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发展高科技 总理出资5240万投资安省三城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会投资5240万,由于在多伦多、滑铁卢、及渥太华创造18000个高科技工作机会。
在4月16日,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在滑铁卢公布了这一投资计划。并表示本届加拿大联邦政府是第一个推出此类计划的政府,在安大略三所城市当中的投资会帮助这里的公司成长发展。

政府方面预计,投资机会将会帮助30家安大略企业,帮助这些公司在2024年得到价值1亿元的营收额。
这是杜鲁多在今年针对就业问题演讲的其中一站,随着2019年联邦大选即将到来,自由党也在为自身拉取更多的选票。
在星期二晚些时候,杜鲁多将会与滑铁卢地区的四名国会议员一同在Cambridge市举行问政会议,在会上,选民们将会有机会向议员与总理就就业、经济发展、以及拓展中产阶级等问题提问。
总理出资?出自己的资还是出我们纳税人的资?这标题写得也太过摇尾狗了吧!看看作者,是唱西写的,这就明白了,不用往下看了,跟陈果子的语调没两样!
回复
眼看快倒台了,土豆哪天突然给全国人民每人发十万也是可以理解的,连任的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回复
总理出个P资!😂
这个唱戏,恶心文一篇接一篇,只有更恶心!
回复
上任3年半了,马上大选了,才想起来为拉票干点正经事
回复
这个昌西专门为自由党唱赞歌,无论如何表演也不会投自由党的票!
回复
一看标题就知道谁写的文章。土豆刚上台时干什么去了,整天游山玩水,到处招惹是非,看快下台开始撒狗粮。
回复
查看全部 19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9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