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居室每月管理费要1650元:住户愤怒了 /
  4. 全部评论 /

两居室每月管理费要1650元:住户愤怒了

阅读全文
公管公寓以前没人买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是买不起独立屋大家都去抢公寓。等抢到手了,就该知道公寓是多么大的一个坑。
回复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业主委员会那几只硕鼠和管理公司联手诈骗业主,业主根本没人出头。所以说,不管什么人种,无论在哪里,大锅饭永远是最低效,最腐败的温床。 大政府,自由党,NDP,共产主义,都是一个道理。
回复
所以宁可不买也不要买有管理费的房屋,因为有管理费约房屋加管理费根本不由你作主。
回复
买到手容易,卖不掉才是大问题。等管理费高过房租时,到时候再有业主拒绝交管理费,楼房年久失修,储备金不足,就变成了一辈子都摆脱不了的噩梦。
回复
回复 尊重历史:对于房地产, 几年前老张就告诫大家几件事, 一是不能花钱买糠抖, 买了等于被恶棍架在空中烤到破产,二是出租房防止赖租客的最好办法是租金涨幅每年不能低于10%, 三是有钱就买土地房后院种菜。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地产方面, 老张说的在理. 不过, 别给买不起土地房的添堵了, 人家差钱被逼无奈买糠抖是短视, 但也嘴下留情吧.
回复
公寓管理是一块大肥肉。据我所知,加拿大很多骗子已经把手伸入到这一方面。按过去的法律,不是住户也可以参加管委会,所以很多职业骗子参加了许多公寓的管委会。管委会是义工,并没有任何收入,难道这些人是活雷锋?这些人就是为了把持公寓的管理费,搞猫腻
回复
住公寓里的好多支持增加最低工资的,鼠目寸光,自己加的那点,根本不够覆盖整个社会上升的成本。
回复
傻蛋才会买公寓
回复
去买独立房吧,没有管理费而且basement还可以出租,土地房长期成本更低
回复
还在抢condo那些之前没想到这吗?condo现在的价钱已经过分了,根本不值
回复
每座Condo的管理费都有增长的可能性。越旧的Condo管理费越高。😜
回复
太吓人,condo是真不能卖啊
回复
没事,中国海外买家有钱,接着炒 condo,使劲炒!!!
回复
CONDO 水费和取暖费是包的, 所以有人住CONDO 水龙头就不关, 大冬天开窗通风屋里空气好。相比住HOUSE的冬天开门时间长些都心疼暖气。CONDO 的窟窿有多大?!更不用说维修资金。
回复
应建free hold condo
回复
怎么个freehold 法?可以分地皮,还是可以不交管理费?地皮就算可以单独卖,每户平均连100尺都不到,怎么买卖或者推倒重建?不交管理费基本上等于宣告从第一天开始这就是个一槽烂的房子。别的楼经过维护能挺50年,这房子连25年都难。根据保险市场的调查报告,高层住宅的供水系统寿命也就25年。主因是水压大加热水对管道侵蚀严重。
回复
电梯,地毯,维护啥的怎么办? 我认为可以业主投票决定物业。
回复
回复 上港是冠军:NO WAY TO HAVE FREE-HOLD CONDO!
回复
condo就像老鼠粘板,粘着一个别想跑。
回复
大有大抢,小有小抢,能抢定抢 多就多拿,少就少拿,可拿必拿 大家被拿
回复
公寓管理费猫腻太多,太黑太贪腐 买得起住不起
回复
这座公寓的管理费也涨的太离谱了!前混蛋自由党省政府还规定不允许业主涨超过1.89%的租金。
回复
LIBERALS RALLY VOTERS!
回复
中国的住房按加拿大的算法都是FREEHOLD, 为什么加拿大的CONDO 不能FREEHOLD. 狗屁的保险制度和规定。
回复
BECAUSE CANADA IS LAND OF SCAMMERS!
回复
中国的小区也有物业管理公司,为此也有很多纠纷,冲突甚至刑事案件。媒体前几年有报道。区别是在加拿大业主委员会完全自治,政府无权过问也不会过问,有纠纷只有走法律程序。在中国,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公司都受政府管理,政府有权干涉,业主也可以向政府求助维权。
回复
中国的大楼每户都有水表, 为什么加拿大的CONDO 不能装? 应该承认加拿大很多地方已经落后中国了。
回复
好呀,共产主义马上就要实现了🤭
回复
condo condo condo do not listen to those loud mouth realtors from the radio you can buy but you can't sell the management fee will kill you slowly the maintenance fee will kill you instantly owing any fee will lead to loss of condo and debt DO NOT BUY ANY CONDO JUST RENT IT STUPID
回复
EXACTLY, 100% CORRECT ADVICE!
回复
物业管理缺乏监管制度
回复
GOLDEN RULES : ( 1 ) CONDOS ARE ONLY FOR YOUNG PEOPLES AS A STARTER PROPERTY. PEOPLE AGE 40 & BEYOND SHOULD NEVER BUY CONDO. ( 2 ) NEVER NEVER BUY CONDOS AGED 15 AND BEYOND! IF YOU PURCHASE A NEW CONDO, CONSIDER SELLING IT BY ITS 10th YEAR AT THE LATEST! ( 3 ) NEVER BUY CONDOS WITH ITS PARTY ROOM HAS SAME ENTRANCE TO THE GYM ROOM. ( 4 ) NEVER BUY CONDOS WITH MANY MIDDLE-EAST RESIDENTS. ( 5 ) SOME CONDOS' MANAGEMENT FEE SEEMS CHEAP BUT SHOULD DOUBLE CHECK ITS RESERVE FUND! ( 6 ) CONDOS WITH TOWNHOUSE UNITS WILL HAVE LOTS OF DISPUTES AMONG ITS OWNERS BETWEEN TOWNHOUSE SECTOR & CONDO SECTOR. ( 7 ) MOST MANAGEMENT COMPANY ARE NOT TRUSTWORTHY AND INCOMPETENT WITH INCLINATION OF KICKBACKS PRACTICE! ( 8 ) DO NOT BUY CONDOS BY SOME MIDDLE-EAST NATIONAL DEVELOPER! ( 9 ) DO NOT BUY CONDOS OR FREEHOLD TOWNHOUSE. ESPECIALLY IN LOW-INCOME AREA! ( 10 ) CONDOS WITH 24 HOURS SECURITY SOUNDS GREAT BUT IT WILL ATTRIBUTE A HUGE PORTION OF YOUR EXPENSIVE MONTHLY MANAGEMENT FEE! ( 11 ) DO NOT TAKE PART IN BOARD of DIRECTOR ROLE: YOU ARE WASTING YOUR TIME & EFFORTS FOR NOTHING AND WILL BE BLAMED BY UNIT-OWNERS WHENEVER MANAGEMENT FEE JACK-UP AND THEY ALL BELIEVE YOU ARE TAKING BRIBERY FROM CONTRACTORS EVEN IF YOU ARE NOT! ( 12 ) NEVER BUY PROJECT CONDOS; CONDO HAS YET TO BE BUILT! FINALLY, REMEMBER CONDO OWNERSHIP COULD ULTIMATELY BECOME YOUR FINANCIAL GRAVEYARD DURING YOUR OLD AGE BECAUSE YOU ARE UNABLE TO SELL IT WHILE THE MANAGEMENT FEE WILL BE SKY-HIGH TO EATS UP YOUR OAS or PENSION! UNLIKE HONG KONG AS AN EXAMPLE, GTA HAS UNLIMITED PLACES TO BUILD HOUSES ; CANADA CONDOS HAS INTRINSICALLY NO PROPERTY INVESTMENT VALUE AT ALL! CONCLUSION: TRY TO BUY SINGLE DETACHED HOUSE IF FINANCIALLY FEASIBLE! GOOD LUCK!
回复
犹太蝇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回复
condo还得叫"地"税,云彩上的地,condo业主应起来反抗交地税,政府其实地税主要的来源是住高层高密度住户condo业主的, 这些业主不但受管理者盘剥,还得受政府的横征暴敛不公平的所谓踏云地税。
回复
我身边有人认识这个人 他们管理处用的contractor和里面某个有关系 不知道这老外有没有申报 我还知道是谁举报的 这行很小的
回复
OF COURSE FOR KICKBACKS AND MAKE DO JOBS!
回复
宁肯租房也不买公寓
回复
现在是出手公寓的好时机
回复
ALL CONDOS IN GTA CAN HAVE THE SAME SCENARIO!!!
回复
共管公寓这种形式有问题,没有独立的物业,也控制不了管理维护的支出。高层建筑只适合出租。要拥有物业,还是独立屋合适。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