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视频:为反对联邦碳税 福特拍了这样一则广告
安省政府最近在各大媒体发布了一则反碳税的广告,正面指责联邦政府的碳税政策伤害了省民利益,但反对人士称该广告有误导的嫌疑。
视频中大量硬币不停地从暖气管道、加油枪和超市的货架上倾泻而下。旁白说:每升汽油你都要多付5分钱。(You're paying a nickel more per litre.)

广告中引用的数据显示,到2022年,安省每个家庭每年因为碳税要多付648元,但并没有提及联邦政府曾承诺过的,会把90%的税收还给纳税人。举例来说,如果一个安省家庭今年多交了256元碳税,那么会相应得到300元的退税。
安省环境部长Rod Phillips否认了广告有误导嫌疑。他认为,广告想表达的意思是,保守党既反对联邦政府的碳排放税,也反对之前安省自由党执政期间推行的“总量管制与排放交易”(cap-and-trade)计划。
加拿大政府从今年4月1日起向新布伦瑞克、安大略、曼尼托巴和萨斯喀彻温这四个省征收碳税。萨斯喀彻温省之前也反对过该项政策,但被法院驳回了,法庭认为碳税符合宪法规定。安省省长福特并没有因此受到打击,他表示会抗争到底。

安省唯一绿党省议员Mike Schreiner也认为广告有不妥的地方。“省府的广告过于片面,有很多经济学家证实,碳税是一种廉价而有效的降低排放的方式,不能完全否认。”

他还说,福特强行代表了所有安省居民的态度,根本不管居民中有一部分其实是支持碳税的,何况这则广告花的还是纳税人的钱。
以下附广告视频:
有病啊!收了退回来!你当我们傻子不会算帐。
回复
你妈个草泥马,收了我们的钱发给你的票仓,这样就拯救环境了?
回复
自由党党蛆现在疯狗一样到处黑保守党😂😂
回复
51疯子狗到处咬,收碳税贿赂你家黑大爷,操烂土豆
回复
如果收了再全部退回来,自由党一定是帮傻逼。
回复
收了税再发放,真的当老百姓是傻瓜?我来算算,收了100元,政府人员浪费掉50,剩下的49给了绿教难民和懒人们,最后1才是还给可怜的纳税人的。
回复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网友评论