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手机商Fido的客服电话要收费了 一个10刀 /
  4. 全部评论 /

手机商Fido的客服电话要收费了 一个10刀

阅读全文
加拿大的老百姓才是全世界最老实的,任人鱼肉,不敢造次。在这里别人明目张胆的欺负你了,你还得必须规规矩矩的走上漫漫长夜的法律渠道讨回公道。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的现实,付着世界上最高的服务费,享受的也许是最糟的服务。
回复
只要明码标价,就没什么好抱怨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开放竞争,如果有美国公司进来,手机费马上降三分之二。
回复
无耻的黑心资本家
回复
操,就阿三那种没有权限的客服,接个电话也要10刀啦?😂😂
回复
这TMD太流氓了,这就没有机构管这种乱收费吗?
回复
不知哪些脑残认为这样的加拿大可以和中国打贸易战。
回复
no free service now on
回复
大有大抢,小有小抢。抢银行的也多起来。 选票值多少钱?几块钱。
回复
这跟Koodo 学的。
回复
看上去像是加拿大人工太高,只能够逼着消费者学会使用自助服务,电脑在抢人工服务的饭碗。以后什么事情都要DIY了。 其实这还真不是缺乏竞争的事情,同样三家运营商的中国,连手机都不可以同号换运营商,都可以把服务费降得这么低。即使是人口密度比加拿大好一些的美国,也还是4大运营商,价格也是高于中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