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国家邮报吐槽:别装天冷 少穿加拿大鹅
生活服务
爱穿不穿,个人喜欢!这么酸干嘛?多伦多很热吗?极寒警告谁发的?就喜欢羽绒服里面搭短袖不行吗?
买不起就买别的,买不起豪宅也要骂豪宅太宽敞了?什么思维……
回复
在多伦多穿大鹅不是为了防寒,是一种傻傻的炫耀。说穿了就是告诉大家,我就是一个乡下来的土包子,收入不高买不起真正的名牌,也不懂什么是时尚,所以就买了个大额。就像中国大城市的所谓白领,省下一两个月的工资去买LV一样。
回复
在这个自由国度,只要不犯法,不犯人,爱做什么,旁人管不着。
回复
在多伦多华人超市打工的兄弟姐妹们都穿上加拿大鹅了,感谢加拿大吧。起码中国的同阶级,是穿不起的。
回复
羽绒服这么多,为什么要买这么贵的,中国人还排队,穿在身上像北极熊,好看吗,呵呵
回复
个人自由,个人爱好。呃有钱,呃自豪。
回复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