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高收入的又该失眠了 3万以下明年起免税
/
全部评论
/
高收入的该失眠了 安省年薪3万以下明年起免税
阅读全文
尊重历史
2018-11-01 12:49
举报
116
高收入的才不会失眠。对低收入群体就该照顾。尤其是,这样做既保持了物价平稳,又给了低收入群体实惠。更为重要的是,减税鼓励劳动,比发福利救济养不劳而获的懒汉更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回复
stellazhang
2018-11-01 12:41
举报
84
看看。这才是人应该干的事
回复
星洲炒米
2018-11-01 13:27
举报
72
看来为15块奋争的团体该解散该干嘛干嘛去吧。以前浑噩自由党加最低工资直接加到物价上了,实际便宜政府自己多收税。即使涨到15,拿最低工资的面对的是更高的物价,并不划算的,而且因成本增加老板时刻可裁你回家。现在福特减税是政府出血,以前是私企老板出血,看出区别了吗,福特实际上是保护你的工作,控制物价上涨,利国利民。
回复
宇宙洪荒
2018-11-01 13:20
举报
70
比韦恩的最低收入靠谱多了!
回复
zhouhuihui
2018-11-01 14:08
举报
60
我虽然拿不到,但是我一向支持低收入减税,也支持哈珀的夫妻合并报税。这是给勤劳工作的低收入者减负,而不是简单的养懒人。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1-01 16:46
举报
16
没错,夫妻合并报税,有利于鼓励劳动人民生养孩子。而自由党的免费托儿所,劳民伤财办不到只是水中月镜中花且不说,受益的也不是劳动人民而是不劳而获的懒人烂人家庭。
回复
contact
2018-11-01 13:36
举报
55
做得好!!!
回复
宇宙洪荒
2018-11-01 13:19
举报
53
实在!
回复
星洲炒米
2018-11-01 13:46
举报
48
更好的政策应该是大幅减降低对吃福利不工作的健康人和制造假wsib工伤者的政府福利支出,这样逼迫这些寄生虫懒人必须到劳务市场找工作,工资虽低但免税。这样才是更公平的社会。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11-01 13:56
举报
43
必须赞同。当无偿的福利救济降到最低,而劳动收入免税的时候,就是社会对劳动认可鼓励自食其力的最好的政策。人人都主动去创造财富,社会才会丰衣足食。高福利救济政策,只会养懒人烂人。当劳动收入会影响拿福利救济的时候,只会刺激边缘阶层或者打现金工逃税,或者干脆不参与劳动。自由党NDP这两个党,汇集了骗子和只知道吸大麻搞基的渣滓。不懂经济只会开支票买选票,是加拿大最大的毒瘤。
回复
bootstrap
2018-11-01 15:09
举报
24
要涨最低工资的是傻拨一,涨到15块,然后物价也涨,跟没有涨工资一样。 减税才是真正的福利
回复
桃花开了
2018-11-01 15:17
举报
22
这个做法明显比萎婆的提高最低工资好多了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8-11-01 14:47
举报
22
从标题看人品。。。小编以为高收入的自己天天吃肉, 看到低收入的也能吃上肉了就不高兴。。。真会失眠的那种人活该失眠。。。
回复
利康冷暖 LiveInComfort 6477085782
2018-11-01 16:01
举报
19
提高最低收入虽然低收入人群也受益,但是那是商家出的钱,对小生意不利,傻X NDP;而减税确实政府给的福利,对小生意有利。支持福特
回复
okallen333
2018-11-01 15:22
举报
19
保持14元让生意更有竞争力,促进经济。赞
回复
pingshan
2018-11-01 17:00
举报
10
免税好不好暂且不说,这和高收入的人有什么关系?请作者给解释一下。作者是逻辑没学好,还是心理有毛病。
回复
山蛟龙
2018-11-01 21:02
举报
8
这个比自由党伪婆的提高最低时薪的骗傻逼的把戏要强得多,低收入人士太愚蠢不明白谁对TA们更好
回复
安省安居
2018-11-01 12:47
举报
8
明显公报私仇,看到他的政敌当选宾顿市长,第二天就宣布取消为在宾顿市的大学扩展计划提供资助,华人聚居的约克区的约克大学项目是陪绑的……
回复
oceanflower
2018-11-01 14:16
举报
41
福特如果和你一样小心眼 没眼界,他一定当不了富人和省长.... 就你这样的,动不动小肚鸡肠的,还是歇歇吧! 黑一个人,也需要有点眼界...
回复
ADAD222
2018-11-01 14:16
举报
7
不要高兴得太早,等你明白这个减税真相后,你会有上当的感觉喔。 免掉的只是免安省个人税,而不是联邦个人税。联邦税是大头(15%),省个人税非常低(5%),顶多省几百元. 在安省的收入低于3万的近200万低收入人群中,只有大约70万人左右可以受益。 如果你是拿最低工资的工人, 福特废掉你的15元,让你损失税后工资收入1500元, 免掉你的安省所得税,你最多省掉850元,一加一减,到头来福特让你损失750元。
回复
oceanflower
2018-11-01 23:09
举报
12
这个 要和联邦政府去说啊,收入税本就是联邦税加省税,省税层面上 福特已经兑现竞选承诺,给低收入者,减税了。 问问自由党联邦政府,敢不敢给低收入减税!
回复
热带森林
2018-11-01 22:56
举报
6
如果是老老实实的打支票的工资低,免税,大家应该会接受。
回复
srwmximpact
2018-11-01 19:26
举报
5
可以去竞选总理了
回复
泰国人妖
2018-11-01 13:04
举报
4
那最低时薪的人,可以省下免的税来继续炒房地产了!加油!炒!
回复
无忧了
2018-11-04 05:31
举报
3
有一个基本原则:别人的钱就是是别人的钱,强抢就是匪类,包括加税和涨最低工资。 以这个原则判断:伪婆子是匪类,福特是好人。虽然都是关照低收入者,但手段大不相同。
回复
车行千里
2018-11-03 22:56
举报
3
福特省长应该再右一点,驱逐非法入境者离开安大劣。
回复
茶米樂
2018-11-01 22:29
举报
3
应该把三万以下的那部分收入都免税,然后3万以上的才开始按阶梯收税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8-11-02 13:17
举报
3
是应该这样, 否则3万少一点的比3万多一点的到手更多。。。
回复
12345678910a
2018-11-01 20:45
举报
3
才5%,太少了,最低工资涨一块,一年多$2240,两天paid sick leave, 3个星期vacation一共$2280(按最低工资$15来算).福特不是好人,工人阶级不会buy这个,稍微懂算术的都会这笔账,换了你,省$890跟多赚$6000,你选哪个?
回复
wuhuakesuo
2018-11-02 10:51
举报
2
高收入了失眠什么?有工作有收入交点税天经地义啊
回复
马甲,又见马甲
2018-11-02 11:29
举报
2
高收入的被小便失眠了。
回复
yobrewop
2018-11-04 03:27
举报
1
这样説年薪3万1元算是高薪了?
回复
szwesley
2018-11-02 12:10
举报
1
在现金工的税务漏洞没有填补之前, 简单的对低收入免税不是责任的做法.
回复
小政
2018-11-02 11:28
举报
1
支持!赞!
回复
天生右派
2018-11-02 10:34
举报
1
这是政府让出来
回复
星洲炒米
2018-11-01 23:46
举报
1
Must Wat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N6Mbsd2eo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高收入的该失眠了 安省年薪3万以下明年起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