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这个免税工具要用足 专家说不用就亏大了
/
全部评论
/
今年这个免税工具要用足 专家说不用就亏大了
阅读全文
zhouhuihui
2019-01-03 10:03
举报
27
TFSA是唯一一个对中产有利的税务措施,因为巨有钱的人也不在乎几万免税,穷人也没有几万去投资,只有中产会用到,特别是华人有储蓄的传统,可惜被土豆砍掉了一半。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9-01-03 13:03
举报
23
进去的都是税后收入,10年一共也就几万块钱,利息/投资收入能多到哪里去?这年头,大多数中产阶级都是欠了一屁股债,原本不欠的也买了好几套房变成欠债的,真没有啥钱投TFSA。 就算用足额度,也省不了几个小钱。真用足TFSA的,也就是那些不买投资房的中产。 TFSA真的是小打小闹,成不了什么实质气候。
回复
zhouhuihui
2019-01-04 08:58
举报
0
我喜欢你的名字😂 说到投资房产,我自己和我认识的工薪族只投资一两套投资房的,基本没有用自己钱的。可以借钱做mortgage,用自住的房产做LOC然后首付。好处是借来的钱利息100%抵税,而且自己的钱可以去做别的投资,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而且一旦进了房产就成了死钱。没做过的肯定问怎能借到钱,其实每个银行都有不同要求,甚至每个分行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要求和利率,去找个明白人问一下就好了,都不需要去银行以外找高利率的钱。
回复
chul
2019-01-04 10:18
举报
0
回复
zhouhuihui
:银行能贷给你钱也是奇葩了,银行最忌讳抵押贷款转去投资
回复
zhouhuihui
2019-01-04 10:30
举报
0
回复
chul
:我从来不做假,用真实的材料去TD和CIBC申请,都没有任何问题。银行对抵押贷款的去处根本不关心,反正只要你不还钱银行就拍卖抵押物根本没有风险。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FBD
2019-01-03 13:39
举报
20
烂土豆一上台就大砍免税帐户,今年要大选了,腐败自由党政府才增加$500额度。千万不要信这个党和土豆,等骗上台后说不定又要大幅度降低了!
回复
泰国人妖
2019-01-03 20:53
举报
10
用这个免息户口的前提是,你没有任何欠债,含车,信用卡,房贷,学生贷款。否则,一边付着昂贵的借贷利息,一边把仅有的余钱存起来十年八年后用,届时已经是草纸的价格了。想想吧!
回复
工作无忧
2019-01-03 14:07
举报
9
别误导了,如果你投资挣钱多了,就有可能按生意收入上税。
回复
山蛟龙
2019-01-03 16:30
举报
8
哎,一年5500-6000年,回报率多少,蛮打蛮算10%(有几个能达到?好吧?一年赚500-600元,税率算30%好吧,一半也就是250-300乘以30%,就是不到一百快钱的省税而已。这TMD纯粹就是无聊。有钱做这个,还不如把这笔钱花掉,让自己和家人爽一点,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吃饱了撑着。 理财专家就这样建议民众理财的,脑袋坏了吧?!
回复
天國遺孤
2019-01-03 20:51
举报
6
有刮地三尺的自由党,能有闲钱?
回复
无忧了
2019-01-05 11:50
举报
1
政府就是要把钱圈在那里,直接或间接的为政府和经融机构所用,这种小技俩,一眼看透。 放进去时是首付,出来时是白菜了。无形转移出去的价值,相当于给社会做贡献了。而且是“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雷锋雷大侠。
回复
yanngoyan
2019-01-05 11:47
举报
1
文章可能有误导成份。实际上不是存进账户的钱免税,只是账户里面的利息不用交税。
回复
elea
2019-01-04 01:21
举报
1
“TFSA是唯一一个对中产有利的税务措施,因为巨有钱的人也不在乎几万免税,穷人也没有几万去投资,只有中产会用到,特别是华人有储蓄的传统,可惜被土豆砍掉了一半。“ 当时小土豆把TFSA 额度降下来的理由就是因为这个额度对富人和中产以上的人有利,对中产和穷人不公平,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降低了TFSA额度,是我身边很多人最恨小土豆的地方。 CRA为什么从2015年开始audit TFSA 帐户?因为TFSA高净值的帐户太多了。最高的TFSA帐户净值在2015年就已经达到$1.2M 以上, 2015年audit 的帐户净值也在$200K左右。 这不是你所说的有储蓄传统的普通华人能做到的。这些投资收益是真正100%的 tax free,多少有钱人都盼着把这个额度涨回$10K. 在这点上比你更恨小土豆的人不是一个两个,至于你反对他的理由,我只能说小土豆是活该,呵呵。
回复
zhouhuihui
2019-01-04 08:49
举报
2
把5万加币几年炒成100多万,并不是因为他是富人,而是他手段高明运气好外加超级杠杆。富人一般是以稳妥为主不会做过分激进的投资。
回复
trivial
2019-01-09 13:53
举报
0
TFSA的确是个好政策,美国也有。几年前,到银行谈开账户的事,那个西人顾问就告诉我,一定要把TFSA 的限度充分利用。从那之后,我就把额度用满。 这种免税短期看,很多人种种原因看不上,但别忘了,这可是复合收益,爱因斯坦叫这个复合收益为世界第八奇迹。当年曾经有一个西人银行顾问给我算过,将来的最大账户就是TFSA。 所以,别小看这个TFSA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今年这个免税工具要用足 专家说不用就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