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国家邮报吐槽:别装天冷 少穿加拿大鹅
/
全部评论
/
国家邮报吐槽:别装天冷 少穿加拿大鹅
阅读全文
Hoyereno
2019-03-03 16:17
举报
46
爱穿不穿,个人喜欢!这么酸干嘛?多伦多很热吗?极寒警告谁发的?就喜欢羽绒服里面搭短袖不行吗? 买不起就买别的,买不起豪宅也要骂豪宅太宽敞了?什么思维……
回复
雪域笨笨
2019-03-03 16:12
举报
43
在多伦多穿大鹅不是为了防寒,是一种傻傻的炫耀。说穿了就是告诉大家,我就是一个乡下来的土包子,收入不高买不起真正的名牌,也不懂什么是时尚,所以就买了个大额。就像中国大城市的所谓白领,省下一两个月的工资去买LV一样。
回复
han
2019-03-03 17:14
举报
19
大家爱穿什么就穿什么,你没钱说明你丫废物,没本事,所以你就老老实实的打工就好了,别出来当键盘侠
回复
雪域笨笨
2019-03-04 12:55
举报
0
回复
han
:摘自《比情商更重要的是财商,儿童心理学专家崔永华教你10招培养孩子“财商”》 1. 年龄不同,财商教育的任务不同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的相关经验表明,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对财富的认知遵循一定的规律。这意味着,不同年龄儿童财商教育的侧重点也不同,既不可揠苗助长,也不要错失最佳时机: 1-2岁:开始接触钱,知道生活中有这样一种流通物。 3岁:开始辨认硬币和纸币。 4岁:知道货币单位是元、角、分,认识到我们无法把商品买光,因此必须做出选择。 5岁:知道不同币值的货币可以购买不同量的物品,以及钱是怎么来的。 6岁:能够数大量硬币,从一堆纸币中找出数目不大的钱。 。。。。。 3.教宝宝怎样花钱 要一直告诉宝宝,只有自己挣的钱自己才有权利决定怎么花,父母挣的钱也是如此。如果宝宝想要什么东西而父母认为不该买,宝宝就必须用自己的钱买。在潜移默化中,宝宝接受了这个观念,在自己钱不够的时候,学会了克制自己的欲望。同时还会萌生出长大要像父母一样工作的愿望,因为工作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收入。而想要找到工作,从小就要好好学习本领。这些观念弄清楚了,爸爸妈妈即使不给予宝宝物质上的激励,宝宝也会懂得学习本领的重要性,渐渐形成自我激发的内在动力。 。。。。。 6.了解便宜和贵 在让宝宝尝试购买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让宝宝了解物品是有便宜和昂贵之分的。同时让宝宝明白,自己不可能买下超市里所有的东西。因此在购买的时候,要做出选择。爸爸妈妈可以有意识地让宝宝看商品的价签。知道价签代表着自己要支付的钱。在选购果汁、牛奶、酸奶时,可以和宝宝比较一下瓶子的大小,瓶子越大,价签数字越小就越便宜。购买面包和蛋糕的时候,也可以在不同的时候带着宝宝去看。通常这些新鲜食物在白天价格比较贵,到夜晚打折的时候,就相对便宜了。通过比较,宝宝渐渐知道同样的商品会有不同的价格,自己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实用的。 。。。。。 从小没家教的就不用看了,看了也闹心。
回复
寒玉石
2019-03-03 16:27
举报
39
在这个自由国度,只要不犯法,不犯人,爱做什么,旁人管不着。
回复
Elephantsong
2019-03-03 16:02
举报
32
在多伦多华人超市打工的兄弟姐妹们都穿上加拿大鹅了,感谢加拿大吧。起码中国的同阶级,是穿不起的。
回复
澳洲上海人
2019-03-03 15:48
举报
19
羽绒服这么多,为什么要买这么贵的,中国人还排队,穿在身上像北极熊,好看吗,呵呵
回复
areo
2019-03-03 17:57
举报
15
个人自由,个人爱好。呃有钱,呃自豪。
回复
土豆他娘
2019-03-03 19:12
举报
14
"Tristin Hopper便狠狠吐槽了这些人们。明明这是为了零下30度准备的大衣,却被这些多伦多人穿成了这样。"----Tristin不知道多伦多经常体感零下40度吗?
回复
东北松花江
2019-03-03 19:56
举报
13
不懂装B。谁说大鹅只能在-30C穿?大鹅的羽绒服有不同TEI rating,适应不同的气温,懂不?它还有雨衣呐。
回复
春风又绿江南
2019-03-03 21:34
举报
7
雪下得大到没地方堆,穿件大鹅还招人嫌弃
回复
你好-
2019-03-03 21:57
举报
3
让我想起了脑白金
回复
Sean-Mis
2019-03-04 09:33
举报
2
有钱我也买一件,终身质保,漏绒了给免费修,穿几年还给你翻新,太老了直接给你换新款的。我买的羽绒服漏绒了,去维修站,直接告诉我修的价钱还不如买新的,每天穿的跟鸡毛掸子一样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9-03-04 09:33
举报
2
这是畜剁收买的媒体,左B专用。
回复
lightblue99
2019-03-04 06:20
举报
2
这年头还有人穿吊带裤? 国家邮报是偏右的报纸,其实就是拿多伦多移民开涮吧
回复
FredSH
2019-03-03 23:10
举报
2
它的LOGO实在不敢恭维
回复
turboburst
2019-03-04 11:41
举报
1
买大鹅穿的,大部分不是为了防寒。因为只是防寒的话,一个大鹅可以买两三件具有同样防寒能力的衣服。有很多钱的人,人家买无可厚非,钱不多的还买就有装的嫌疑了。
回复
citi
2019-03-04 09:32
举报
1
很多大排量的皮卡更是没必要☹️
回复
张灯结彩
2019-03-04 10:27
举报
2
哈哈,就是~房子大了也没必要,车子大了也没必要,吃的太好了血脂还高,衣服太保暖了还不行~~都有吐槽的!
回复
溪边小树
2019-03-03 19:26
举报
1
今年就靠一件小Puffer,外加一件毛衣挺到了现在,连羽绒服都没有穿,没有觉得冷啊。若再下大雪,预备来次雪泳试试。
回复
秦皇主世
2019-03-04 08:43
举报
0
看了很多人穿,但说心里话,款式一点都不好看!
回复
欢乐时光HTCA
2019-03-04 07:23
举报
0
加拿大鹅真那么贵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国家邮报吐槽:别装天冷 少穿加拿大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