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公投结果:卡城居民对申办冬奥说NO /
  4. 全部评论 /

公投结果:卡城居民对申办冬奥说NO

阅读全文
相信选民的智慧,这么少人口的城市办这种活动就是劳民伤财。
回复
办了就是第二个蒙特利尔。
回复
典型的因噎废食。 实际上 ,卡尔加里最适合申办冬奥会。 很多人不知道, 卡尔加里1988年已经承办了一次冬奥会。 那一次奥运会, 也没有亏损。 现在卡尔加里是再办, 不是新办, 大部分设施都是现成的, 稍加改善即可。 而且,现在奥委会,对主办方, 都要巨额补贴, 外加商业收入, 卡尔加里完全可以大赚一笔。 更可扩大影响。 轻易放弃了这绝佳机会, 只能说,卡尔加里老百姓傻, 孽, 痴呆, 政府懒政, 堕政, 庸政。🤬
回复
这种劳民伤财只为了面子的事还是留给中国去办吧,加拿大不需要靠举办奥运会去证明什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