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Bell和Telus叫苦!政府禁华为将损失惨重 /
  4. 全部评论 /

Bell和Telus叫苦不迭!政府若禁华为将损失惨重

阅读全文
怪不得Telus 的网络总是最好的,原来如北。
回复
Telus用的华为,所以便宜啊。他们手机用户数几乎和Rogers一样,但收入只有Rogers的一半,让利于民。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460099/total-number-of-mobile-subscribers-by-provider-canada/ 这不,又打折扣了。前两天叫嚷抵制的,都烟消云散了: https://forums.redflagdeals.com/ ... de-calling-2259845/
回复
没人会抵制自己的腰包的。😂
回复
看来,用Rouges 是正确选择!
回复
弱弱问一句小编:爱立信究竟是瑞士的还是瑞典的,这俩国名字很像,可不搭边儿,一个在中西欧,一个在北欧。
回复
诺基亚摔不坏,别的就那样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