费,自撸时用的润滑油,基本上就没有什么钱剩了。
回复
泰国人妖
2018-10-02 20:39
举报
15
要脱离贫穷,一定要炒房地产!失业了,就去当房地产经纪,很容易发财
回复
trivial
2018-10-08 13:09
举报
13
全是小土豆找成的,土豆的碳税造成物价全方位的增长,碳税不除,物价涨不停,物价的通货膨胀又引起银行加息,银行加息引起成本的增加,成本的增加又造成物价的上升,物价的上升,会进一步引起银行加息。。。。碳税引起了恶性循环,接下来就是加拿大经济衰退。 小小的碳税,危害巨大!再加上小土豆的加税,就是时薪20元也不够。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0-08 11:24
举报
13
说一千道一万,这些鼓吹最低工资太低的人没讲清楚一件事情。为什么雇主需要根据你生活的需要而不是根据你的劳动技能和贡献来决定给你什么样的工资?而你又为什么不通过提高你的劳动技能或者打第二份工来获取更多的收入而是想通过强卖高价?
回复
okallen333
2018-10-08 12:06
举报
5
最低工资是政府干预劳工经济市场,为了帮助可怜的无技能的穷人的。和中产阶层及资产阶级无关。这样会让穷人有一定的生活保障,这样社会就会维持相对的和谐安全。因为太穷则生变,太穷要么起来闹革命,要么做打砸抢的事,导致治安混乱,政府就会征更多的税来雇警察....变成像天朝一样好人怕坏人……谁也不想啊……穷极则生变、狗急则跳墙。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0-08 15:41
举报
4
回复
okallen333
:你想多了。肯拿最低工资工作的才不会去犯罪,只会多打几份工而已。杀人放火贩毒抢劫的,都是土豆迎接来的资产。
回复
trivial
2018-10-08 15:57
举报
5
有碳税的存在,最低工资15元肯定不够,信不信,小土豆你这个草包,就是最低工资30也不够。 你最低工资30了,物价一定更高,水涨船一定高。不知道小土豆的自由党联邦政府明白这个道理不明白。 根本的解决方法是废除扼杀经济发展的碳税。去发展经济,减税,增加就业,创造大量就业机会,这样雇主不得不提供远远高于最低工资的薪水才能顾到人,这就是目前美国的现状,最低工资不动,政府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各行各业出现用人荒,薪水低的雇主,留不住员工,大家都跑到薪水高的雇主那里去了。这才是最好的办法,让雇主比赛提高工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0-03 08:36
举报
13
唉,委内瑞拉人民每小时几百万也不够基本生活所需。这该怨谁?是物价,还是老板?加拿大在自由党的领导下朝着委内瑞拉狂奔,到时候最低工资涨到1000万又有什么用?人少好吃饭,人多不一定好干活,尤其是多的是只吃饭不干活还能住酒店拿福利补贴的非法越境假难民。将来能与拿最低工资争福利救济廉租房的,不是你的老板,也不是中产阶层,更不是富人,而是这些不劳而获的假难民。这都看不明白,怪不得只能拿最低工资。
回复
梦诗
2018-10-03 01:15
举报
13
工资再涨也没用,关键物价涨太快。只开印钞机,没有实际经济增长,涨工资无非稀释老百姓的存款
回复
明明1997
2018-10-03 09:18
举报
12
上次自由党强行涨了,结果裁员多了,失业也多了。
回复
waterguo
2018-10-02 23:57
举报
12
神马垃圾文章!!最低收入低于多伦多平均生活费有什么问题吗? 看一下数字 每月花费1672.13元的房租,一个人 1672 可以住到豪华酒店式公寓 studio 好不好 手机和互联网费用127.50元, 真不知道怎么算的,我一个月 30 mbps 无限量上网,无限量手机任打才 90 交通费用176.25元, 多伦多市内 120 足够了吧 食杂费用283.60元 吃的相当不错了好吗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0-03 08:59
举报
13
文章就是扯淡。收入才2000多,即使想租1673元的房子,房东也不会租。拿着底层的收入,追求着高收入的享受。这样的人,根本就不是华人的普遍存在。
回复
landlordrme
2018-10-02 23:27
举报
12
可怜的加拿大人!
回复
无神论者
2018-10-08 12:59
举报
11
不减税 涨了最低工资 也白搭 反而成了政治工具
回复
landlordrme
2018-10-03 00:30
举报
11
食杂费用283.60元,平均每天不到十元!还吃的相当不错???不知道你是怎么吃的?就是咖啡一杯也要2元了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0-03 08:47
举报
15
自己做咖啡很难吗?一袋最好的咖啡豆才几个钱,为什么要去买咖啡喝?底层的收入,非要去追求中高收入的享受,怪谁咯?按照你这想法,一年赚多少都不够。正常家庭每周超市买菜果也就70、80的。你访问的几个最低工资者肯花750元一日三餐在外面吃饭。收入少还不知道节俭,这是普遍存在吗?
回复
waterguo
2018-10-09 01:49
举报
1
虽然现在过的不错,但是穷日子也是经历过的。没钱的时候还要去买 2 刀一杯的咖啡的真是活该穷。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8-10-02 23:28
举报
11
总挣最低工资肯定过得不大好,自己再努把力吧!
回复
孤独一丁
2018-10-08 12:54
举报
10
要是最低工资涨到50元每小时,那小编是不是要飞起来了?!事实是安省生活一天不如一天的艰难不是加最低工资能够解决的,不减个人的税,不减销售税,反而加的最低工资都被政府收走了,可能你还要付出的更多,因为物价的高升要付更多的销售税。
回复
windfree
2018-10-03 15:30
举报
10
吵什么吵?! 看看难民的待遇就知道最低工资简直不如贫民窟的标准!!!😢 加拿大人节衣缩食慷慨对待难民 加国无忧 51.CA 2016年1月17日 16:46 据报道,政府方面公布的文件显示,提供给难民的一日三餐将由饭店按清真的标准供应,伙食费分别为:早餐15元、午餐16元、晚餐30元。在此之上,酒吧、出租电影、长途电话以及残疾人服务费用另算,还有牙医保险……全由加拿大政府掏腰包。政府方面公布的文件显示,因为酒店招标,这个数字是最高标准,那么酒店一般说来当然会按最高标准收费,也就是说难民每天61元的伙食费是有根据的。 图片来源:《环球邮报》 时事评论员章天天撰文说,他在微信群中做了简单的抽样调查:在1500个阅读量中,才有一人,其家里每人日均餐食花费到60元以上,大约是万分之6.6的水准;投票比率最大的人群,大约每天花费人均10~20元的水平,约为41%。 以加拿大理想家庭结构,一家四口计算:15元乘以4人,每日60元,一月1800的伙食。根据网上数据,加拿大家庭开销中花费在食物方面的资金比例为 9.6%。那么推算出税后每月收入1.8万、家庭税后年收入22万,应该在10%以上。因为加拿大统计局2015年11月公布的数据指,2013年加拿大 家庭税后平均年入5万3500加元。再以一家三口计算,家庭收入16.8万一年,过得也算小康了。若按难民的餐费消费水准,家庭年收入要达90万,看来要跨入加拿大1%顶层富人的水准。 任何数据放大了看,顿觉吓一跳。也有可能笔者的推理过程还不够严谨,数字不够精准;但加拿大政府对难民的慷慨、豪爽的心意,大家可能都感觉到了。
回复
pick3
2018-10-08 12:00
举报
9
那就把最低工资提高到40/小时,不管做什么总是有人高兴有人不高兴。纳税人近43% 的收入都交了税。还要大家承担更多在国际事务中的义务。
回复
上尉
2018-10-03 09:53
举报
8
拿最低工资的永远也不可能超过贫困线,给你加工资超过贫困线那还有谁在贫困线之下?
回复
无神论者
2018-10-08 13:58
举报
7
我昨天修个车换点零件 , 就单单 税加了我一百刀, 挣的钱要扣税 , 花钱钱又要扣一堆税, 真他妈无语了, 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回复
我党党員
2018-10-08 11:13
举报
7
凭什么土豆拿的就比我高? 干脆全部工资定为和土豆一样不就得了,不就没有最低,也没有最高,这样最公平
回复
KGB1
2018-10-02 23:55
举报
5
楼上几位 所言极是
回复
jiaqi0930
2018-10-08 16:06
举报
4
早餐5块 午餐晚餐10块的标准 一天35 这叫最低收入?至少比我的生活水平还高
回复
熱心腸
2018-10-08 11:20
举报
4
事实证明, 按最低工资赚取的年收入甚至与多伦多的平均生活成本没法比。事实上,多伦多的生活成本每年至少比全职工作拿最低工资的年收入多6000元。 安省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4元,每周工作40小时,包括假期在内的全职工作——每年的平均收入仅为26,320元。这个数字还是在扣除税收或其他政府收费之前。 与此同时,多伦多的平均生活费用每年约为32,885元。 细分来看,包括平均每月花费1672.13元的房租,手机和互联网费用127.50元,交通费用176.25元,食杂费用283.60元,娱乐费用354元,健身费用75元,保险费52元。 => 这算的差距还真大! 光是交通费 还必须看是住在市中心 或是郊区 或是开车 保险未说明是人身保险 还是汽车保险 没有算房屋保险吗? 也没算房屋贷款 汽车贷款吗? 随便举几点就凑一篇文 真够了!
回复
landlordrme
2018-10-03 21:57
举报
4
不错,数据事实胜于诡辩。 只有傻逼才期望通过节衣缩食来省钱致富并“提升自己的阶层”。你自己这样做是你自己的事,但不要污蔑中国人都是这样认为。更不要代表新时代的中国人,以至外国人对中国人发生误解。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0-08 11:01
举报
10
弱智一个。加拿大家庭花在食物一项才9.6%,你以为你是政府支付的非法越境假难民?所以才每人每月花750在食物上?连文章都没看明白就点赞?你这都不是傻逼不傻逼的问题了,而是傻逼外加严重阅读障碍。
回复
A-freethinker
2018-10-02 22:37
举报
4
生活费用高,不是福特的错。 福特的错在哪里? 在安省劳工和资本的较量中,福特背叛安省工人的利益(他口口声声说他是为人民的政府),站在资本一方,打算按照安省商会的要求,废除新劳工法,停止15元最低工资,取消工人的带薪病假等等,这意味着,工人如果生病或有紧急事不能上班,劳工法不保护工人的工作,老板有权以此为理由炒掉工人。 谁愿意生病或家中出紧急事?但谁又不生病或家中从来没有紧急事? 福特是省长,但他本人实质上也是一个雇员,他是公众雇佣的政府工作人员。他也有因病伤风感冒家有紧急事而不能上班的日子,为什么在他生病不能上班时,法律保障他的工作,而小老百姓生病时,工作就没有法律保障?难道这就是公平? 当然,福特目前只是口头放风,并没有采取立法行动废除新劳工法,估计他还在看民众的反应。废除新劳工法(148法案),虽然让安省商会之类的高兴,但将直接损害安省近700万工人的利益,尽管很多工人还没意识到新劳工法对自己带来的好处,一旦失去,危害就会显示出来,有人就会明白被福特出卖了,尤其是那些投票支持福特的工人,福特还是害怕人民的反对,但是,他在指望他能愚弄人民和人民一盘散沙无所作为,让他能为所欲为。
回复
oceanflower
2018-10-08 15:22
举报
5
福特刚上任3个月,你生活费用高怪福特?脑子进水了吧
回复
trivial
2018-10-08 15:42
举报
3
价格被最低工资推着走,也被碳税推着走。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即便最低工资涨到15元都不够基本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